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白馬王子與五位魔女》-第20條.內褲是不是忘了裝上搜尋功能(附插圖)

作者:不改│2016-02-05 22:51:55│巴幣:40│人氣:614



  「這裡是……哪裡呀……?」
  腳踝扭傷,現在每走一步腳底就會傳來一陣微妙的刺痛,我無奈地嘆息。
  剛才因為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到懸崖邊緣,不小心踩空滑落,一度差點摔進佈滿硬碎石子的河岸,驚險之際艾蜜連帶自己在空中改變方向將我拉入了急流河中,才免於悲慘的下場。只不過代價就是我們被沖到下游,周遭依然是搞不清方位的綠色之海。但最慘的不僅如此,全身溼答答的相當難受,而且從昨晚就沒補充熱量,又冷又餓,這種像是發生遇難的情節是怎麼回事?
 
  話說,為什麼好好一片竹林接的地形會是驚險的懸崖邊緣呀!?
 
  「師傅,您的腳沒事嗎?」
  艾蜜抬起水藍的眼珠,口氣流露出不安的氣息。
  「應該吧……算了,我們還是先在這邊休息一下好了。」
  儘管腳踝的紅腫不大,但怕隨意逞強亂走動會加劇傷勢。這時候如果內褲在的話,說不定就有辦法了——話說,那群內褲到底死哪去了呀!
 
  都已經過了很長一段的時間,卻不見任何蹤影。
  要是這是開玩笑,我想自己大概真的會動怒……前提是開玩笑的話。
  不好的預感慢慢浮現,根據至目前為止的相處經驗,憑內褲的能耐要找到我應該易如反掌,可是直到現在卻沒有出現任何跡象,我必須做最壞的打算。
 
  「艾蜜,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取點水嗎?」
  「我知道了。」
  艾蜜在河岸附近左看右看,似乎沒找到滿意的容器,於是便跑進森林當中。
  與剛才明顯的高低落差不同,這條河流的下游穿越整片森林,並延伸到看不禁盡頭的蒼鬱邊緣。流速沒有上流湍急,若要作為玩水的地點再好不過,可惜我沒有閒情逸致。腳痛死了。
 
  過了不久,艾蜜拿著幾片可以當作小容器的大葉子,到河邊取水。
  在取水的期間,我隨意撿了幾塊大小類似的石子,圍成一個簡單的圓圈,然後揮揮手叫艾蜜過來。
 
  「……?」
  看到我示意要把葉片放在刻意用小石子圍繞的圓圈中,艾蜜皺起了眉頭。
  「這是拿來冰敷用的。」
  要減緩紅腫,我直覺想到的辦法就是冰敷。這裡沒有冰塊,所以只能用冰涼的水來代替。艾蜜將盛滿清水的葉片小心翼翼放入圓圈之中,葉子的外圈剛好壓在石頭上,與中心形成明顯的落差,這樣放在地上才可以防止水外流。
 
  「呼……」
  我脫下鞋子,將腳踝浸在冰水中。不知道效果如何,但希望有用。
  休息期間,除了感受著腳下傳來的冷意,穿梭在林間的微風鑽進濕濡的制服中,我感到有點冷,身子止不住發抖。這樣下去的話,該不會要感冒了吧?
 
  「師傅,我去找可以用的樹枝。」
  「等、等等……」
  我拉住她的手,準備起身離開的艾蜜浮現疑惑的神色。
  「不……不可以點火……」
  「為什麼?」
  「說不定這附近會有類似剛才的武裝集團。」
  儘管我對於異世界了解的不多,但危機意識卻和知識無關,該小心謹慎就要小心謹慎。不過大概是因為我身邊現在沒有內褲,所以比平常更加膽小吧。
 
  可惡,沒有內褲就活不下去的人生真是悲慘。
 
  流水潺潺的聲響、掠過臉頰的涼風、屁股底下的黏滑泥沙地、葉片晃動的沙沙聲音、未知昆蟲的鳴叫聲、雙眼感受的光線,一旦變得小心翼翼,我的感官貌似更加敏銳,環境的一舉一動彷彿融入了體內神經。
 
  「……師傅說的是,那只能用身體取暖了。」
  「不,完全不用。我說真的,還有不要從下面掀起來,會看光光啦!」
  艾蜜差點要卸下自己唯一的防線,幸好我有即時制止。看到纖細姣好的迷人大腿從陰影中竄出,對心臟不怎麼好。
 
  「師傅,用身體互相取暖有什麼問題嗎?」
  確定了,這傢伙一定沒有所謂的羞恥心。果然女孩子還是要有點矜持比較好。
  「村長爺爺說過,用身體取暖的好處很多,像是能夠增加兩人的感情、促進體內的血液流動,還能減少柴火的浪費。過去只要遇到寒冬來襲時,村長爺爺都會帶上好幾十位和我差不多的女孩子,大家裸身抱在一起互相取暖,非常有用。」
  「這是什麼蘿莉天堂!該死,明明是個糟老頭,卻是人生贏家!」這不是算是老牛吃嫩草,而是老牛吃嫩芽啊!而且還是吃一群嫩芽!
 
