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S【活動】✦ 閃爍的星星(feat. IM Haru)

作者:✿恥骨│2016-02-08 03:55:00│巴幣:28│人氣:117

藍字為問題。

  夏亘、雨淘來到某電視台,今日是夏亘換新公司後的第一份工作,雖說是工作,但也只是坐在沙發上,由主持人提問,而他回答問題的簡單採訪而已。
  這是由網路娛樂新聞所安排的單元,據說邀請了許多演藝圈新星,與近期復出,或像夏亘那樣換新東家的藝人來進行訪問。
  等一切都準備就緒後,夏亘與同為來賓的女藝人坐在棚內的椅子上,而兩位主持人也已坐好,並向夏亘簡單聊了幾句。
  耳機內傳來導播倒數的聲音,之後就是主持人悅耳的嗓音──

  「大家好,歡迎收看這週的娛樂星聞,相信已經有很多朋友知道我們今天請來的是哪一位明星了。」女主持先作開頭。
  「這一位我們已經等了很久了,因為他之前消失了一陣子。」男主持轉頭向夥伴道。
  「對,然後他女朋友也是,那時候還有他們偷偷結婚的消息。」
  男主持一驚。「有嗎?」他轉向夏亘,續道:「所以你們不會真的去結婚吧?」
  畫面轉到夏亘,他笑著搖搖頭,說:「沒有。」
  「那你消失的那段時間,真的是在學習關於編劇方面的工作?」

  聽男主持一說,女主持訝異地問:「這是真的嗎?我還以為這是假的,想說明明就是想偷懶,卻硬要說在進修。」
  「他是這樣的人嗎?我覺得那是妳吧。」男主持出聲反駁。
  「我那一段時間除了課業之外,就真的都在學習。」
  「哦,那Anna呢?」女主持接著問。
  「呃……要問她本人。」
  女主持向男主持說:「上次跟Anna小聊一下,她跟我說她在家裡蹲。」
  「她已經打算還沒出嫁就讓你養了嗎?」男主持轉而問夏亘。
  「她不用我養啊。」夏亘笑道。
  女主持正要接著說話時,讓搭檔給打斷了話──

  「等一下、等一下,我們還有一位沒有介紹啦!我們歡迎演藝圈新星──Haru。」
  「哈囉,大家好、夏亘前輩好、主持人好,我是Haru。」
  「Haru是……日文名字?」女主持問道。
  「是,我本名叫春……」
  Haru一說,便引來主持人大笑,她一愣,之後才慌忙地猛揮手,說:「不是、不是,我本名有一個字是春天的春啦!然後日文的發音就是唸Haru。」
  「我覺得我們不該笑她的。」男主持止住笑意後對夥伴說道。
  「哦,對,我有聽她的事。」
  夏亘好奇地轉頭望向Haru,心想這可愛的小女生是不是大有來頭,便問:「她是……?」
  「Haru妳可以介紹一下自己嗎?」男主持道。
  「哦,我爸爸以前是黑社會的大哥。」她毫不避諱地說,接著續道:「但現在就是一個經營餐飲業的大叔。」

  「聽說Haru是夏亘的超級粉絲。」女主持看了手卡後說。
  此話讓夏亘再度看向Haru,但她十分鎮定,從她的表情看不出超級粉絲這四字。
  「剛剛有向夏亘要簽名嗎?」
  Haru搖搖頭,笑了笑。
  見狀,夏亘笑問:「妳真的是我粉絲嗎?」
  「真的。」她用力點點頭,唇邊有止不住的笑意。
  「好了啦,夏亘,你再看著她,她會無法冷靜錄影。」男主持朝夏亘招招手。

  「夏亘換新東家,工作方面有要做什麼突破嗎?」
  「其實我很想看你演鄉土劇。」女主持接話。
  夏亘點點頭,笑說:「我也想挑戰看看,台語我會說一點。」
  「所以你還是主要往戲劇發展嗎?」男主持問。
  「嗯,基本上是,但還是會想唱歌,只是目前……可能會是以合作的方式。」
  「哦,最近跟新東家的藝人有合作嘛。」
  「對,合作一首歌跟一部廣告。」

