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6)

作者:月陌離│2016-02-12 01:17:19│巴幣:4│人氣:112
  這篇的發生時間,其實就在大白炸掉(X)氣炸鍋後沒兩個小時而已。
  前幾天,蠢萌晚跟我們說她的被子不小心被她拉壞了,我們一干人等十分疑惑:到底被子要怎麼被她拉壞?
  總之不論過程,反正蠢萌晚的被單就是破了。於是她大半夜十分哀傷的在縫補被子,後來好像有拿去「修理」。(不要問我為什麼用「修理」這個詞,反正晚晚就是這麼說的!)
  今天,蠢萌晚開心的在繼我家大白弄壞她家氣炸鍋的話題後跟我們說:「我的棉被送修回來了(*?*)」是的,她還非常愉悅地打上表情符號。
  但是她發錯群組了……她棉被送修的事情原本只跟小群組講,然後她就這樣發到大群組去了……
  我是這麼表示的:「蠢萌晚www
  冰冰則是這樣說:「蠢萌晚www這樣全世界都知道妳的棉被送修了!」
  年年這樣打:「晚晚其實妳可以發在FB,妮就會發現妮有豪多朋友……」
  朋友B此時上線說:「今天第一次開LINE.就看到大白爆了自家鍋子和晚晚送修的棉被XD其實你們倆都是殺器吧?(#
  「他們是啊!」
  在早上的風風雨雨(爆炸的鍋子和送修回來的棉被)過去後,晚晚說:「我的棉被丟進去洗衣機又破了,無法修復,怎麼破?QAQQQQQQQ
  我們好像看到一隻萌孩紙站在洗衣機前面哭哭。
  冰冰說:「就結果論,萌還紙妳根本不應該修棉被!(?」
  然後蠢萌晚哀傷地拍棉被的屍體給我們看,我們一致表示:可憐的棉被#點蠟
  晚晚還說:「而且我今天晾它的時候,還突然下雨!!!裡面的棉花都硬掉了……軟軟綿綿暖暖的,我很喜歡它的……」
  冰冰表示:「都破了妳還要晾它呀……換一條啊親w別在凌虐它了!妳有沒有聽到它的哀鳴?」
  年年後面補了一槍:「記得拿去燒,讓它入土為安啊!」
  我說:「其實妳可以在把它縫起來。」將就著用嘛!#
  後來那條被子怎麼了?我們也不知道,晚晚沒跟我們說嘛!
----------------------------
小番外:
  是的,你沒看錯!這種小短文會有小番外的,我才不會承認是字太少甚麼的呢!
  某天,蠢萌晚跟我們說:「我剛剛下去跟姊姊說,為什麼我的影片沒有聲音?然後我姊姊跟我說……」
  「插錯孔了,妹妹!」
  果然是蠢萌晚。
  然後冰冰順帶賣掉以前的晚晚,說:「我好像又看到了辣個拿SIM卡去度讀卡機的萌晚晚。」
  我家晚晚就是辣麼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蠢萌晚|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ondev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5... 後一篇:隨生蝶(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