  「師傅,您為什麼在哭?」
  「……沒事。」哼,絕對不是因為感到嫉妒而哭的,我最近也有一些說得上嘴的親密接觸呢。像是對女孩子後背抱、擁入抱,還有女孩子主動躺在我的大腿上,甚至我也有主動去抱人家呢,未曾體驗過的溫暖、香氣和柔軟,種種美好的回憶是人生頭一遭……可是對象都是小鬼頭,可惡又想哭了!
 
  看到我繼續瑟瑟發抖的樣子,艾蜜幾次想脫光光,但都被我強力阻止。
  這傢伙難道有露出癖吧?啊啊,該不會是那個吧,本子中常出現的強勢女上司,其實私底下非常的放縱自己之類的……不對,為什麼我又聯想到本子了!?
 
  過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才將艾蜜安撫下來。
  她透露出有點不滿的氣場,但仍乖乖待在我旁邊,並隨時幫我把不冰的水換掉。多虧如此,腳踝那塊已經沒有先前那樣腫大,可是依然會感到疼痛。
 
  「……也算是很幸運吧。」
  我盯著艾蜜取水的背影喃喃自語。
  要是沒有她在身邊,我想必一定會混亂到不知道如何是好,或許正是她臉上的冷淡氣息平撫了躁動的心臟。
 
  異世界人真的是很奇怪。沒錯,就我來看真的很奇怪。
  與愛莉亞她們一樣,我與艾蜜才短短認識不過半天左右,但這超乎的親密簡直是認識了十年的好朋友一般。異世界人的神經都這麼大條嗎?……也是啦,畢竟這裡不會有仙人跳、詐騙電話這些討厭的事情,不需要像我一樣凡事都要戒慎。
 
  算了,入境隨俗,計較再多也回不了家,更何況有可信賴的幫手在比任何事情都可靠。儘管艾蜜一開始想搶劫我們,但那也是為了滿足她最後的願望,這孩子本性並不壞。語氣漠然,話語中的意思卻是帶有關心,這感覺有點彆扭,我想這是屬於她自己一套的處事方式吧。
 
  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有一道像是把分貝拉到最高的尖叫聲在我們兩人之間響起。我訝異地東張西望,感覺像是人類的音調,但卻又覺得哪裡怪怪的。
 
  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咕啊啊~
 
  該怎麼說,與其說這聲音像是人類的慘叫,不如說野獸淒厲的嘶吼。
  倘若耳朵沒問題,聲音來源是從我和艾蜜之間響起的,但我們兩人之間別說是野獸,就連一隻小蟲的身影都看不見。由此可知,這道可怕的叫聲可能就是我們兩人其中一個所造成的。我的身體不可能發出如此詭異又驚悚的叫聲,換句話說,犯人只剩下一個——
 
  「肚子餓了。」
  「等等,剛剛那個可怕的聲音是從胃袋發出來的!?」
  我傻眼盯著壓著肚子、鎖起眉頭的艾蜜。一般來說肚子餓的聲音是「咕嚕咕嚕」,但她的卻是媲美驚悚片音效的「咕啊啊啊啊」。
 
  「肚子裡的頑皮小蟲真是可怕。」
  「不不,這已經是異形等級的叫聲了!」
  「異形是什麼?」
  「當我沒說。」要解釋異形太麻煩了,這樣會扯到UFO。我想異世界的人大概不會想到天空之上會是無盡的宇宙,而宇宙中存在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生命體。
 
  「師傅,您可以吃咕溜溜嗎?」
  「咕、咕溜溜?」
  這是什麼,光聽名字就覺得反胃。異世界食物的可怕,這星期我已經充分見識過,感覺只要看起來能吃的生物通通都是他們的守備範圍。
 
「  咕溜溜通常都會在水裡,因為身體很滑,所以不太好用手抓,只能用尖銳物瞄準刺入身體來捕捉。咕溜溜經過火烤後會變得很好吃,但缺點就是很多骨頭。」
  「這、這個咕溜溜該不會是……」根據艾蜜的描述,咕溜溜的真面目應該就是我們口中的「魚」吧?
 
