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小海魔戰爭

作者:痛飲狂歌│2016-02-13 18:13:30│巴幣:18│人氣:174
==================================
【民間劇本預告 - 將要戰爭】
時間:2016/02/14 下午1~4點
取3人,無秒判,大量NPC + 角色保證安全
參與者不用戰鬥的戰鬥向劇本

==================================
【民間劇本前置 - 何謂戰爭】
什麼是戰爭?是一群人的生死相搏?
什麼是戰爭?是理念間的相互敵對?
什麼是戰爭?是利益糾葛的修羅場?
生命,總是在彼此傷害
為了各自的信念與立場,而爭戰不止
這一切,就像飄渺的風
無人能夠阻止

將靈魂賣給了惡魔
曾經的同伴、過去的手足
現在 - 只不過是糧食

弱小的一方為了生存而團結
來自神殿的同伴與遠走他鄉的手足
全都回來了 - (少林足球調)

在赫德克拉廣場上...
在眾多小海魔之間...
無仁義的戰爭 - 開始了!!!!!

(以下開放討論 - 是說有誰一開始就看出是小海魔的嗎?

==================================
【民間劇本報名 - 參加戰爭】
赫德克拉廣場上,為數眾多的小海魔們,揮舞著短短觸手,用半生不熟的通用語,在尋求協助。小海魔的數量那麼多 - 再不去處理一下可能會影響交通吧?

「請棒幫窩門!」「揪敏!」「握門需要幫朱!」「拜偷!」小海魔們十分吵雜,不過如果仔細了解,會發現它們需要的...似乎是軍師?!

好吧,這群小傢伙看上去也不太像是會作戰的樣子,亂糟糟的一團十分可憐。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幫幫它們呢?

(欲參加者,請打"閃開、讓專業的來!"報名,取3人
==================================
【民間劇本後方 - 如何戰爭】
由於情況特殊,在此公開所有NPC能力與數量。
1.友方NPC:明珠
2.可操縱NPC(請參加者各選一種,不可重複):神殿小海魔(20隻)、酒館小海魔(40隻)、新生小海魔(80隻)。可以自行決定如何佈署自己分配到的兵力(小海魔)。
3.敵人:惡魔小海魔(12隻)

我方技能:
明珠 - 水泡,唯一能熟練使用高壓水柱的小海魔。50#可用一次。無視距離指定單體1階傷害。
神殿小海魔 - 打掃,被它們清洗的區域"神佑"兩回合。惡魔小海魔無法在神佑區域內發動除了"同命"以外的技能,只能普攻。
酒館小海魔 - 炸彈,它們在酒館檢到了不錯的炸藥。100#現用一次,不可累計。目標地區周圍九宮格內,不分敵我全體一階傷害。同時最多1 發。
新生小海魔 - 無懼,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怕。天賦。免疫「恐懼」狀態。
冒險者 - 可以使用任何能力幫助戰爭獲勝 - 但是每人只能使用1次。

敵方技能:
惡魔小海魔 - 吞食,它們吃掉 酒館or新生 小海魔時,會恢復一階傷勢。
                    - 威脅,對 神殿or酒館 小海魔有效,使其"恐懼"一回合。恐懼中的小海魔完全無法行動(包誇攻擊和防禦或發動技能)。
                    - 同命,有任何一隻惡魔小海魔瀕死時,場上剩餘血量最高的惡魔小海魔會自動發動。無視距離自動與瀕死的同伴"融合" - 攻擊力上升且傷勢平均。

傷勢:除了新生小海魔只能承受1階傷害(第2次死亡),其他都按照「無 - 輕 - 中 - 重 - 瀕 - 死」

單體攻擊力:明珠 - 40、惡魔 - 8、神殿 - 4、酒館 - 2、新生 - 1。

地圖(?):6*6
   A      B      C     D     E     F
1
2
3
4
5
6



==================================
【民間劇本本串 - 進行戰爭】
赫德克拉廣場上風沙滾滾,不同大小、能力的小海魔們嚴陣以待。
今天,為了生存、為了死去的同胞!它們要 - 發動戰爭!而敵方,就在本能ㄕ...不,等會就會到達廣場了。這是場你死我活的戰爭 - 那些惡魔種小海魔,必須除去!
冒險著們到了廣場,看見的就是如此景象。
「泥們毫!」其中一隻負責領頭的,有著粉紫色觸手的小海魔向你們行禮「窩世明珠 - 反抗軍的外聘軍團長!」
(請參加者入串並和明珠談話)

==================================
【民間劇本後續 - 結束戰爭】
赫德克拉廣場上已經恢復了平靜。
感謝飛天冒險者的努...啥?冒險者沒有飛?
那只是還沒飛而已!!!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0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い影
本能寺就是要燒啊,不然要幹麼?

02-14 19:13

痛飲狂歌
wwwww
觀光(?02-14 19:17
黑い影
觀光請找燃燒中的本能寺(不

02-14 19:18

痛飲狂歌
會死wwwwwwwwwww
不過如果找到了,就可以一解千古之謎了也說不定?02-14 19:21
大妖(acemen)
求串owo,這星期都無時間上來TAT

02-15 22:41

痛飲狂歌
報名(內付前置連結):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3022562&gsn=301402-15 22:45
痛飲狂歌
後方: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3022588&gsn=301402-15 22:46
痛飲狂歌
本串: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3022604&gsn=301402-15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隨筆 - ... 後一篇:【RPG公會】這是惡魔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