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艾可)

作者:熾玉│2016-02-09 22:55:01│巴幣:0│人氣:94
在霧茫茫的森林中,艾可抱著兔子娃娃獨自一人走在森林間,在擺脫掉追她的奴隸販子後,艾可選擇在森林附近尋找有無可以安心休息的地方。
  這時的的艾可已經因為逃跑所帶來的消耗而感到有些疲倦,她很想休息,但又害怕那些奴隸份子會追過來。

  拖著疲勞的身體,艾可不斷的往前走,附近的迷霧使艾可無法判斷時間,『我到底走了多久?』艾可感覺自己好像只走了5分鐘,又好像是10分鐘,還是說是一小時?迷霧讓她感覺到彷彿時間錯亂一般,但她依舊沒有停下腳步,只是一直不斷的往前走。

  在她幾乎絕望時,她看到了一到亮光,她就像是受燈光吸引的飛蛾般往光走去,走近看,那是從一間酒吧傳來的光,艾可決定進這間酒吧裡賭賭運氣,看看能不能在裡面休息。

  走進酒吧,艾可感覺自己彷彿看見了幻覺,酒吧中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的種族在裡面喝酒聊天,吧檯裡則是一位人馬在製作著一些餐點,艾可站在門口,有些不知所措,她完全不知自己現在該做些什麼。

  這時人馬似乎是做完了手邊的餐點,便注意到了艾可這邊,『怎麼辦,他往我這看了。』艾可驚慌的想著,這時在吧檯裡的人馬向艾可招了招手,示意要她過來,艾可愣了兩秒,便緩慢的走向人馬。

  「小妹妹,妳看起來似乎很累了,怎麼不找地方先坐下呢。」人馬向艾可問道。

  「可是……,沒有位子。」艾可小小聲的回答。
  「我也真糊塗,忙到都沒發現這件事,來,妳看,那裡有一桌只有一個人坐,我的帶妳先去那坐吧。」人馬往那張桌子指到。

  艾可看到坐在那的人瞬間愣住了,那人有著一頭紅色長髮,身上穿著一件白色衣服,上面似乎沾著些紅色的血,儘管相當微弱他身上依舊散發著一種魔族才有的氣息,而他長的與那時救她的人一模一樣,但卻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那時的那個人氣息更重,而且相當瘋狂,但這個人卻完全沒有給人瘋狂的感覺反而是一種可以讓人感受到的文靜。

  「可以跟這位小妹妹併桌嗎?其他位子都滿了。」人馬把艾可帶到桌前問道。

  那人看了看艾可之後便點了點頭。

  「過去坐吧,孩子。」人馬溫和的向艾可說,艾可看了看人馬,又看了看那人便往椅子坐去。

  看著艾可坐下後,人馬就走回了吧檯準備餐點。
  艾可抱著娃娃,偷偷看著坐在對面的那人,不知道要不要問他關於那時的事情跟他有沒有關。

  似乎是注意到艾可的目光,那個人也張開眼睛抬頭看向艾可,艾可馬上把頭底下繼續抱著娃娃。

  就在這時,艾可感覺到背後傳來腳步聲和一陣麵包的香氣,待腳步聲到她旁邊時,才發現是那名人馬拿著托盤走了過來。

  人馬把托盤放在桌上,上面放著一條麵包和兩瓶牛奶,人馬把麵包切成兩份,並把一半的麵包和一瓶牛奶分別放在他們面前。

  「你們好,我叫米羅,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不好意思剛才沒空招待你們,看你們都蠻累的先吃點東西吧。」米羅用相當親切的微笑看著艾可和那個人。

  艾可並沒有拿起桌上的食物來吃,反而是繼續抱著她的娃娃怯怯的看向米羅。

  「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們的名字呢!」米羅看著怯怯的艾可並沒有說什麼,只是接著問道他們的名字。

   「………熾玉。」那個人看了幾秒後說道。

『熾玉嗎』艾可在心中默念了一次這個名字後,便也小聲的說道「我叫…………艾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7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呦!米羅!來杯酒吧!」
「哎呀......你們先聊吧。」米羅笑著向你們擺了擺手,轉身離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2-29 14: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930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 後一篇:【吟遊人馬】艾可--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