  生活在水裡、身體很滑、骨頭很多,符合這些特徵的就只有魚了!
  如果是魚的話,我大概可以吃下肚。仔細想想,來到異世界後我還沒體會過肉的滋味,每天都在吃素。畢竟要把蟾蜍、昆蟲和老鼠吃下肚的難度太過艱難。
 
  可惡,淚腺開始蠢蠢欲動了!
  以前吃魚明明沒什麼太多的感覺,只是覺得挑刺好麻煩,但現在狀況完全不一樣了,有魚吃可說是我來到異世界後遇到的第一個幸福!啊啊,只要能吃到魚,不管要挑多少刺我都願意,想吃正常食物的慾望沒想到會在這裡傾瀉。
 
  「盡量多抓幾條吧!」
  「我知道了,師傅。」
  艾蜜點了點頭脫掉鞋子,接著捲起袖子拿起長劍,慢慢步入到河中。
  來到河道中央後,水流高度幾乎埋沒了大腿,幸好流速不快,不然很危險。她閉起了雙眼,持劍之手輕鬆舉起,貌似在等待時機。
 
  忽然,嘩的一聲,艾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刺入水中,接著慢慢舉起劍。
  劍上有隻生物活蹦亂跳,不過以一條魚而言實在太過巨大。除了有類似人類的四肢,誇張的肌肉線條佈滿全身,可以說是用肌肉塊組成的生物也不為過。劍的位置剛好插入那生物的屁股中間,不禁讓我的菊花一緊,彷彿能切身感受到疼痛。話說,這條魚長得還真像一位人類大叔呀,啊哈哈——
 
  「那就是一個大叔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蜜聽到我的大喊,這才發覺自己不小心戳中水中的大叔,於是將他甩到岸邊,繼續捕捉咕溜溜的工作。不對,妳不會想吐槽嗎?這無視的功夫也太猛了吧!
 
  「喔喔喔!痛痛痛,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呀?」
  全裸大叔壓著屁股,滿臉鐵青地匍匐在地,似乎很難受。他左看右看,最後聚焦在我身上。感受到熱情的視線,我的身體逕自顫抖起來。
 
  從大叔全身令人欽羨的肌肉曲線,把他當作對手絕對只有挨揍的份。
  或許是一直被盯著看,這才觀察起大叔的容貌。他的外貌雖說給人豪邁的成熟感,但感覺更加年輕。炯炯有神的雙眸、高高揚起的粗眉、筆直挺起的鼻頭、厚實緊密的雙唇,算是一位五官立體有形的大叔吧?而且粗壯的體魄給人一股安心感。
 
  「哎呀,小兄弟,你是誰?在這裡做什麼?你的腳怎麼了?」
  其實我也想反問大叔你是誰,畢竟出場方式實在太過……奇特吧?
  「呃,只是腳扭傷而已。」
  「喔喔,扭傷呀!不好好處理的話,說不定會留下後遺症!我來幫你看看!」
  說完,大叔彷彿身體安然無事,挺著屁股朝著我走過來,那話兒大喇喇亮在我眼前。……該怎麼說?雖說我應該大聲提醒他才對,但內心這股悲傷的戰敗感是怎麼回事?可惡,這一定是基因問題!絕對不是我的錯!

 
  「停下來。」
  大叔才走沒幾步就被銀色的身影擋了下來,全身濡濕的艾蜜舉起劍指著他。
  原本稍嫌愉快的氣氛一口氣升級成一觸即發,我原本想制止艾蜜,但卻欲言又止。之所以會語塞的原因很簡單,我們無法判別眼前的大叔是好是壞。
 
  「傷腦筋,其實不用這樣警戒我啦,只是單純想幫那位小兄弟看看傷勢。」
  大叔一臉無奈地搔搔頭。從他的態度看來,的確沒有任何惡意。儘管他的出場方式相當令人在意,但應該……沒問題吧?雖說沒有道理,但直覺告訴我不會有危險。而且目前也別無選擇,說不定這個人手中握有我們需要的情報。
 
