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SS】活動 ★ 閃爍的星星

作者:小泉│2016-02-06 17:05:06│巴幣:32│人氣:272



>>>活動:閃爍的星星>>>
從中間那段開始訪談(#






  「 下午有記者訪談,不要忘記去囉!最下面有附上地址。 」

  洛白涎拿起手機,點開新收到的簡訊來看,上頭附上了二哥和朋友的照片,寫著新年快樂,滑到最後方是一串約定咖啡廳的地址和時間。

  「
    最近發現了新的治療方式,所以二哥要留在國外一陣子,
    抱歉不能一起過年了。白涎要照顧好自己,衣服多穿一點不要著涼了,
    還有通告不要亂接,對身體造成疲勞容易病情加劇。

    可以的話,過年期間都不要出門了。
                                很愛你的二哥 」

  「可是…二哥之前說要一起過年的呀?」寂寞的眼神一閃而逝,但是也沒有打算去爭取什麼,大家都是為了他在努力,不能像小孩子一樣無理取鬧才行,這點他非常明白。

  現在的自己很幸福,已經跟過去不一樣了,開心、對,應該要很開心才對。等等出門就去添購一些新年的物品吧,春聯的話,買一張紅色的紙回來自己寫,然後再貼到大門旁邊,如果大哥突然想回來的話,看到了也許會稱讚自己的字寫得很漂亮也說不定。

  看著鏡子,他想像著這些事情,忍不住笑了笑,注意下時間後,就稍微整理一下衣著,圍上一條厚厚的白色圍巾,把頭髮輕輕地盤上去,插上一支雕著猴子的木簪,覺得這樣多少可以感受到應景的氣氛。

  收拾好後,他緩慢地散步到咖啡廳,過年街上的歡欣氣氛彷彿有感染性,他也不自覺地一直帶著笑容,直到推開咖啡廳的門,與記者和其他工作人員見面時,他還是微笑著的。

  經過寒暄一陣,被安排到位置上後,他盯著狗狗模樣的記者,感覺對方和公會裡的奇魯克與帕皮爾一樣可愛,在他還想著問能不能摸摸對方時,訪談就開始了。

  >>>

  「先簡單的自我介紹吧汪!」

  「我是洛白涎,加入演藝圈剛滿一年,還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未來請多指教。」

  「第一次加入演藝圈(或再次復出(轉公司))的感想汪?」

  「很感動,幸好沒有失去這份工作。」

  「對於目前專攻的通告是汪?」

  「我特別喜歡戲劇,不過唱歌和模特兒工作也並不討厭,主要是隨緣、的感覺吧。」

  「目前在工作上會遇到甚麼困難嗎汪?」

  「也許是我的見識太少,對一些感情上的詮釋會有問題。另外工作上若是有強調動作需要跑跳的部分,也會遭遇上些許挫折,屆時如果造成合作對象和工作人員的困擾,非常抱歉。」

  「這題只是好奇問問汪,那在工作上最喜歡甚麼汪?」 

  「嗯…認識新的同事的話,我很喜歡。」

  「人都有目標的,說說你未來的野心汪?」

  「能夠給所有人帶來幸福是我的願望,如果我的作品能夠給大家帶來笑容就更好了。」

  「我這裡有份粉絲提出的問題卷。」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洛白涎的身體好像不太好汪?」

  「雖然不知道記者先生的可靠消息是什麼地方來的,不過我的身體很好、請不用擔心。」

  「天生就這麼白嗎?隱形技能有特別點過嗎汪?」

  「那個…是的、是天生的,不過『隱形技能』是什麼意思呢?」

  「聽說是兄控汪?」

  「請、請問『兄控』是什麼意思?」

  「如果只剩一年可以活,會做什麼特別的事情汪?」

  「不會…抱歉,我認為因為這樣的事情打亂存活的步調,不能論為明智的行為。」

  「如果可以殺掉一個人,想要殺掉誰汪?」

  「為什麼要問這麼殘酷的問題…?」

  「如果一直被喜歡的人盯著看會有什麼反應汪?」

  「嗯…問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

  「續上題,如果被撲倒會有什麼反應汪?」

  「被、被撲倒是什麼意思呢?是指被攻擊的意思嗎?那應該是躲開…?

  「如果性別轉換的話會怎麼樣汪?」

  「…嗯…我想…應該不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最後請對各位粉絲朋友說些話吧汪!」

  「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愛真的非常感謝,雖然訪談中一些問題我不太明白,不過過後我會去查些資料,改日再給各位滿意的回覆的,未來我也會繼續努力,請期待我的成長。」

