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噬神者:解放重生】全獎盃!

作者:今泉黃│噬神者 重生(噬神者 解放重生)│2016-02-15 23:38:48│巴幣:22│人氣:1009



最近敗下中文版,重新品味了一遍劇情後。才注意到一件事——繼承了日版的進度,不是只有繼承了裝備、素材,就連先前解到的獎盃也會完整繼承過來。

於是我就試著努力看看,終於拿到從買下PSV開始的第一支白金獎盃!

是的,這就是篇炫耀文。不過難得能拿到白金獎盃,就讓我橫著走一陣吧。












嘛……其實我也覺得GER的獎盃比較好拿,不提其他的遊戲,就說GE2RB的獎盃都比GER的刁鑽的多。

但是我不管!拿到白金獎盃就是爽!(就這點出息)





嗯,目的達成了。

作為收尾,接下來就來貼幾張最近的截圖。



六花的戲份雖然不多,但是她很可愛所以OK的!




沒有錯,這就是傳說中的初 (殺)(人) 果汁唷。






浩太,第一部隊有你真是太好了。你完全就是團隊中的甘草啊。

雖然你的作戰計畫,大家都不看好。





這場戰鬥,在其他人的眼中,就是場一對一單挑。但是實際情況是二對一,想想就覺得心虛呀。



之前第一次玩的時候沒注意到。


越是遊戲後期的過場動畫,運鏡也越好。







為了對付第二新星,向防衛班請求協助。





作為GER的最終BOSS,第二新星是很有魄力。不過我真正怕她的原因,還是她高的很扯的攻擊力。



被終末捕食後的月球,生命重新分配後,變得宛如小型地球。






希歐好可愛呀~








再看一次結局圖,還是覺得有些感傷。


說真的,在我注意到希歐菲上月球之後,瞳孔的顏色變了的時候。我原本以為是伏筆,但二代的劇情跟希歐完全沒有關係。看來是無望回來了……




這類小品劇情,現在終於能輕鬆看懂了。

在GE2RB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這個設計。




……性格吧。

















即使穿著暴露度這麼高的衣服到處晃,也不會有人說什麼。大家都習以為常了?



單純打荒神已經不能滿足我了,目前在試著和牠們合照。意外的困難啊。





浩太,你的守備範圍真廣啊。





截圖時,稍微慢了半拍,不知怎麼回事,竟然截到這張,有如聖母的表情。 =A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3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噬神者 重生(噬神者 解放重生)|全獎盃|胸!|劇透

留言共 2 篇留言

sanghen
請問一下 重生 是有可以看角色的視窗嗎?
之前看他圖片 有艾莉莎的試衣間

02-16 01:35

今泉黃
你說的那個......可能是要另外花錢買的02-16 08:40
桑妮雅
PS4有這片嗎?
可以一起連線打龍吧~

02-16 08:13

今泉黃
有這片 只是不知道PSV跟PS4能否互聯02-16 0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ark22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歌——『Meru』試唱... 後一篇:【推歌】 故夢 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