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瑯琊榜 結局衍生-曾答應過的那些事

作者:沁ㄍ⎝(•ㅂ•)⎠│2016-02-01 15:23:27│巴幣:4│人氣:973
✶注意事項✶
BL向(藺蘇)/劇情有捏/微虐(?)


  「想必你已經計畫好了?」
  「沒錯!我已經想好了,我們先......」藺晨笑著說出了他擬好的一長串行程,這讓梅長蘇忍不住開口打斷他並抱怨著這樣走,回到瑯琊山都過去了半年。

  「你信我,我們就這麼走,能不能最終走回瑯琊山,這也完全不是需要你考慮的事情,不是嗎?」
  「那好吧,我就把自己托付給你了。」
  「那咱們可一言為定!」


  回想起那天,戰事尚未爆發,而你勞心勞神,好不容易為赤焰洗雪了冤情,而我也好不容易能帶著你離開京城,離開那個永遠都風雲湧動的京城。你甚至都說了要把自己交給我,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長蘇?
  但戰爭的爆發卻打亂了我們的計畫,你用那一臉快哭的表情跟我說你想要回到林殊的結局,這讓我怎麼狠得下心拒絕你。

  「但我明明答應過你的,長蘇......我答應過的。」藺晨坐在廊下,看著外面白雪靄靄的景色發呆。
  飛流在藺晨的身後看著他的背影,突然開口輕聲的說了:「不要哭。」
  藺晨回過神,回頭用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飛流:「我沒哭啊。飛流呀,你的眼睛是不是怎麼啦?過來,藺晨哥哥給你看看。」
  「不要!」飛流先是搖搖頭,然後才慢慢的開口:「不要哭......心裡面。」聽到飛流的話,藺晨愣住了。
  半晌,他才嘆了口氣,苦笑著搖搖頭轉過身看著外面的雪。「是啊,還是我們小飛流最了解我。」

  明明我都答應過了,答應照顧你,答應帶你去雲遊四海,可我也答應了
--讓你當最後一回林殊。

  「長蘇你個沒良心的王八蛋,都說了,我想讓他活下來的那個人不是林殊了......」藺晨咬牙罵了聲,身後的飛流一聽到便馬上抗議:「不要罵蘇哥哥。」
  「居然還為他求情,你個...小沒良心...的。」雖然抑制住哭聲,僅有些哽噎。但臉上那為你而流的淚卻是止不住的,長蘇。




想說的好像都在噗浪說完了(噴
但看到縮圖我就想說!!!!!!!
圖太虐了!!!太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9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瑯琊榜|藺晨|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0970720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短打... 後一篇:【SS】愛,這件事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