  「艾蜜,先放下武器吧,他應該沒有惡意。」
  「……知道了。」儘管不情不願,但艾蜜仍聽話垂下手臂。
  「哈哈,這位小姑娘會擔心很正常,畢竟眼前有個過來裝熟的陌生人,但小兄弟你卻連眉頭也不皺,如此氣量實在讓我阿奇姆佩服呀。」
  大叔豪放地大笑,我也跟著附和。這種喜歡裝熟的類型在我心中大概會歸類到難以應付,而且對象還是一個可怕的大叔,距離感更遙遠了。
 
  縱使選擇相信不可靠的直覺,但大叔一靠近我,果然還是會感到抗拒和害怕。不對,其實應該說是反胃才對。那排亮白的牙齒和噁心的肌肉塊,然後視線在慢慢往下……嗯,對視覺真的會造成不好的影響。……可惡,這想哭的心情給我抑制住呀!就說錯的不是我,而是基因!
 
  「哦?看來只是輕微的扭傷,敷個草藥應該就沒問題了。」
  自稱阿奇姆的大叔蹲下身子觀察起我的腳踝,安心地露出爽朗笑容。
  「不過,你這處理方式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呀。」
  「什、什麼意思?」
  「從來沒看過有人用水來治療扭傷。」
  「呃,這不是治療……只是想輕緩疼痛感……」
  「水的確有消熱消炎的作用,沒想到也可以用在扭傷上呀。」
  「嗯,只能用來減緩疼痛,但不能治療傷口,還是只能靠……呃,草藥來治療。」
  「哈哈,讓我學到一課了,感謝呀。」
  看來異世界對於醫學的知識仍是處於封閉的狀態。也是,這裡有魔法可以使用,出現傷口用魔法治療就行了,不需要太遷就如何處理傷勢這點。
 
  「小兄弟,不如這樣吧,我目前居住的村子就在不遠處,只要過個山坡就到了。村子裡有醫生,可以請他幫你看看。」
  「咦?可、可以嗎?」
  「完全沒問題!哈哈,不用跟我客氣啦!能在這裡相遇就是一種緣分!」
  阿奇姆再次露出潔白亮眼的牙齒。異世界人真的很奇怪,為什麼對一個陌生人可以如此熱情,還是說根本原因是我太冷感?
 
  「師傅,咕溜溜的事情怎麼辦?」
  「呃,對喔……仔細一想,我們好像快半天沒吃過東西了吧?」
  這下可難辦了,能快點治療腳踝傷我求之不得,但還是得顧慮肚子。總不能將艾蜜留在這裡捕魚吧?其實可以,但我不敢單獨一人跟著阿奇姆走到村子。
 
  「食物的話不用擔心,我剛剛收穫了不少。」
  阿奇姆一邊說著一邊走進河床中,接著從河裡面撈起網子。網子裡面有好幾條活跳跳的青色魚類。沒、沒想到真的有魚!我太感動了!
 
  「我請你們吃一頓,當作交朋友的證明,哈哈!」
  「咦?這、這怎麼好意思……」
  「哎呀,小兄弟你太客氣了!如果連款待朋友這點小事都做不到,那我阿奇姆的氣量就只有如此,簡直愧對我這身肌肉呀。」
  「是、是喔……」阿奇姆像是怕這身肌肉沒人看到,不斷擺出抖動肌肉塊的姿勢。被他的氣勢壓過,我只能尷尬地回應。
 
  「哈哈,走吧走吧!」
  如此熱情實在很難拒絕,所以我最討厭裝熟的人,每次都會被牽著鼻子走。
  在艾蜜的攙扶下,我拐著腳跟著走在前方開路的阿奇姆。壯碩的肌肉把阻礙空間的突出枝椏全部撞斷,真的是相當可怕,令人懷疑裡面該不會裝了鐵塊。
 
  話說回來,他真的就打算全裸走回去嗎!?
 
  看著那片俊俏厚實的臀部抖來抖去,總覺得令人煩躁。
  倘若是以前的我,看到有東西在前面抖來抖去大概不會有多餘的想法,但如今卻是感到厭惡和不爽,這究竟是為何呢?……啊,大概是內褲的關係吧。那抖動的方式簡直和內褲一樣,所以才會產生深深的既視感。
 
  「師傅,您怎麼了?」
  「……啊,不,沒什麼。」
  驚覺到自己差點被老樹根絆倒,我趕緊搖搖頭振作起來。
  仔細想想,昨晚因為遇到惡魔整個人心驚膽戰,睡意大概都被拋在腦後。好不容易平安無事來到地面,卻又馬上遭遇危險,之後人還從懸崖邊摔下來……真的是連一刻都不能放鬆。
 
