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台北 中山區】玟玟玫玫 cafe

作者:天狼劍│2016-02-03 23:46:48│巴幣:14│人氣:797
2016 年 01 月 27 日生平第一次吃到公司的尾牙,往年不是在船上,就是船員被剃除在外,今年雖然稱的上是打工性質,能夠參加尾牙還算滿訝異的,也體現出了船員跟辦公室職員的不對等待遇。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爆)

總之那天吃超飽之際,公司的吃飯群組就開始約要不要吃午餐,我那時候超飽根本就沒食慾,他們竟然還在聊這個,小生佩服佩服。

原本是說隔天就要吃的,不過因為有人要請特休假,所以最後定案的時間成了 2016 年 02 月 02 日,也就是昨天。

所以午休的時候,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前往「玟玟玫玫 cafe 」用餐,當然,有事先訂位,不然就會沒位置坐囉~



入座之後,店員馬上送來菜單,菜單也是純手工的,飲料這邊的我都沒喝過,我本人不是很喜歡咖啡。(抹臉)



這次其實是我二訪了,第一次也是被同事帶出場(?)去吃午餐,對這間店的印象還滿好的,裝潢溫馨舒適之外,還有養貓,手工麵包很好吃,餐點的味道也很不錯,而且麵包每一回去都不一樣,滿有驚喜感的,不過我沒吃過「玟玟玫玫 cafe 」的早午餐。



上回吃的是同事推薦的「高山香菇炒嫩雞飯」,味道很香,而且雞也很嫩,滿滿的香菇味,本狼自己覺得好吃,也是同事們常點的一道。

這回我換吃了「慢活油封香草豬排」,這類餐點都有附湯、溫沙拉、手工麵包跟飲料,飲料我忘了拍,但是是蘋果汁,好喝(?)。



特餐的部分好像經常會修改,大家也能碰碰運氣,「可頌優格蛋早餐」聽起來也很可口的樣子。



除此之外,對於本狼這種大食量的人來說,下回應該要點一些單品,而且「玟玟玫玫 cafe 」還有兩道鍋(湯)料理,有機會的話也會去試試看。



湯品的部分是奶油濃湯,料很多,應該是自己調製的奶油湯頭,因為那天我覺得麵粉味稍微重了一點,但不會影響到食欲,整體搭配起來還是很好喝的。



那天的麵包是一人一個圓麵包,約拳頭的大小,外酥內柔不乾硬,嚼起來很香,我滿喜歡「玟玟玫玫 cafe 」的麵包的,不過我忘了拍咬開來後的樣子了,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補(?)。



「慢活油封香草豬排」堂堂登場!

豬排比我想像中的厚,不過份量對我來說還是稍微有點少(指整體),但因為好吃,所以就只好不在意囉,反正下次去我會記得多點一些單品!



溫沙拉,是稍微川燙過,然後沒搞錯的話,應該是淋了胡麻醬,下回去的時候再確認看看。

對於我這種其實不太愛吃生菜的人,這種手法還滿誘人的,吃起來跟生菜一樣是很清爽的,醬汁也不會讓身體產生負擔的感覺。



另外,左下角這種特殊的豆子是「米豆」吃起來有點像是米的味道,不過又有豆類的口感,個人還滿喜歡的。



本體豬排!

香草味其實不太重,雖然照片上看起來油亮油亮的,不過實際吃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很膩,豬排也很嫩,但沒什麼香草味,所以我默默的把番茄醬都沾完了,不過沾番茄醬只是本狼有不喜歡讓盤子裡留下食物的習性而已,剛好豬排的味道不重,就沾著吃。



切了最薄的一面也還是算厚,個人覺得雖然稱不上是物超所值,但也還是真材實料,這樣的餐點的確值得他們所開的價格。

這間店,本狼是很喜歡的,老闆娘的態度也很熱情客氣,用餐的環境好,食物又好吃,當然是我還會回訪的店家囉。

玟玟玫玫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3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2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團購】Rice Mi ... 後一篇: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