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特別短篇—新年特別專輯(初四,神秘嘉賓)

作者:斌仔│2016-02-11 21:04:22│巴幣:0│人氣:109
特別短篇—新年特別專輯(初四,神秘嘉賓)

大家好,今天是大年初四。

初四傳統上是所謂的迎神日,而在日本說到神,就不得不能提到日本的太陽女神,天照大神。

同時大家也很清楚傳說中天照大神是現今日本國的國家象徵天皇的祖先,但我們不太可能訪問到天皇陛下,所以我們今天特別找到了一位擁有皇族血脈的艦娘,同時她也是宮內省御前艦娘親衛隊『宮』的指揮官,她就是初代『大和』伏見神子。

斌仔:「伏見小姐,可以先跟我們的讀者們打聲招呼嗎?」

神子:「第一、妾身還沒出場;第二、妾身家族雖被先皇臣籍下降,但仍然是皇族一份子;第三、妾身的職位特殊,需顧及皇家顏面,以上,請作者先生容許妾身以點頭致意即可」

斌仔:「好的,反正伏見小姐已經講很多話了,那我們究竟入我們的訪談……」

神子:「第一、妾身職務關係,不能透漏過多訊息;第二、妾身身為皇族,不會批評皇家,以上,請多見諒」

斌仔:「好、好的,我會注意的,那麼第一題,請問神子小姐對於『宮』可能即將出場一事,有期待嗎?」

神子:「第一、『宮』為皇家親衛組織,首要任務是保護皇家安全,出不出場並無所謂;第二、妾身個人較為低調,除非必要妾身仍希望可以不用拋頭露面;第三、『宮』必須保有一定神秘度,所以妾身認為出場對我們來說較為不好,但既然劇情要我們出來,我們也不是那麼排斥,以上」

斌仔:「好的,那麼第二題,請問對於是身為『長門』艦娘的直子小姐,而不是妳們這些身為最強艦種的『大和型』艦娘被稱作最強,有什麼樣的感想嗎?」

神子:「第一、這個問題很爛;第二、直子姐她的實戰經驗豐富,而且她可以裝起連妾身都裝不太起來的超大型主砲,真的滿怪物的;第三、妾身等我們『大和型』艦娘任務本為護衛皇家,不用非常高之戰力也可以,以上」

斌仔:「抱歉讓妳這種問題……那麼第三題,請問可以稍微透露『宮』平常的日常生活作息嗎?」

神子:「第一、我們平常都是在皇居內部及附近活動巡邏,除非特殊狀態否則連休假也不能出千代田區;第二、宮內省給我們的待遇很好,陛下也時常……咳咳,抱歉說太多了,以上」

斌仔:「好的,第四題,請問伏見小姐平常有什麼嗜好嗎?」

神子:「第一、唱歌;第二、背皇家族譜;第三、收集古董;第四、做飯,以上」

斌仔:「唱歌是唱那些歌呢?」

神子:「第一、君之代;第二、君之代進行曲;第三、軍艦進行曲,以上」

斌仔:「呃……嗯,好的,那麼請問平常都收集些什麼樣的古董呢?」

神子:「第一、古劍;第二、古玉;第三、古銅鏡,以上」

斌仔:「三神器嗎……那麼在冒昧問一下,請問妳剛剛有說妳也喜好做飯,平常都會做些什麼樣的料理呢?」

神子:「第一、滿漢全席;第二、和式料理;第三;法式料理,以上」

斌仔:「看起來神子小姐會的還真不少,希望有機會可以品嚐,那麼第五題,請問伏見小姐有想過上前線嗎,如果讓妳有機會選擇的話?」

神子:「第一、可以保衛皇家是妾身的榮耀;第二、前線的定義各有不同,對妾身來說這裡就是前線,以上」

斌仔:「是的,那最後一題,對於現在海軍爆發這樣的事情,伏見妳有什麼樣的感想嗎?而對於之後的走向妳有什麼看法嗎?」

神子:「第一、海軍的事妾身很遺憾,元帥閣下是位好長官、好軍人,希望他們可以盡快平息這次的紛爭;第二、接下來的走向妾身並沒有看法,而且那是作者先生你的責任吧?第三、還是那句話,只要皇家有受到威脅,我們『宮』就會出動,以上」

斌仔:「好的……那麼最後請伏見小姐給我們的讀者一句新年賀語」

神子:「第一、新年是一年之始,請各位好好把握珍惜接下來的一年;第二、申年即猴子之年,要好好保護猴子,雖然日本猴子都會自己照顧自已,但至少也不要與牠們搶溫泉;第三、大家新年快樂」

斌仔:「謝謝伏見小姐抽空接受我們訪問,那麼明天是我們新年特別專輯的最後一天,請大家敬請期待,明天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別短篇—新年特別專輯(... 後一篇:特別短篇—新年特別專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