  來到異世界後,我最深刻的景色莫過於就是森林了。
  能夠委身於大自然的感覺的確不錯,對於生活在都市中習慣的我來說,充滿廢氣的空氣如同花朵盛開一般,清爽的氣息令人心曠神怡。不過,這種類似度假的心情很可惜消縱即逝,畢竟這裡可是不折不扣的異世界呀。比起享受大自然,想活下去的心情更加沉重。而且,對於一個嬌生慣養的都市人而言,沒有電力的生活實在太過嚴苛。啊啊,以前逛色情網頁打發時間的時光原來如此珍貴。
 
  等等,為什麼最近思緒莫名其妙都會往色情方面前進?都是那條臭內褲害的!
 
  「……真是的。」
  嘆息聲似乎引起了艾蜜的注意,我連忙揮手表示沒事。
  小心翼翼踏過盤踞在地的樹根,遇到土質較疏鬆的區塊則會放慢速度。
  由於前方有個大型的人型推土機,不論是胡亂生長的樹枝、盤繞在半空中的藤蔓、地面的大型鋸齒綠葉,通通都只要被輾壓的份。……那身肌肉真的不是金屬製的嗎?
 
  森林內的空氣潮濕又悶熱,灼熱的陽光不時從林間縫隙闖出。
  要不是溼透的制服幫忙降溫,我大概會熱到像隻快要中暑的狗趴在路邊吐舌頭。不過發熱的原因好像也不僅於環境影響,身旁的銀髮少女大膽地貼上來就各方面而言實在也很糟糕。
 
  與其說艾蜜是在支撐我的身體,不如說她幾乎是用抱的方式,濕透的衣服彷彿將我們之間的隔閡完全消除,可以清楚感受到來自對面的熱度和柔軟。從過去的談話內容來判斷,對於男女之間的意識,她幾乎算是新生兒的姿態,不然也不會任那臭老頭予取予求了!可惡,現在想起來又覺得超羨慕的!
 
  總而言之,艾蜜似乎缺乏了青春少女該有的羞恥心。
 
  為什麼我身旁盡是這種傢伙?除了動不動就鬧彆扭的愛莉亞,不管是眼前全裸親近大自然的大叔、被看光光依然心平氣和的艾蜜、刻意捉弄人卻又不喜歡穿內褲的茉蕾,以及那群沒良心的臭內褲,都把羞恥心三字當營養吃掉了嗎?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被他們同化,忘記過去會感到嬌羞的自己呀!
 
  「只要沿著這些做記號的樹,村子很快就到了。」
  阿奇姆拍了拍樹幹,上面刻著箭頭的符號,這大概是為了防止迷路的保險。
 
  「對了,還沒問小兄弟你的名字呢。」
  「我……呃,我叫千里。」原本想說快速取個假名,但我似乎沒這種應變能力。
  「千里小兄弟呀?真是有點奇怪的名字,哈哈。」
  「是呀,哈、哈哈……」
  「不過你應該不是一個簡單的傢伙吧。」
  「怎、怎麼說?」
  「身旁那位小姑娘是一位實力不俗的用劍高手,既然小兄弟你被她尊稱師傅,代表一定更強對吧?能與強者結交朋友,我實在非常幸運呀。」
  我再次發出乾笑聲,我不僅不是用劍高手,連被稱作師傅的理由都莫名其妙。簡單來說,我從頭到腳來看都是不折不扣的普通人。
 
  「師傅很強,一個人就可以擋下萬人軍隊。」
  不不,我連萬隻螞蟻都擋不了,應該說連捏死螞蟻都不敢!……話說,異世界的螞蟻不知道長怎樣,希望不會像小一樣可怕,一公尺長實在令人絕望。
 
  「哈哈,人不可貌相,沒想到千里小兄弟竟是如此武勇之人。」
  啊,越抹越黑,拜託你們不要隨便把期待丟在一個普通高中生身上好嗎?
  忍著腳踝傳來的刺痛,視野內終於出現了村莊的影子,隱藏在層層林間的不遠處,有看似石塊搭建的屋頂和煙囪,稀薄的灰煙裊裊而出。
 
  村莊的面貌隨著我們接近,逐漸明朗起來。
  腳底雜草恣意生長的泥土地慢慢變成人工剷平的硬土,首先映入眼簾之中的是一圈低矮的石造圍牆,然後是比鄰而居的單層或雙層房屋。這個村子不算大,前門剛踏入,馬上就能窺見後門。
 
