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專業評論#2:惡棍英雄:死侍(有雷慎入)

作者:宮村│2016-02-12 23:23:20│巴幣:0│人氣:276
不專業評論#2:惡棍英雄:死侍
以下評論只依個人主觀心得撰寫,吐槽居多而且一點都不理性中立而且我不姓李也不住中壢

本文被分類為D級代表「死侍級」
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rated as "D" for "DEADPOOL"

本文被分類為S級代表「有雷慎入」
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rated as "S" for "SPOILERS"
我已經警告過囉,被雷到不要怪我。
刪除線底下的才是真相(大噓)
有雷的地方我做了反黑處理,請安心服用,當然副作用大小我不確定,看個人體質囉
圖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我會移除。



片名:惡棍英雄:這他X才叫做死侍
導演:工具人(BY死侍)提姆·米勒
主演:萊恩·雷諾斯、莫蓮娜·巴卡林
客串演出:史丹·李
或許是促成這部片能夠上映的關鍵人物:金什麼剛什麼狼(希望續集可以看到兩人對嗆)

    今天和朋友剛看完這場死侍帶來熱騰騰的心得文啦!!整場電影看下來我只有三個字:

太 狂 啦!!!!!!!!!!!!!!!!

    開春第一爽就是這部片了,全片毫無冷場,笑點毫不間斷,動作戲十分緊湊,雖採用非線性敘事方式但是節奏輕快,另外,死侍和女友凡妮莎·卡萊爾的感情戲也十分細膩動人,最後兩人擁吻的時候讓我整個人感覺好溫馨而且好瘟腥。另外,動作戲拳拳到肉,刀刀見血,另外徹徹底底的婊了許許多多的人事物XD
     領銜被婊的有:
    萊恩·雷諾斯
    休·傑克曼
    綠光戰警
    福斯
    蜘蛛人
    X戰警
    X戰警:金剛狼
    半夜鬼上床
    ......族繁不及備載。

    死侍和凡妮莎的感情戲也是本作另一亮點,將兩人的情感描述得真摯感人。死侍(韋德)身為傭兵、而凡妮莎是個妓女,兩人都很不完美,但兩人的愛情卻使他們完美了起來。但死侍在認識她之後得到了癌症,他不想讓自己的摯愛承受他這個重擔而選擇一聲不響的離開去治療癌症,傷透了凡妮莎的心。但死侍在逃出研究設施之後發現凡妮莎被綁架,立刻奮不顧身的前去拯救她,最後,死侍脫下面具,讓凡妮莎看到自己醜陋萬分的臉龐,而凡妮莎接受並且深深的擁抱以及親吻他,真的為這部電影寫下了一個完美的結局。正如死侍所說,他們兩人像是拼圖一樣有著怪異的邊緣,但是拼起來之後就可以看出美麗的圖案。

    另外,我覺得這部片應該是限制級,但是依據某嗯吸吸之前的表現來看會是輔15級我不意外,你看看黃色的可愛小小兵都被列為保護級了,說真的,台灣兒童這麼容易受挫也讓我感覺頗為感慨。裡面除了各種噴血之外還外加斷手斷腳、把人頭割下來當足球踢、慘無人道的實驗、應有盡有的黃色笑話、韋德·威爾森和凡妮莎的各種性愛體位以及絕對不能缺少的......
    各種......
    奶~~~~~~子(BEWWWWWWWWWWWWWWWWWWWWWBS)(學強哥的聲音

    當然了,這部片雖然是公認屌打三部賀歲片的好片,但還是有以下缺點,應該是我個人太喜歡雞蛋裡挑骨頭的關係吧(炸
    1.採用如咒怨般的非線性敘事手法,但是這某種程度上會讓人感覺接收劇情不太流暢,我個人是沒問題啦。
    2.吉娜·卡拉諾在這部看起來未免太崩壞了吧!?記得在即刻反擊裡面她蠻正的啊!!?我想應該是不小心得罪造型師的緣故,不然怎麼看起來像是這群人短片「憤怒的年夜飯」裡面董仔飾演的四方臉!?
    3.鋼人,你好囉唆。連在戲外的我都打從心裡發出「靠北,你又不是我媽」的吶喊了。
    4.劇情上過於直線而且老套不過這也是為什麼導演需要把這故事用非線性敘事手法讓他短話長說,才能加強本作的耐看度。

    不過總體來說,瑕不掩瑜,這些缺點在一個喜歡這部片到一個極致的人眼中都可以視而不見。

    如果你是死侍的大粉絲,我非常建議你去看。如果你喜歡超級英雄電影,我強烈建議你去看。如果沒接觸過X戰警或是死侍,我保證你看了一定會喜歡。如果你只是想要看個爽片,恭喜你,這部片的爽度完全可以把麥可貝打趴到地心直到他融化為止,一定要看!!

   P.S.片尾有兩段彩蛋,看完結局不要急著閃開,要聽死侍的話喔~啾咪<3

個人評分:5/5
劇情:4-太狂啦!!!爽之餘還不忘細膩的感情戲
血腥:3-串燒、切片、麻美......各種花招啊
爽度:5-破錶,包準爽到你看完回家作夢都在笑
顏值:4-全球最性感男人+長得很正的莫蓮娜·巴卡林+造型變好看的彈頭+一開始登場的金髮正妹
結局:4-誰不喜歡HAPPY ENDING呢?
婊度:5-神婊除了在劇中婊了上面一大坨還有上面沒列出來的一大堆東西之外,還順便婊了三部賀歲片還有某位堅持都是They(觀眾)的錯的導演。給我好片其餘免談,懂嗎?說真的,不要抱持「只要是國片一定就會賣座」這種來自平行時空的想法,好好拍部讓人忍不住舉起大拇指說讚的電影比較實際。直到這位導演出來說話我才知道原來台灣之前出過一部叫作什麼大什麼稻什麼埕什麼的電影

    說真的,這部片真的是超級好片,你不看的話你媽會為你感到擔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0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南宮廷
超推這部的(雖然現在留言太晚了w)

01-17 16:39

宮村
讚讚01-17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iwei1110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色堇... 後一篇:噬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