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WAF】Naked Almaz(訥克德 阿爾瑪斯)

作者:可拉斯尼格拉斯│2016-02-14 04:05:25│巴幣:48│人氣:216


因為受到月光魔力而成為了巫師,也因此失去了從前的記憶,
在有了意識之後發現自己赤裸的躺在樹洞中,
裡面有著滿滿的毛茸茸小動物以及從外觀看不出來的龐大地底別墅入口,
以及一根斷裂的桌腳...

桌腳上頭被隨意地貼了張紙條
「恭喜你,幸運的傢伙。從你醒來的此刻,
你的名子就是訥克德 阿爾瑪斯。
這個破屋跟破掃把是你的禮物,是本大爺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送禮,
好好享受吧!」

紙條翻過來還寫著
「喔對了,你的右臉跟右手不是老子幹的,肚子上的才是,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肚子裏沒有被放鬧鐘吧...」阿爾瑪斯愣愣的摸著肚皮「如果是這樣要怎麼上發條?」

身體意外的比通常的巫師還要健壯,如果不使用法術,常常被當作是傭兵或是獵人。

不管是天寒還是地凍,總是穿著褲子弄個圍巾就出門了,頂多批了件亞麻背心。

衣服褲子很樸素,只有背心上頭有些生鏽的黃銅綴飾,鞋子通常只穿雙草鞋或是破靴子。

地底別墅裏面應有盡有,從臥室、浴室、客廳、廚房、會議室、倉庫甚至還有兵器庫與地牢。
雖然說最後兩者都塞滿了乾糧與食材。

阿爾瑪斯有些懶散,拜賜森林魔法的關係,別墅時常會有智能植物做清掃、打理一切。
除了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會親手做外,其餘都是讓植物們代勞。

喔,當然不包含讓植物爬入人類社會中逛大街,睿智的他才不會做這種事情。

除了懶散外,其實有些怪理怪氣的,例如:
下腰爬樹、夜幕中吹海螺、用腳勾東西來吃、將自己埋進土裡。



他的掃把,其實原本只是根斷掉的桌腳,差不多只有一個手臂長而已,而現在看到的是阿爾瑪斯用魔力與植物、礦物作為素材隨意拼湊成的巫師掃把,全長約1米2。中柱的部分可以依照阿爾瑪斯的意思身長,最多成為2米長的掃把。
掃把縮小的時候就會變回原本的桌腳樣子,很稀鬆平常的木製桌角。
至於年齡、燒傷的右半部與腹部的傷痕等等到底藏有甚麼秘密?那就請各位拭目以待了,搞不好在交流的時候會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女之花|男性角色|大叔

留言共 6 篇留言

寶爺
唔喔,好男人♂

02-14 04:08

可拉斯尼格拉斯
♂やらないか?02-14 04:13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喔喔...好男人...0w0!?

02-14 07:50

可拉斯尼格拉斯
♂やらないか(?02-14 10:28
Ark-琉依
這是個充滿哲學的世界

02-14 11:13

可拉斯尼格拉斯
哲學♂!
02-14 11:30
創造
亞拉奈衣卡?

02-14 11:34

可拉斯尼格拉斯
雅...雅咩訥以!
02-14 15:23
痛飲狂歌
立馬拖去EB - 讓他清醒(?

02-14 12:49

可拉斯尼格拉斯
噓~
02-14 15:23
半臉的戲謔
帥氣的大叔!萌系!(?)

02-14 19:34

可拉斯尼格拉斯
萌系!02-14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maxeggq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後一篇:【WFA】02/14 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