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The Timer.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6-02-08 03:25:00│巴幣:12│人氣:171


The Timer.

混亂的時間漩渦、不知通往何處的傳送門、也可能是一個掌握三禁之一『時間』的術者,具體形象並不明確。

出現範圍總在於阿斯嘉特城內,隨機出現,不受任何場景能力影響……但卻把行政區與少數地點排除在外,至少掌握到的(也稀少得可憐的)案例與目擊情報都是如此。

此現象(姑且這麼稱呼它吧)誕生的時間點不明,但可以確定並不是阿斯嘉特城創建時就存在,而是這二、三年內才出現的。

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為此成立特殊調查小組、編制特殊部隊,於城內各處進行搜索、調查此現象一切可能情報。

但於南方曆XX15年四月二日、確切捕捉到該現象出現時,特殊部隊為確保小組行動而與城衛方引發武力衝突,最終雙方皆有損傷、但無人員死亡,且小組行動也以失敗告終。

事發後,阿斯嘉特官方強硬地接收該小組所蒐得的一切情報,並壓下一切相關報導、資訊,而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也因此與銀星宮殿交惡。


如此這般狀態下,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仍舊公布他們對此現象的一切情報:

1.單單目擊並不會受到該現象影響,除非主動接觸……只有極少數案例(也是少得可憐)是該現象去主動接觸的。
2.受影響的案例出現的變化並不一致,返童、衰老、獲得特殊能力、與不同時間線的自己替換都是有可能出現的。
3.已確定與阿斯嘉特發生的數件大型事件(南方視角:如官方主線、活動等)沒有任何關聯性,事件可能引發類似狀況但與此現象絕無任何關聯。


公布這些情報,僅為確保城內平民、冒險者的一切安全。
……至少我們是這麼打算的。
前『The Timer』特殊調查小組、不願具名的研究員如此表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6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亞熱帶人
感覺蠻酷的,可以借用這個設定嗎?OWO/

02-08 13:27

大道寺羽風
可以啊。02-08 14:10
大道寺羽風
雖然我覺得我寫的還不到位哈哈02-08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D.H. ... 後一篇:【RPG公會】某老闆的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