  女主持向Haru問道:「Haru好像還沒有作品出來嘛,應該很想跟偶像合作吧?」
  「有機會的話,當然非常、十分地想合作,如果是愛情劇的更好。」她一臉鎮定地說出「很粉絲」的發言。
  主持人再度笑出聲,覺得這新人的反應很有趣。
  「我現在可以感受到她是我粉絲了。」夏亘笑道。
  「Haru進演藝圈的理由,該不會是因為夏亘吧?」男主持問。
  「對。」
  女主持人立即指著夏亘,說:「你看,讓一個少女走上不歸路。」
  「那我們都是走在不歸路上頭的人嗎?」夏亘失笑。

  「那你加入演藝圈的理由是什麼?」
  男主持說:「我好像聽說是為了維持家計?」
  「不是,那時候只是希望在日本工作的父親能回台灣,所以想替他分擔家計,說直接一點就是為了錢。」
  「通常這時候不是應該都要說「為了夢想」嗎?」
  「上次一個這樣回答,結果妳說人家做作,妳到底要來賓怎麼回答妳才滿意?」
  「沒有,我想說他竟然直接說出這樣的理由,很驚人啊。」女主持人笑說。
  「欸還好,你出道後一帆風順,不然就賺不到錢了。」
  「我那時候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

  「夏亘知道Haru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超紅嗎?」男主持導回正題。
  男主持一問,夏亘看了Haru一眼後搖頭。
  「那我們先看一下Haru在網路上爆紅的影片。」

  夏亘看著前方螢幕播放的畫面,便是Haru在IM公司附近的廣場所做的街頭表演。
  「超強的耶。」女主持驚呼,問:「妳是學過什麼跆拳道、柔道?然後那黑衣人跟警察都是妳找來的?是武打演員之類的嗎?」
  「我學過跆拳道跟擒拿術,柔道會一點,然後那些跟我表演的是我們家的人,有一個是我的經紀人。」
  「妳是說……兄弟嗎?」
  「以前是,現在不是。」
  「很厲害,這很吸睛,因為她滿嬌小的,所以反差很大。」夏亘稱讚道。
  她忍住想笑開的衝動,跟夏亘道了謝。

  「等等,妳說剛剛影片裡面有妳的經紀人嗎?」男主持人訝然地問道。
  「對,光頭的那一個。」
  畫面轉到站在底下的韓以泰,他戴了個帽子與黑框眼鏡,感覺沒影片裡的兇狠,而他旁邊是遮著臉的雨淘。
  「李雨淘,有什麼好躲的!妳之前不是被整,去拍了廣告嗎?」女主人指著她笑說。
  雨淘撇撇手,要攝影師別拍。

  「好,我們回來這。」男主持笑了笑,道:「Haru目前是往哪個領域走?」
  「跟夏亘前輩一樣。」
  「哦,演戲跟唱歌嗎?」他接著向夏亘問:「那身為前輩有沒有什麼建議?還是就聊一下工作會碰到的問題……之類的。」

  「建議……就融入角色。」他覺得自己回答得很爛,便補充道:「我在收到劇本的時候,我會先為這個角色作功課,我大多是跟經紀人,或是合作的藝人、編劇、導演討論,主要就是先了解一下在某個情境,這個角色的反應是如何,然後再熟讀劇本,自己試一次,我會看著鏡子調整表情動作。」
  「身為演員除了應付各種拍戲環境之外,就是該如何融入跟自己個性迥異的角色的問題,其實「放開」也很重要。」
  「我怎麼覺得你說起來很難。」女主持笑道。
  「我剛剛說的是如何應付跟自己個性差很多的角色啦。」他看向Haru,道:「工作久了就得心應手了。」

  「那唱歌部分呢?」
  「除了練習之外,就是為那首歌想一個故事,讓自己成為那個故事的主角,或是當一個敘述者,用歌唱的方式呈現。」
  「現在給Haru一個機會,妳有什麼想跟夏亘說的嗎?」男主持人說道。

