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開箱】《New N3DS LL 金屬紅》受不了魔物的誘惑,老任...你淫了!

作者:Meow│2016-02-03 23:39:59│巴幣:10│人氣:717
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買遊戲機,小弟我已經有一台PS4了~~
不過這倒是我人生中第一台掌機,
因為 PS Vita 的遊戲真的是不合我的胃口,所以也不想再多花錢買一台掌機!
而 N3DS 就是因為有那一款遊戲~~ 讓我不得不敗它。


※ 進入正題...
‧我的血拼戰利品:
本來是要買黑色的,但這陣子黑色好像缺很大,所以只好選擇金屬紅~~

▲主機 + 保護貼 + 變壓器 + 輔助握把 = $6.5K ( 遊戲另外算... 我還真不曉得有沒有買貴了!


‧簡單開箱:
相較於 舊版 N3DS 的包裝,這次的包裝就如同其他開箱文所述,非常的簡單!

在背面也有標是所有的內容物喔~~

▲主機、紅色面板、microSD 4G、AR...、說明書等... 少了某一樣東西... 底部的紅底白字

攤開內容物... 一樣都沒缺 (有缺還得了...

▲咳~~ ( ( ( 為什麼要拿掉AC變壓器 ) ) ),搞得還要另外購買!

其實買的時候有包含原廠變壓器、保護貼,
只是他X的... 剛開始跟我說都有貨,誘拐我購買... 事後才跟我說黑色沒貨~~
好吧!紅色也很漂亮,就改買紅色機,結果... 他又跟我說變壓器缺貨... 我X!
算了算了~~ 搞得我變壓器要延遲一天才會到。


當初還在猶豫要買 台規 or 日規
台規:繁中介面、遊戲少
日規:日文介面、遊戲多
對我這種看得懂日文漢字的人來說,當然是選日規機啊!

▲看到實體後,幸虧黑色缺貨... 不然就錯失了這漂亮的顏色!

趕緊打開來摸索一翻~~ 它究竟改變了什麼!

▲新款 HOME 不變,start、select 移到下螢幕右側,多了C搖桿、強化3D顯示、NFC、
強化處理效能、螢幕再加大!


▲卡匣插槽移至左側、3.5mm改至中間 以及 Power鍵改至下側


▲後面多了ZR、ZL 鍵,還有一點就是SD卡改為 microSD


‧周邊小品:
輔助握把真的是很可惜,魔物獵人X 版本價格被抬起來,買不下手~~
只好改買CYBER的...

▲CYBER輔助握把、HORI保護貼...


‧一分鐘待命班,快速著裝:
想到那段待命班的日子,除了疲勞、疲勞 還是疲勞,不過福利比連上好太多了~~

▲保護貼比想像中還要好貼,咻~~ 一下就黏住她了~~

‧趕快來試玩一下:
魔物獵人X 給他輕輕的X入...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 是要等到幾點!

輔助握把的效果非常不錯,握起來非常扎實,準備一次大戰... 6個小時就好!
消光黑輔助握把 + 金屬紅主機 = 還不會太差啦!


‧結尾:
觀望了這麼久總算是下定決心了,
就如同各位所說,3D效果真的超讚的!
沒有實際看過真的是無法體會~~ 超級滿意的!
不愧是N3DS,難怪在日本會賣這麼好。
很高興自己沒選錯~~

其實3D功能我多半都是關閉~~ 對我來說續航力比較重要!
本來很擔心掌機音質的問題,還好是我多慮了,音質蠻棒的

簡單開箱就先告一段落,如有介紹不周的部分,有請各位多多包涵...
以上介紹或許都是多餘的,但是發文總不能只打...
( ( ( 耶!我終於也加入3DS大家庭啦!開心~~ ) ) )


‧02/04追加心得:
任天堂的遊戲通常是走可愛風、卡通風,屬於比較簡單的線條,畫質就很OK!
如果是玩魔物獵人這類畫面較為精緻的遊戲,說實在的...比不上PSV!
不過有一點我能肯定,開3D後...顏色變更鮮豔、畫質真的有變好。
千萬不要受巴哈新聞裡的留言影響~~
我不是廚,我有PS4、3DS,哪裡有想玩的遊戲就買什麼主機!
其實我本來不太想買3DS的,但是魔物對我的誘惑太強大...
逼得我不得不買,但是實際看到3D效果後,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
之前對裸視3D的效果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事後證明~ 我錯了~ 老任我對不起你~
3DS另一個誘因就是馬力歐系列遊戲,童年回憶啊!
我堂哥買Wii之後就沒再買新主機,我已經好幾年沒玩到馬力歐的遊戲。

目前為止都超級滿意,真的有值得~
如果PSV真的有出魔物我才有可能買,不然有PS4就夠了,
PSV的另一個好處就是遠端遊玩! (想試試看啊~~


※ 開箱文結束,感謝各位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2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原創|自創|開箱|心得|Nintendo|N3DS|New N3DS|N3DS LL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休閒玩的小麥提督
COOL 其實我想看看畫質OK不OK...[e1]

02-04 12:37

Meow
任天堂的遊戲通常是走可愛風、卡通風,屬於比較簡單的線條,畫質就很OK!
如果是玩魔物獵人這類畫面較為精緻的遊戲,說實在的...比不上PSV!
不過有一點我能肯定,開3D後...顏色變更鮮豔、畫質真的有變好。
千萬不要受巴哈新聞裡的留言影響~~
我不是廚,我有PS4、3DS,哪裡有想玩的遊戲就買什麼主機!
其實我本來不太想買3DS的,但是魔物對我的誘惑太強大...
逼得我不得不買,但是實際看到3D效果後,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
之前對裸視3D的效果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事後證明~ 我錯了~ 老任我對不起你~ [e3][e3][e3]
接下來要趕快來玩馬力歐系列遊戲,童年回憶啊!
我堂哥買Wii之後就沒再買新主機,我已經好幾年沒玩到馬力歐的遊戲。
目前為止都超級滿意,真的有值得~
如果PSV真的有出魔物我才有可能買,不然PS4就夠了,
PSV的另一個好處就是遠端遊玩!(想試試看啊
快點入坑啊~~
02-04 22:12
熱水沒來
我是psp魔物玩完撐到MHX出受不了才連同主機一起買(魔物獵人太強大了

02-04 23:38

Meow
我沒有PSP,但是之前有PS3,所以有玩3rdHD,脫手PS3後~~
一直撐到現在,忍不住了-.-
魔物獵人誘惑太大~~02-05 00:33
休閒玩的小麥提督
畫質一直是任天堂的最大弱點 玩過以前的遊戲就印象很差 回不去....[e21]

02-05 00:02

Meow
但我實在不得不承認,同樂遊戲任天堂實在是大勝Orz02-05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a8107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NEXUM T... 後一篇:《重力異想世界》這是個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