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擁有不死之身不見得是件好事 -亞人-

作者:Billy_Kazuya│亞人│2016-02-04 13:18:14│巴幣:0│人氣:270
  大家好,今天就來講講「亞人」這部作品吧:故事一開始在1980年代,在非洲戰場上發現不會死亡的士兵,當地人稱之為「神兵」,最後被美軍捕獲,展開了一連串的實驗,雖然美方想要掩蔽事實,不過終究還是讓全世界知道「亞人」這個「不會死亡」的新物種。
 

(非洲當地出現了不管怎麼打都打不死的人)
 

(這也透漏了貧困國家的騷亂和少年兵的悲哀…)
 

 
  時間拉回到現代的日本,本作主角「永井圭」是個在普通也不過的日本高中生,從小就被父母洗腦「要做為一個有用的人」、「只要考慮最大利益就好」等等的觀念,因此長大後變得對周遭極為冷感,只會思考如何做出最大的利益…
 




(連兒時玩伴都可以因為父母的一句「他是罪犯的兒子」就直接單方面斷交w)
        
        聽到這邊,感覺這種人其實在現實社會中也不少呢…尤其是那堆既得利益者(遠目),其實我也有點懷疑這部作品是不是有那麼一點在婊那些自私自利的人xD
 
        而這樣被妹妹罵作人渣的主角,有一天走路不看路被車撞死了…..結果令人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嗯…對,他明明被撞死了,還被車子輾過去了,然後他又站起來了!雖然這種劇情發展好像不太意外,不過…主角和周邊的人都認知到了一件事:「這傢伙(我)不是人類。」(こいつは人間じゃねぇ!!)
        
        接著主角大叫一聲之後就開始了他的逃亡生涯…因為他知道,亞人會遭受到各種不人道的實驗行為…。
 
  到這邊為止給我的感覺好像在看「東京喰種」,同樣都是路人主角,同樣都是因為事故的關係改變了一生…只不過還是有決定性的差異。
 
  喰種的主角「金木」原本就是人類,只不過是遭遇到「喰種」因而差點喪命,又被人特意用「喰種」的器官移植救回一命後才變成半人半喰種…。而本作主角則是本來就是「亞人」,只是被車撞死之後才發覺到自己其實不是人類…而且在個性上也有決定性的差異在。
 
  金木就只是個衰洨路人加上偏好和平趨向(雖然有點二),這邊的永井圭…剛剛也有提到了,是個不折不扣的「利益主義者」,還被妹妹當人渣看。
 
總之,就在絕體絕命的時候,海(兒時玩伴)及時出現搭救了主角,並且踏上了逃亡之旅…只有真正的知己才會出來搭救…但如果是我我應該不會去就這個人渣主角(ry
 
 

(逃亡途中不斷有路過的民眾發現並試圖把主角抓去賣掉,這就是人類阿)
 

(抓亞人都要動員大量人力,可以看出「亞人」是多重要的資產(?) )
 
  雖然個人覺得這主角真的很人渣…不過就整體而言算是很有看頭的一部作品,而且後面主角似乎也有些個性上的變化(?),總之是可以期待的,如果正愁要看哪部新番作品的話,可以看看這部「亞人」。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2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6冬番心得|亞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906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ゆっくり実況】超弩級フ... 後一篇:【ゆっくり実況】Rab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