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第一話簡記

作者:素月樓│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2016-02-07 12:49:33│巴幣:2│人氣:540

OP影像(不知youtube會保留多久)

第一話開頭,是朝日奈未來偶然間遇上魔法使リコ ,感到興奮的未來一直纏著她。
這時突然出現的敵方角色,使得兩人無意間變為precure。

變身也有兩個重點︰

一、雖然不知道以後是否會有變化,但目前看來是未來與リコ兩人同時變身,類似初代的設定。
二、變身之後兩人對於cure  miracle以及cure  magical的身分感到懷疑。

而因為這次precure被設定為傳說中的魔法使,所以リコ就帶著未來到了魔法學校。
照這樣看來,這次女主角們不會像前幾部一樣,穿著人間界學校的中學生制服、而是見習魔法使服裝…

最後要提的是︰未來很珍惜的熊布偶モフルン,魔法能力覺醒而開口說話。
雖然知道是齋藤彩夏小姐配音,但モフルン一開口根本就是露比的聲調,還是讓我嚇了一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5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雀陵嘆... 後一篇:奇美博物館參觀簡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