  兩人相視一眼,Haru不好意思地移開視線,想了一會才說:「夏亘前輩願意跟我去喝一杯咖啡嗎?」
  全場人失笑,夏亘笑道:「當然可以。」
  「這是什麼?妳在撘訕夏亘嗎?」女主持人笑問。
  「前輩願意給我搭訕嗎?」
  在一旁看著雨淘也笑了出來,她抬眸看了眼站在身旁的Haru經紀人,依然被他高大的氣勢所震懾。
  「好了,我們還是不免俗地要問你們,未來的目標是什麼?」男主持問道。
  夏亘示意Haru先說。

  「近期目標是跟夏亘前輩合作,之後當然就是希望可以在演藝圈有一番作為。」
  「是指獲獎之類的嗎?」女主持問:「但妳的工作類型跟夏亘一樣,妳有想到有一天會跟他角逐同一個獎項嗎?」
  Haru定格,雖然知道有分男、女獎項,但有些獎項是不分的,這問題讓她不知怎麼回答。
  「不要為難一個小女生好嗎?」男主持人出聲解圍。「那夏亘呢?」
  「這可能不太算是目標……我想把自己想做的事盡力做好。」

  「我覺得這句話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放心底。」
  「但我覺得也有要能力啦。」
  「不要每次都潑冷水!」
  「真的啊,能力不足想做好很難。」
  「所以才需要努力學習啊,想要把事情做好,就要先作功課!」
  兩位主持人一如以往地作風,相互說笑,最後由男主持人作結尾──
  「好,我們謝謝夏亘跟Haru今天來到我們節目中,希望Haru可以如願跟她的偶像合作。也謝謝各位的收看。」
 

  錄影結束後,雨淘與韓以泰交換了名片,在四人各自離開後,韓以泰才在車子裡問:「聽到夏亘說自己的女友的事,妳沒有什麼感想嗎?」
  「什麼?他有女友?」
  「妳不是……」他轉頭看著裝作不知情的Haru,看來他們家的大小姐是打算不當一回事了。
  他記得Haru當初知道夏亘與同為藝人的Anna交往時,還在電視前呆滯了半小時,連節目結束了都不知道,一看就知道收到很大的打擊,沒想到之後她竟然當作沒這回事,一率將夏亘女友、Anna是他女友……等關鍵字消音。
 
 
 
 



客串:【IM】Haru

阿泰:「我第一次看到妳這麼ㄍㄧㄥ。」
Haru:「要在夏亘本人面前鎮定很難耶!」

雨淘:「那個新人好可愛哦,不過她的經紀人有點可怕。」
夏亘:「那小女生確實很可愛。」笑。



(點圖進活動頁)

閃爍的光芒,一直在黑夜中綻放



想說讓女兒跟她的偶像見一次面,所以就讓她客串,也順便刷一下她的存在感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6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S|活動|IM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蘿蔔
等等,直接忽視偶像有女友了嗎XDDD

02-08 09:09

✿恥骨
春:我看不到、聽不到~02-08 13:02
Rinoa (閉關中)
看完後更了解兩人的說
演鄉土劇感覺是挑戰

02-08 10:16

✿恥骨
中之好想嘗試看看~甘味人生02-08 13:03
星野
我覺得主持人好可愛rWWWW
還有 期待鄉土劇(ㄍ

02-08 12:18

✿恥骨
我把主持想成是小S跟蔡康永XD
世間情!02-08 13:04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http://i.imgur.com/0X4D1IB.png
「謝謝夏亘先生上此次的節目汪!不知道跟主持人相處有甚麼感想呢汪?」
「(碎念)雖然主持人很會講話是很好不過有時覺得吵...」
「不汪,汪甚麼都沒有說汪!」(跑走)
http://i.imgur.com/2wonqDr.png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03-03 21:07

✿恥骨
夏亘:「主持人就是要這樣才活潑啊。」笑。03-03 21:12
✿恥骨
辛苦了~03-03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