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OF: BASKETBALL ON FIRE PART 20

作者:懦夫救星│NBA│2010-04-09 19:33:29│巴幣:0│人氣:899
 
 
 
 
現任【佬鷹隊】飛行中隊隊長、【鷹爪門特技公司】首席顧問、精通各種高空轟炸動作的搖擺人【賈許史密斯】,也決定從稀薄的大氣層返回 BOF 的戰場啦!
四十吋以上的垂直起降能力加上七呎長的雙臂翼展,【賈許史密斯】恐怖的空中殺法早已令 NBA 一班灌將五體投地,紛紛尊為【鷹王】。
必殺技【大力鷹爪功】能將任何球體如同老鷹抓小雞一樣硬是抓下來,【金鷹啊哩嗚】是超過禁區範圍的空中接力,【鷹架倒塌】則是從駭人高度轟下的灌籃,守在籃框旁的任何人均得面對猶如鷹架倒塌的危險。
超必殺技【打擊鷹式:全天候空優壓制】乃是向前任【佬鷹隊】隊長【威金斯】致敬的一招,這招名滿天下的大車輪灌籃由【賈許史密斯】施展出來毫不遜色。【獵鷹式:垂直落下火鍋蓋】看似簡單的火鍋蓋帽,實際上卻是絕無破綻的終極空中防守,【賈許史密斯】以驚人彈速升空,在空中巡弋期間,對手根本休想出手。
MAX 超必殺技【神雕賈許主演:絕殺之鷹】又稱【J-SMOOVE BBD】,是世間罕見的絕殺補灌技,僅能在時間倒數九秒內使用,威力卻足以削去五分之三的血條!這還不是【絕殺之鷹】的真諦,若您能在最後一秒到零點一秒內出招且命中,這記補灌將直接 KO 對手全隊――包含未上場角色――,真真正正的絕殺!
 
 
 
 
 
自從 NBA 開創至今十餘年間,各路入樽王者、神奇灌將,多如過江之鯽,灌籃風格更是不勝枚舉,但講到真正最具開創性、帶給後生無限啟發的灌籃宗師,恐怕只有一人,他便是【米國珍寶】、【入樽之父】、【灌籃的革新者】――【J博士】是也!
【J博士】的騰空動作堪稱藝術,自由變向拉竿如魚得水,灌籃瞬間結合優雅與力道,只要他顯眼的阿夫羅頭出現在禁區,觀眾便知有飛行表演可看了!此頭目級角色的選擇方法,請在角色選擇畫面指向【賈許史密斯】,按住 SELECT 鍵不放並決定即可!
必殺技【DOC™ Tomahawk】是連路人都會的單手戰斧式,但是此元祖版本的威力卻硬是不同,暈眩值奇高;【DOC™ In Your Face Hoops】又是令人髮指的一招,【J博士】無論任何角度都能當著對手的面入樽,對手損血外還減三分之一氣條;【Let It Flow (For Dr. J)】是從起跳後行雲流水般的空中動作,最後輕鬆上籃,整個過程就像一首迷人的爵士樂;【30000-Point Club Membership】便是三萬分俱樂部會員證,【J博士】一旦出示此證,沒有會員資格的對手均會立即陷入氣絕狀態。
超必殺技【The KOF Lotus Book: Free-Throw Line Dunk】是古傳「拳皇蓮花寶典」的神技之一,雖然習得罰球線起跳灌籃的強者眾多,但於灌籃大賽公開展示此絕技並傳頌大街小巷的正是【J博士】,當時不知造成多少觀眾扯光頭髮、晚上睡不著覺!
MAX 超必殺技【DOC™ The Baseline Move】名列七大不可思議拉竿動作之一,至今無人可複製此招。只見【J博士】直奔籃下,沿著底線跳起、飛到籃板後方,而一班防守者早已將他出手路線封死,準備甕中抓鱉……,眼見就要飛出界外,他卻從容不迫地空中轉體,從籃板後面像潛艇一樣冒出來挑籃!
【DOC™ Rock The Baby】乃一上乘灌籃殺招,俗稱「搖籃式灌籃」,然而此招居然是【J博士】在例行賽中所創。時值一九八三年,【J博士】領軍的【妻六人隊】槓上西霸主【鬍人隊】;在一次快攻之中,【J博士】朝對手籃圈全速推進,前方只剩一防守者,但他卻是最難纏的【鬍人隊】防守王牌【麥可庫柏】!說時遲那時快,才剛跨進三分線的【J博士】左手單手將球抄起,然後像搖籃般前後擺盪……,【麥可庫柏】雖然亦步亦趨跟住他,但哪裡料得到這搖籃裡賣什麼藥?【J博士】的球晃到身後一口氣拉高,經過腰部、背部、然後頭部,以火把燒天之姿升空,【麥可庫柏】也跟著起跳了,卻是倍受羞辱的一跳,他的高度與勁道完全不敵!就這樣,【J博士】一球猛灌在【麥可庫柏】天靈蓋上,畫面成為永恆經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籃球|惡搞|KUSO|拳皇|格鬥天王|NBA|電玩|KOF|The King of Fighter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ird00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F: BASKETB... 後一篇:KOF: BASKET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