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周邊】新年快樂 三麗鷗家族猴年好運春聯

狙擊手小楓 | 2016-02-12 22:12:33 | 巴幣 4 | 人氣 609

一轉眼又是春節期間,只是年前的地震造成台南市嚴重災情,讓每天守在電視機前的我看了相當難過,希望災難過後,大家能更加堅強而勇敢!這次的主題是我年前就想分享的《三麗鷗家族猴年好運春聯》全套6款(3套),分別有凱蒂貓、美樂蒂、酷洛米(Kuromi)、可洛比(Kerobi)、酷企鵝、蛋黃哥,只可惜我拿到的是酷洛米、酷企鵝...問題是這兩位我都不認識啊~~~

我想大家可能跟我一樣除了kitty和蛋黃哥之外跟三麗鷗也不怎麼熟!所以特地去找了上述6款人物的原始形象,在蛋黃哥爆紅以前,我一直以為三麗鷗要靠授權kitty吃一輩子,看樣子他們還是有很努力在推出新角色的。
凱蒂貓             美樂蒂
酷洛米(Kuromi)可洛比
酷企鵝               蛋黃哥

至於這次的春聯,因為是猴年好運春聯所以酷洛米他們都被加上了尾巴,加上尾巴就算是猴子了嗎?不過酷洛米還蠻可愛的,但酷洛米平常似乎會欺負美樂蒂...呵呵!
其他幾款大家可以參考下面這篇開箱文↓





總而言之今年我不用自己做春貼了!真是可喜可賀^///^
相信風雨終究會過去,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