  「老大,您怎麼又全裸了!」
  聽見阿奇姆誇張的腳步聲,第一幢屋子前面的成年男人受到驚嚇似地轉過頭來。
  他手中抱著一個扁平的竹籠,裡面放著我沒看過的奇妙食材。往地面一瞧,鋪著一片草蓆,剛才的奇妙食材在陽光的沐浴下被平整排在上頭,看來是在做曬乾的動作,延長食物的保存期限。
 
  「抱歉啦,因為衣服被沖走了,原本想找回來,卻遇到突發狀況。」
  呃,原來這位大叔並不是為了抓魚而脫光身子跳進河流當中,而是為了尋找不知道被沖到哪裡的衣服嗎?
 
  「突發狀況?發生什麼事了嗎?」
  男人的眼神由無奈轉為銳利,與剛才判若兩人。
  「哈哈,殺氣不用這麼重啦,只是遇到了兩位需要幫助的人。」
  「幫助的人?」男子伸長脖子,疑惑地望向我們。
  「這位小兄弟叫做千里,他的腳似乎扭傷了,等等叫庫奇出來看看。」
  「我現在去叫他。」
  男人掛上和善的笑容便匆匆地跑向另一戶人家。幸好他也很友善,不然方才那凶惡的眼神實在太可怕了。
 
  「千里小兄弟,你就先進去耶岡爾的屋子稍作休息吧。」
  阿奇姆指著第一幢房屋隨意說道,便大喇喇地揮手離開。遵照著他的指示,我慢慢走進剛剛那個男人——耶岡爾的住所。
 
  屋內的擺設有些雜亂,除了中間的圓木桌外,大量乾燥的食材沿著牆壁堆放,空氣中飄散著混雜的古香氣味。牆壁上掛有各式刀具、鍋鏟和盤碗,穿過內門走進去會發現廚房,同樣也是亂糟糟,地上可以發現各種食材處理完後的碎屑,一點都不像能居住的地方。
 
  我從木桌旁拉出一張木椅,小心坐了下來。呼,終於可以好好放鬆。
  艾蜜有樣學樣,拉了一張離我最近的木椅坐下。接下來的時間,她開始默默盯著我看,不知道腦袋瓜在想些什麼,氣氛顯得有些凝重。不過比起沉重的空氣,溼答答的衣服更讓人渾身不對勁,真想換一件新的,可惜偏偏我就只有這件衣服可穿。要是內褲在身邊的話,馬上就能請他烘乾……話說,他們到底跑去哪裡啦?
 
  原本認為內褲能夠馬上找到我們,畢竟他有這麼多方便的變形模式,總有一種是屬於搜尋類型的工具吧?事與願違,至今仍沒有任何跡象發生。該不會是內褲本身沒有辦法找到我?……真是如此,那狀況可說是刻不容緩。沒有內褲教我怎麼活下去!啊啊,可惡!
 
  越想越煩躁——即使說服自己要豁出去生存,但果然還是很想家。
 
 

內褲是不是忘了裝上搜尋功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3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朋友少
有插畫但居然不是妹子[e13]

02-05 22:53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有趣[e35]

02-05 22:54

不改
好大叔不親近ㄇ[e1]02-06 20:11
翔君
為什麼插圖會是大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插圖可是輕小說最重要的東西(咦),這簡直是褻瀆偉大的插圖啊啊啊啊

02-05 23:00

不改
可惡,以後通通都是大叔(X02-06 20:11
Yuri
啊嘶

02-05 23:59

不改
我知道你可以02-06 20:11
Esio
村、村長啊啊啊啊啊────太羨慕你了!(不對!
大叔也是很耐斯的呀!!!ˊwˋ(光速逃

02-06 03:13

不改
畢竟是大叔[e25]02-06 20:11
N.F.A.
插......插插插......插畫君你發生什麼事了[e28]

02-06 11:45

不改
大叔表示我也要出場02-06 20:12
擦擦擦
唯一的插畫居然是大叔啊[e28]

02-06 21:32

不改
偶爾也要來個大叔02-08 17:36
白髮控-戮劍心
大叔0.0

02-07 21:49

不改
給你帶回家(O02-08 17:38
小良
幾十位年齡相仿的女孩子全裸取暖,我也想要....話說都沒人阻止村長嗎,他究竟是何方神聖,腦袋會想到本子內容絕對不是我的錯吧

07-24 10:08

不改
只能說這是村莊的風氣[e25]07-28 0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熟悉的角色群,... 後一篇:【短心得】蛋白質!-《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