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桃園】 CAFE 日安,家常

作者:天狼劍│2016-02-15 01:57:06│巴幣:4│人氣:714
前天( 2016 年 02 月 13 日)是國小同學會,原本訂在台北,不過左右看看,參加的人數不多,而那些同學又都還住在林口,所以最後只好由本狼和林小姐一同前往林口赴會。

但標題是桃園,覺得很怪嗎?

其實不會,林口跟桃園(龜山區)離的超近,事實上,林口長庚根本就是桃園(龜山區),但如果沒住過林口也沒查過的話,大概不會知道吧。

總之,主辦人林小姐最後找到離客運站牌超近的地點,也就是這間「 CAFE 日安,家常」

我和林小姐最早到,所以有時間慢慢拍菜單,就一頁一頁的拍下來,一方面打發時間,一方面是本狼有想到的時候就會寫食記嘛,至於有沒有寫是另一回事,照片先拍就對了。



在討論地點的時候,林小姐就說這間店的評價不錯,看看第一頁他們選用的素材,雖然我是不太介意吃到什麼奇怪的東西,不過感覺他們店裡用的食材都很厲害,但我其實也只跟初鹿鮮乳比較熟一點。



沙拉跟湯品不多,附餐的湯品跟單點的湯品不一樣,附餐的好像是每日都會變的吧。



開胃菜沒吃到,不過同桌的李醫師有點「自家烘培麵包佐羅勒青醬」看起來滿可口的。



林小姐點的是早午餐類,但我不知道她點哪一樣,哈哈哈。



我自己問店員說:「你們哪一種餐點比較吃的飽?」

沒辦法啊,我就是大食客,只好先問,不然其實後面的飯食也滿吸引我的,但偷看了一下隔壁桌的餐點,白飯算是滿小一碗的,我好怕吃不飽啊,所以只好問了。

「大概就是堡類比較吃的飽吧。」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店員覺得我們這桌很囉唆,而我又剛好翻在堡類這頁,所以才這樣回答,因為我也真心覺得我們這桌超囉嗦的,哈哈哈。

最後聽從店員建議,點了堡類,我點的是「和風手作漢堡起司肉排」可以選麵包,我選的是「佛卡夏」,因為曾經當過麵包店學徒的俊傑說「佛卡夏」比較軟,「鄉村法國」比較硬,我是個很尊重也信任專業的人,想吃軟的,所以點了「佛卡夏」



這一頁我倒是覺得還好,沒特別吸引我。



家常飯食類我有看到隔壁桌的餐點,其實看起來滿好吃的,我有一度想點這種類型的餐點,但最後怕吃不飽而作罷。



結果事實證明,漢堡也沒有比較飽,好在賴老闆點了「黃金泡菜豬肉」「蜂蜜焦糖蘋果」披薩來分食,不過這兩個我都沒拍到照,我只能說「蜂蜜焦糖蘋果」口味意外的好吃,而泡菜口味的話,感覺泡菜比較偏台式,味道比較不重,喜歡韓式口味的人可能還是要吃必勝客的吧,不過兩種披薩的料都很多,很實在,這價位算滿便宜的。

喔,而且餅皮很香很好吃喔。



甜點我們有看到別人點「當日限定口味冰淇淋煎法式吐司」,看起來好好吃喔,可是我們沒點。



飲料種類頗多。



我自己的附餐裡有點「花蓮銀川有機玄米茶」好喝,但我也忘了拍照,都顧著聊天。



當日的附餐湯品是「南瓜濃湯」,雖然是附餐,但是一點都不馬虎,視覺上的感覺很好。



喝起來的口感也不錯,味道濃郁,偶爾咬的到幾塊小塊的南瓜。



然後因為另一個俊傑也點了「和風手作漢堡起司肉排」,不過他是「鄉村法國」,所以我們拿錯盤了,一直到另一份「和風手作漢堡起司肉排」也上來,比對了麵包之後,我才發現我們兩個拿反了,好在俊傑那時候也只有吃附餐,我已我們兩個把附餐吃完之後就交換回來了,不過基於此,我也只好先拍拍附餐,而沒有整個餐點的全圖。



「香料薯塊」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地瓜類的,吃起來的味道不像是馬鈴薯,且長相也不像,但好吃。



沙拉很豐富,不是敷衍的幾樣菜色而已,醬汁是和風口味,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被錯認的漢堡,我沒想到它是這種形狀的,原本我還想說自己最拿手的就是吃漢堡不沾手,偏偏我拿這種形狀的沒轍。



「佛卡夏」麵包的確比較柔軟,烤的外酥內柔,咀嚼起來非常的香,漢堡肉排也扎實夠厚,調味上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如果不是本狼食量大的話,這樣的份量的確是夠的。



不過這個形狀真的很容易滑掉,所以我吃得滿手都是,還好心儀的初戀情人(?)沒有來,不然肯定會覺得有些丟臉。

好吃,而且用餐的夥伴們都是很棒的人,所以這餐非常愉快,不過也因為太愉快了所以不是忘記拍照就是沒有專心仔細的把照片拍好,真是抱歉齁。

聽著大家國中時期的豐功偉業,我突然覺得自己和這些人在最沒心機的美好時光裡相遇,卻失去了與他們一同長大的機會,稍微感到有點遺憾,卻不會覺得後悔,如果人生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擇去讀林口國中而不是叢林國中,這不表示我覺得崇林不好。

而是因為這一段失去與他們一起長大的機會裡,我有幸在不同的國中裡進入更多人的生命當中,為此我也感到高興和榮幸,畢竟我在林口國中讀書的時光,也是相當快樂啊,雖然我討厭我們班導。(笑)

這間店真的滿不錯的,有機會的話可能會再二訪,仔細算下來,就算加上來回車費,去那邊吃一餐也還是比在台北市區吃一餐漢堡或是早午餐來的便宜啊!

台北的消費真的是太高了。(嘆)

CAFE 日安,家常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31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2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我是林中畢業的!OAO

02-16 00:59

天狼劍
哦哦!
我以為按學區的話你會讀叢林耶?02-16 07:02

林中就在我家對面www 崇林還要走一段路 OWO

02-16 09:08

天狼劍
哦哦,我一直以為你們住在三井那附近呢
是說,原來我一直都把崇林的崇打錯啦!XDDD02-16 19:15

喔喔是喔wwwww 那邊現在交通大打結~要去三井現在要騎Ubike去 xDDDD
你也是林口人嗎?OWO

02-16 20:19

天狼劍
對啊,我好朋友說以前隨便都有位置停車,現在一位難求XD
算是吧,小時候住在那邊,高職的時候就搬家了,偶爾會回去見朋友OWO02-16 21:54

了解www 之後有空約約吧 xDDDD
我住在家樂福的那個社區 OWO

02-16 22:14

天狼劍
哦哦,可以唷,不過現在林口變好多喔,每次回去都覺得跌進不同的世界裡(?)02-16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而高貴... 後一篇:【台北 中山區】威尼斯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