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大概能體會到腳趾頭撞到桌角的感覺了...痛...痛...痛...

作者:ドMの黑炎龍神│2016-02-10 13:49:58│巴幣:6│人氣:381
事發在剛才出門買東西時,因為今天太陽滿大的,我又剛好怕熱(身材問題),所以就穿個短袖衣服跟短褲,連布鞋都沒穿,直接穿拖鞋,還沒有加襪子,然後就出門了。

結果在全聯買完東西,正準備牽機車時,一個不專心,機車的剎車柱(單邊一根的那種)直接往我的腳趾"嚕"過去......真他媽的痛啊!!!

然後回家一看,握曹,破皮流血了啊!原本想說如果只是小小擦到怎麼會痛這麼久......。

最後把傷口清洗完之後就上藥、包紮,但是還是隱約感覺到會痛......。

然後我想,我一開始被嚕到的那瞬間的痛,是否就跟腳趾頭撞到桌角一樣痛?

都是真他媽的痛啊!!!

貼張萌圖來安慰自己好了...

謎之音表示:這是萌圖?!

一張名為 大野狼(女)跟小紅帽(女)玩耍 的萌圖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7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虚ろな光
我之前是骨折= =(小時候亂跑踢到櫃子)

我跛腳了快半個月吧@@



嗯....如果是美羽的話 我會...(下略)

02-10 15:12

ドMの黑炎龍神
那真倒楣...

我有一次(也是小時後)被門檻絆倒 照X光說膝蓋微裂...

去找美羽吧!美咲大人就交給我了!02-10 15: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30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05 ... 後一篇:神諭之子I 人物設定 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