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異世界支配のスキルテイカー ~ ゼロから始める奴隷ハーレム ~

作者:真青菜│2016-02-17 01:17:56│巴幣:0│人氣:2391
評分:35

類別:穿越,奇幻,冒險,後宮

作者:読専チャンB

結論:此乃雷書一本




簡介:

當我正要上床睡覺時,突然眼前景象一變

附近變為石製的房屋,面前還有幾隻長相難看的半獸人

阿,這就是時下小說裡提到的異世界吧

為啥不是有美麗的公主或是聖女在等著我,而是一群長相難看的半獸人在我身邊

阿,不好,在我思考的期間,看起來很偉大的半獸人貌似下令要宰了我

MA~~,先下手為強,使用手指貫穿了最接近半獸人的喉嚨,感覺不強的樣子

在全滅了對方之後,試試看是否有狀態的項目可以確認

還 真的看到了自己的狀態

近衛悠鬥
種族:人類
職業:無業
固有能力:能力掠奪 隸屬契約 魔眼

姑且就先訂個目標,目標百人的美少女後宮好了,這麼想著開始了尋找人類的的城鎮

世界觀:

人類是被魔族所統治的,直到500年前勇者率領著人類擊敗了魔族,由於勇者是黑髮黑眼,所以黑髮黑眼的人被認為是帥哥的評判方式。

異世界的魔法分為:火,水,風,聖,詛咒,5種,每個人出生至少一定會1種,史上最多會到4種(千萬個人出一個),詛咒是人所無法使用的,不屬於魔法另外還有固有技能,固有技能是天生的,擁有者就是人生的勝利組,越稀有的技能就越搶手。

評論
看到技能奪取就想到"盜賊神技 ~在異世界盜取技能~",但是這本更糟,糟到爆了,作者其實是想寫1本R-18的小說但是,卻投稿到R-15的地方去,據說還被水桶了(我笑)。
作者實際想寫一本關於夜晚調教奴隸的本子,無奈投稿到R-15去,導致調教的內容不能寫得太露骨,然後這本書就完了,劇情空洞到無與倫比,待我以下解釋。

關於資金的部分,正常是有了資金然後是資金運用,而主角是個月光族(拿到錢就花光),然後發生事件急需資金時,就會莫名其妙地在前一節獲得稀有裝備,打個半獸人可以拿到5星級裝備拿去賣,然後資金問題就解決了,然後由於沒錢買女2的裝備,所以前1節打個哥布林(雜魚)可以拿到5星級魔法鎧甲,5星秘銀長劍,等.......,剛好一整套超高級騎士裝,嗯~~,這是殺小,真他媽的亂寫,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這個世界的哥布林早就被人類狩獵光了,打個雜魚可以噴傳說武器,這是哪來的垃圾遊戲(我笑)。

作者想設定主角是個精明能幹的高手,無奈寫出來就是一個白癡,想要推倒女主角,但是怕生活不安定的情況下有了小孩也不好,所以只能玩玩夜晚色色的調教,然後作者又在這節後面補了神殿有避孕魔法,然後過很多,主角還是不知道有避孕魔法,FUCK,這作者就是想寫夜晚色色的調教(R-15),說這麼多就是想避免進入真槍實彈(R-18),然後自己再捅自己一刀(有避孕魔法),講有避孕魔法是多餘的。

這本書其實跟奇幻冒險沒啥太大關西,如前所述,作者只是想寫個R-18調教奴隸的本子,然後卻被閹割成了R-15的版本,等於這本書完全沒東西可看,所以給出35分。

==============以下人物介紹=============


主角:近衛悠鬥

近衛流的傳人,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由於爺爺的關西,導致可愛的女生就是正義,超喜歡美女跟美少女,目前目標是尋找回去的方式以及建立百人的美女奴隸後宮,到達異世界時獲得鑑定不能的最高級技能之一,技能掠奪
,殺死對方後就可得到對方的固有技能與魔法。



主角:斯碧卡
狼耳少女,旅店的服務生,由於祖父的欠款要被抓去當奴隸時,主角剛好在前1節得到了欠款金額數量的錢幣,幫其還款後,自願成為主角的奴隸,無戰鬥能力,擅長搜索氣味,於隊伍中擔當索敵人員。



主角:希露菲亞
亡國的女騎士,憎恨這個國家的所有人,與男主角於奴隸商店見面,知道男主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後稍微放軟態度,在男主救她時展現神一般的武術後轉嬌,男主剛好在前1章得到了剛好購買希露菲亞的金幣,希露菲亞加入的前1節剛好獲得整套剛好適合女騎士的高級騎士裝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4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ndyy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異世界和智能手機... 後一篇:【心得】異世界魔王與召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