  >>>
  
  訪談結束後,洛白涎跑去買一些有著新年節慶氣氛的裝飾品,依先前想像的選了一些裁好的紅紙,路過企鵝商店的時候還買了一隻穿著唐裝的企鵝才回去。

  過年期間,家裡沒有半個人,傭人們都回去過年了,母親也因為病情加重而必須住院治療,原本就陰森的洛家宅沒有一絲人氣,顯得更加幽靜了。

  他搬出書房收著的文房四寶,將紅紙攤平,靜靜地磨墨,然後下筆前略思考了一陣,還是決定寫「新春賀喜」這四個字。

  「嗯、這次寫得比以前好看。」一氣呵成地寫完後,他很高興地看著自己這次的作品,不住地眉開眼笑,覺得特別逸氣凌雲、氣勢磅礡,不似以往有些小家碧玉的娟秀。

  確定上方的墨漬都乾涸後,他有些興奮地走到門口,然後把春聯貼了上去,又在旁邊掛了串假爆竹,看了許久,這才滿意地點頭。

  如果有人可以回來看到就更好了…他忍不住這麼想。

  打算回到書房的時候,在長廊的盡頭陰影之中看到有什麼在蠕動著,似乎在掙扎著爬行,扭曲的不能稱為頭部的脖子歪歪斜斜的,身上僅有一半的白色套裝彷彿染著一層黑色的汙洉,下半身破破爛爛地像被什麼撕扯開一樣,在黑暗之中有些詭異,時而清晰,時而模糊。

  「對了,這麼說來、還有阿姨在呢…」這幕讓他愣了愣,然後想到自己並不是只有一個人在家中,所以高興地笑了,「果然今天很開心,明天也要努力才行。」



後後記:

感謝D桑的活動唷喔喔!!寫得非常開心!!ヽ(*´∀`)ノ
還有感謝幫我想問題的人!!寫一堆奇怪的問題真開心!!
ヽ(*´∀`)ノ
還忍不住寫了一些新年的狀況ヽ(*´∀`)ノ這個時節請不要到他家很可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4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
等等等等,前面的問題都很正常為什麼後面變的wwwwww
(笑死
真白會有三種死法:笑死、煩死、無聊致死w

02-06 17:13

小泉
因為問正經的小白會超正經的qwq中之覺得很難過(X
這死法也太奇怪啦XDDD02-06 22:05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最後面那個到底是ㄕㄜㄇ啊!!!?

02-06 17:30

小泉
是長期住居在小白家的冤魂(#)
很容易在小白家聽到或看到此靈異現象XDDD02-06 22:06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是甚麼...(手機真討厭~

02-06 17:30

小泉
我懂xD手機就是喜歡自動幫你選錯字(X02-06 22:07
AI
汪汪再問下去這訪談要變保護級了啊Σ(゚Д゚;≡;゚д゚)
正這麼想的時候,看到阿姨我瞬間列為輔導級(つд`゚)・゚・
小白果然很堅強呢(っ´ω`c)

02-06 18:01

小泉
汪汪表示都是粉絲問卷帶壞我的(X
對不起阿姨出來嚇人了!!・゚・(つд`゚)・゚・(#
小白這應該稱為詭異了我覺得 (凝重臉02-06 22:13
水瓶(*´▽`*)
喔喔熱鬧過年(不

02-06 18:02

小泉
超熱鬧的喔(。∀ ゚)家裡人(?)超多der02-06 22:14
緋暮
(((゚Д゚;)))最、最後面是我們一直在刻意逃避,但其實還是想去看看的XX嘛!!(啥X
小白你太認真了啦,不要去查那些詞是什麼意思啊!!
總覺得這問卷的問題很有問題啊!!粉絲出來講喔!!(不要這樣X

小羊:要吃我...我是說年夜飯嗎!?ヽ(*´∀`)ノ

02-06 19:08

小泉
(。∀ ゚)嗯對啊就是斷成兩截的二哥的媽喔 (等等。
小白:咦、那個,是很糟糕的意思嗎? (看著你#
野生的粉絲落跑了(O

小白:吃小羊感覺很不錯呢~一定是又溫暖又好吃吧~ ((。∀ ゚)02-06 22:23
Rinoa (閉關中)
所以二哥不再可以讓Dino出來的意思(X?

02-06 20:18

小泉
(。∀ ゚)可以呀Dino想來鬼屋找孤單一個死在家裡也不會被發現的小白
順便稱讚他這次書法寫得很漂亮嗎 (X02-06 22:24
彌希
啊啊啊~有阿飄~

02-06 21:38

小泉
(。∀ ゚)可怕的冤魂看著你,看起來很冤 (?02-06 22:25
Rinoa (閉關中)
好啊,那要開串嗎,還是我們私下弄?

02-07 10:04

小泉
那麼應該還是…另外開串嗎XDDD?
不然好像有種混亂感XDDD02-07 10:54
Rinoa (閉關中)
好啊
那就等恭澈那對完吧

02-07 21:05

小泉
好喔//02-08 11:19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http://i.imgur.com/0X4D1IB.png
「洛白涎先生你好汪,我來給酬勞了汪!」
「洛白涎先生汪?洛白涎先生汪?」(四處尋找) ((好壞阿www
http://i.imgur.com/2wonqDr.png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03-03 21:02

小泉
小白:「記者先生、那個記者先生我在這裡唷…?」04-21 11:34
小泉
辛苦D桑發放獎勵wwww04-21 1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koizumi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M】打工紙扇... 後一篇:【SS】駭客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