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場後通販】同人本《山海相喰外話》通販相關Q&A

作者:小鹿│山海相喰異話│2016-02-03 23:35:59│巴幣:16│人氣:670
【同人本《山海相喰外話》】通販相關Q&A



因為印量調查的數量已達標準,所以《山海相喰外話》確定會加印了喔!
有任何問題請參閱以下的通販相關Q&A↓或是留言詢問!OwO//

Q1:提供什麼付款方式跟寄送方式?
A1:通販會使用手打拍賣作為平台(https://solda.io/),
   提供的付款方式有:ATM匯款(虛擬帳號)/信用卡/7-11取貨付款
   寄送方式有:郵局寄送/7-11純取貨/7-11取貨付款

Q2:有提供香港通販嗎?
A2:答案是:有( • ̀ω•́ )
   但是必須持有信用卡(VISA/ MasterCard / JCB)才能付款喔!
   寄送也只能使用郵寄的方式,詳情請參照手打網站說明(https://goo.gl/8xl5cz)。
   另,國際運費會比較貴(水陸掛號NT$85/航空掛號 NT$105)、請仔細衡量過後再下單吧。゚(゚´ω`)゚。
   別忘了《山海相喰外話》全文將會收錄在第三集「電子書版本」裡
   這也是另一個好選擇喔!d(`)b
※同理,海外通販只要使用信用卡都可以購買,
  但是請在下標前將國家地區傳給我、等我確認運費後再付款喔!

Q3:可以請小鹿簽名嗎?
Q3:因為這次的本數有點多,所以在跟作者討論之後決定只會簽十本,
   將在寄送時隨機放入,請大家懷著期待的心情等待驚喜吧`*)
   也有人問起鹿妹的簽名,那個實在太稀有了……
   可能必須買個20本才會附贈也說不定?( 'ω')(←這是造謠)

Q4:CH或PF會參加嗎?
A4:因為作者正職工作很忙碌,所以目前可能會參加的只有FF暑假場喔……
   真是不好意思(´;ω;`)

Q5:後記寫很多嗎?
A5:這個……說出來的話,大家應該不知道自己是在買同人本還是後記了,
   所以請讓我保密吧?( ´•̥ו̥`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ヽ(゚´Д`)ノ゚。)

Q6:吊飾也會開通販嗎?
A6:三翼款與藍碧款的角色形象吊飾目前都已完售,並確定「不會」開通販。
   但是有可能會在FF暑假場的時候極少量加製,請想要的人把握那時候的機會吧!
   另外,最近得到消息,屆時可能會有新作品出現!大家敬請期待(•̀́)و

Q7:印量調查的第五個問題可以複選嗎?/
    為什麼(印量調查)上面那個問題不能兩個選項都按@w@?
A7:因為我想看大家困擾的樣子(
   大家放心,下次我會注意、絕對會讓小鹿好好爆炸的٩(。・ω・。(?


(持續更新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2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鹿|山海相喰異話|山海相喰外話|Ping|後記|通販|山海相喰異話

留言共 6 篇留言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萬歲!

02-03 23:37

狐良ch.
這是我……殺死怨念的瞬間!

02-03 23:44

小獄
...剩三天,我怕忘記買

02-04 00:46

N.F.A.
沒關係啊 買後記的同人本多的是XD

02-04 10:04

金魚子
買買買![e22]

02-04 21:40

dahma
一下子就買好了,推推!

02-24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hased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川專欄】郵差先生你.... 後一篇:【電子書】BOOK W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