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特別短篇—新年特別專輯(除夕,加賀)

作者:斌仔│2016-02-07 20:24:56│巴幣:6│人氣:131
特別短篇—新年特別專輯(除夕,加賀)

各位大家好,我是正在老家過年的斌仔。

距離連載開始已經一年有餘了,而這也是該作品第二次迎接新年了,於是在不免俗的要為大家更新一篇的情況下,我決定來幾場簡單的角色訪談。

為此斌仔特地來到了作為主要場景的舞鶴鎮守府,來訪問我們作品中的女主角加賀小姐。

斌仔:「加賀小姐,可以先與各位讀者打聲招呼嗎?」

加賀:「大家好」

斌仔:「請問加賀小姐作為我們《失格提督與棄子部隊》女主角,這一年一路走來有什麼感想嗎?」

加賀:「要說感想的話,我倒是有一些事情想跟你談談」

斌仔:「哦!請問是什麼呢?」

加賀:「就是我做的那些夢,我記得我在之前有提過不能寫出來的吧?」

斌仔:「是的,我想加賀小姐的意思是說她很高興可以擔任女主角,為了避免我還沒訪問到結束之前就沒了小命,我想我還是趕緊問下一題,請問妳對於男主角真島楣先生的第一眼印象為何?」

加賀:「不太好,在殺……楣之前的提督我大部分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因為我的身份關係,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只是掛名在某個艦隊而已」

斌仔:「原來如此,那請問加賀小姐是在那個環節喜歡上真島楣先生的呢?」

加賀:「如果是說開始有感覺,是在我們第一次在碼頭聊天的時候,真正确定喜歡是在他為我擋子彈的時候」

斌仔:「為什麼會去喜歡真島楣先生呢?」

加賀:「沒為什麼」

斌仔:「呃……總是有什麼契機……」

加賀:「沒·為·什·麼」

斌仔:「……好吧,那我們談談本作的小可愛,小北方吧,妳為什麼要收養她呢?」

加賀:「因為她很可愛」

斌仔:「明明有很多隻北方棲姬,妳也親手解決了不少,為什麼獨獨選擇了小北方呢?」

加賀:「因為她特別可愛」

斌仔:「OK,我想我還是問一點能得出其他答案的問題好了,請問在妳的心目中最重要的三個人是誰呢?」

加賀:「小北方,楣,紅姐」

斌仔:「那位初代『天龍』不在其中嗎?」

加賀:「比起死人,我更在乎活人」

斌仔:「現在還有持續在詛咒初代五航戰的姐妹嗎?」

加賀:「有」

斌仔:「為什麼這麼討厭她們」

加賀:「我沒有討厭她們,只是她們真的很不討喜」

斌仔:「請問劇情走在現在,妳有什麼樣的想法嗎?」

加賀:「如果楣有個三長兩短……」

斌仔:「好的,謝謝加賀小姐接受我的訪問,最後可以向讀者們說句慶祝新年的賀語嗎?」

加賀:「新年快樂」

斌仔:「謝謝加賀小姐,我們的新年特別專輯就到這裡,明天我們再相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5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1-不平靜的夜晚... 後一篇:特別短篇-新年特別專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