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吟遊人馬酒吧】【支線任務】【001】黑暗中的騷動

作者:艾倫韋克│2016-02-08 03:32:03│巴幣:6│人氣:122

  等等要幹嘛呢……喝著剛出爐的麵包以及溫熱的牛奶,正思考著等下的行動時,旁邊突然坐了名身材壯碩的熊族男子。坐在我一旁的雅則是看了看那名熊族男子,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嗯?看了下剛坐上位子的熊人,只見他和米羅交談一會兒,拿了本書籍和啤酒遞過去後,我便沒再繼續關注了。反正我也不認識他,一直盯著人家看也挺尷尬的,還是趕緊享受我的早餐好了。

  「鈴鈴……」下次我抬起頭看向剛剛那位子時,已經是空無一人了。看來剛剛打開大門的聲音就是他吧?走的還真快啊。本來想低下頭繼續沉思,突然米羅笑著轉過頭看著我們:「對了,你們對懸賞任務有興趣嗎?我這邊有許多懸賞任務可以讓你們選喔。」一邊說著,米羅把剛剛那本子推過來。

  「任務?」對了,我們是冒險者,偶爾也得做些任務活動活動筋骨才行,不然我的劍術和體力可是會衰退的。

  我快速翻了起來,各式各樣的懸賞任務出現在我眼前,像是狩獵黑熊、捕捉人口販子、討伐不明巨獸……諸如此類,有著相當多的選擇。正當我想說什麼時,米羅伸手示意我借過,然後翻了翻頁,指著其中一頁:「就像這個任務,挺適合一開始承接任務的新手。」只見本子上畫著一隻老鼠,然後上面寫著大大的幾個字,捕捉老鼠。

  「抓老鼠,酒吧啊?」我挑挑眉,帶著笑意看向米羅。位置是吟遊人馬酒吧……委託人看來就在我的面前啊?

  「因為盲者迷霧而朝光源奔來的不只是冒險者你們,許多野生的生物也會被光線吸引而來啊!」米羅苦惱的嘆了口氣:「這些小惡魔讓我的酒吧遭受了不小的破壞呢。」

  「那麼,要來助我一臂之力嗎?」笑咪咪地看著我們,這時候也不好意思回答不要了吧?

  「反正最近也是閒著……好吧,但可別忘了附酬勞啊?」闔上本子,我一口答應了米羅。挺簡單的任務,順便還能賺點金幣……當然要做!

  「沒問題,那麼請你們開始吧,不過最好不要打擾到我的客人喔。」米羅朝我們點點頭,揮揮手等著好消息,隨後便轉過頭繼續忙起來了。

  「那麼米歇爾,我們要做什麼?先引他出來捕捉?還是食物下毒放在洞口處?」雅拿出筆記本,在上面寫了句話後,展示出來給我看。

  「不用那麼麻煩,直接去儲藏室找就好啦。」我兩三下將剩下的食物吃掉,笑著直接走向一旁的儲藏室。要說哪裡老鼠最多嗎……那莫過於儲藏室了!

  雅在我後面小跑跟著,而我眼角餘光瞄到了她手上拿著的東西,那是十幾根被小刀削尖的木筷子。這孩子……算了,反正也沒什麼。我嘆了口氣,直接打開儲藏室的木門。

  木門緩緩被推開,伴隨著的是喀吱喀吱的木頭活動聲,而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兩隻正歡樂的咬著同一塊奶酪的老鼠。我還沒動作,牠們便連忙扔下奶酪試圖奔往儲藏室的深處。

  「我來處理左邊那隻吧?可別讓牠跑掉瞜。」我對著雅笑了下,知道這樣子的速度是難不倒她的,但有時開點玩笑也是不錯的。我稍微活動活動脖子,一腳用力踩向地板,衝向老鼠。

    幾步的距離並沒有花多少時間,我一下子就來到了老鼠身旁,伸出手往牠頸部抓去,沒兩下的就抓了起來,並且巧妙的利用力道和位置卡死牠的喉嚨。

  「……」而一旁的雅則是朝我看了看,隨後便扔出數隻筷子射向老鼠,在牠快要逃進老鼠洞時,一隻筷子剛剛好的貫穿了牠的尾巴,將牠狠狠釘在了地上動彈不得。

  「好了,任務達成!」我舉起已經缺氧昏厥的老鼠,才剛看到雅就發現她正抓著老鼠的尾巴往牆角一摔,然後手上的老鼠變一動也不動,生死不明。

  我輕鬆地抓著老鼠往米羅那走去,但卻能聽到後頭有著拔毛的聲響……雅啊,妳就是這點壞習慣改不太掉。但我也不說什麼,只是心裡有點無奈的來到了吧檯前。

  剛處理完一名客人的餐點,米羅笑著轉過頭遞給我們兩個袋子:「已經抓到了?很好,這是說好的……」不過看著他的眼神對到雅的時候,似乎有點汗顏著。米羅啊……只要和雅待久了就會習慣這種情況了,你還太嫩了啊。


戰鬥判定:

米歇爾‧安德烈森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6(+4) 5 5 5(-1+2) 6(+6)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4(+2) 3 3(+1) 11(+4) 6(+1)

VS!

溝鼠A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2 1 1 3 3

溝鼠B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2 1 1 3 3

【Round1】

  雅對溝鼠B使出了【真‧筷子散花】,傷害大於溝鼠B血量,溝鼠B無法行動!
   →追加!對溝鼠B使用了【要你昏撞牆】,溝鼠B昏迷!

  米歇爾對溝鼠A使用窒息掐擊,傷害大於溝鼠A血量,溝鼠A昏迷!

  戰鬥勝利!溝鼠A&B無法行動!


任務 黑暗中的騷動
任務需求 懸賞狩獵
任務內容 描述冒險者捕捉或獵殺對象的經過。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對象

溝鼠*1匹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2 1 1 3 3

獎賞
50 *1

























↑點此可連結到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6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辛苦了,這是報酬。」米羅把報酬遞給了你,「對了,溝鼠可以拿來做野味。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幫你料理......前提是完整的老鼠......」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幹部小提醒:這份報酬是米歇爾得到喔~雅的話要等雅開另一篇才會發喔ヽ(●´∀`●)ノ】

02-09 16:30

艾倫韋克
米歇爾點點頭。(辛苦了,明白 (´・ω・`)02-09 1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蔚藍旅... 後一篇:【第一人稱分歧】S1-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