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熾玉)

作者:熾玉│2016-02-09 01:29:33│巴幣:0│人氣:95
  「又來了。」熾玉站在迷霧中嘆息著,這種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當他生氣時他就會暫時失去身體主導權,醒來時自己總是身處在些奇怪的地方。
  「煉玉這次恐怕惹了不少禍吧。」雖然熾玉和煉玉之間記憶是共通的,但熾玉總是對練玉做的事情感到模糊要一段時間才能想起來,相反的煉玉卻對熾玉的記憶相當清楚。
  「先找看看附近有什麼可以休息的地方吧」熾玉拿著他的酒壺在迷霧中漫無目的的尋找著可以落腳的地方,這時他發現了前方有著些微的亮光,熾玉往前查看,便看到了一間酒吧。
  他對這間位於迷霧中酒吧感到好奇,『想不到這種地方會有間』熾玉心裡這樣想到,抱著有些好奇的心態,熾玉走進了酒吧。
  進到酒吧,是酒吧內滿滿的客人,跟一位站在吧檯的人馬正做著餐點,他的肩膀上還躺了條小龍。
  熾玉看了看附近的座位,找到了唯一剩下的一張小桌子和兩張椅子,便往其中一張椅子坐了下去。
  熾玉坐在椅子上閉上雙眼,試著回想今天煉玉所做的事,映象中在因自己被幾個小混混糾纏,一直到自己生氣後,煉玉便出來把那些小混混打到在地,似乎是嫌打不過癮,便在附近到處找可以打的對象,在這之後就不太記得了。
  當熾玉還在努力回想時,門口傳來了開門聲,熾玉並沒有去看是誰開的門,只是靜靜的坐在那繼續回想。
  熾玉想起了那時煉玉看著幾個人似乎正抓著一個有些無力反抗的小孩,煉玉便衝上前把那些人狠揍了一頓,同時那個小孩也逃跑了,在揍完那群人後,煉玉聽到了附近有不少腳步聲往這個方向跑來,煉玉雖然好戰,但卻不笨知道對方人太多便笑著跑到了自己醒來時的地方。
  這時一道聲音叫醒了熾玉,熾玉抬頭一看,是那個原本在吧檯的人馬,旁邊還站著一位穿著洋裝相當可愛的小女孩手上還抱了隻兔娃娃。
  「可以跟這位小妹妹併桌嗎?其他位子都滿了。」那名人馬微笑的問道。
  熾玉看看那個怯怯看著他的小女孩,熾玉總感覺在哪看過她,也沒想多,熾玉便點了點頭。
  「過去坐吧,孩子。」米羅溫和的向小女孩說,小女孩看了看人馬,又看了看熾玉便往椅子坐去。
  看著小女孩坐下後,人馬就走回了吧檯準備餐點。
  熾玉繼續閉上眼睛回想,但他一直感覺到走有目光正看著他,熾玉稍微睜開了眼睛,發現是小女孩正看著他不知在想些什麼,小女孩似乎也注意到自己的目光,便低下了頭,繼續抱著她的娃娃。
  就在這時,那位人馬又朝這走來,手上孩拿這托盤,上面放這一條麵包跟兩瓶牛奶,走到這時,人馬把麵包切成兩半,便分別把牛奶和半條麵包放到了他和小女孩的面前。
  「你們好我叫米羅,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不好意思沒空招待你們,看你們都蠻累的先吃點東西吧。」米羅依舊以他那笑容對著他和那位小女孩。
  「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們的名字呢!
  「………熾玉」
  「我叫…………艾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6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米羅回到吧檯後,繼續手上的工作。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2-26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930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熾玉--角色... 後一篇: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