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Seeds of Stars】陌生麝香

作者:無極│2016-02-01 00:56:00│巴幣:34│人氣:282

【陌生人】【麝香・男用潤膚乳】



【陌生人】情境歌

您好!陌生人,來場沒有負擔的聊天。
認識新朋友,就從陌生人開始。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口才▲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無極清清-線稿
Snow黑肆坂-上色



之前在實習的地方老闆娘都會放廣播來聽
發現主持人們都很喜歡和聽眾聊天WWWW
不過都是放音樂的時候用粉絲團聊然後放完音樂再和大家分享(O
所以這次就畫廣播電台的主題啦!



【麝香・男用潤膚乳】廣告代言

由男模為身體擦拭乳液的動作,帶出性感誘惑的麝香魅力,讓乾燥的冬季也變得浪漫迷人。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無極洛斯-上色
Snow黑霍爾-線稿

這邊慎入一下好了、覺得有點害羞(X
雖然只是抹乳液(X
先看一部份對串啦!初次見面的部份
圖在下面(O


* * * * *


  髮色漸層的男性依靠在攝影棚內的某根柱子旁,手上拿著一份工作資料,最上頭被放置的是第一次合作對象的資料。
  「洛斯前輩嗎……,唔哇工作經歷好多。」希望待會不要給對方添麻煩才好。

  「哈囉!是霍爾嗎?我是洛斯!」洛斯從柱子後方繞過,一眼發現了眼前的男性,似乎是這次的合作對象。

  聽見有人叫自己的名字,霍爾轉過身好面對對方。
  「您好初次見面,能和洛斯前輩合作非常讓我感到榮幸,那麼還請多指教。」偷瞄了眼寫在資料上的敬語小抄。

  嗚哇好有禮貌的人!洛斯頓時覺得自己剛剛的打招呼太隨便了。「您好初次見面,能和霍爾合作也是我的榮幸,請你多多指教!」不自覺的把對方說的詞也說了一遍。

  呃嗯……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那個、雖然我的年紀比洛斯前輩大,不過論經驗的話洛斯前輩比我多太多了,基於這樣的想法於是在您的名後面加上了前輩的稱謂,還請不要介意。」

  「不、不用不用!叫我洛斯就可以了,照年紀輩份的話我應該喊你霍爾哥才對的!」很少遇到那麼有禮貌的人,洛斯有些慌張的搖手。

  「這樣嗎、那麼還請多指教了,洛斯。」甜笑,頭上的草跟著晃了下。

  「嗯請多指教!霍爾哥。」回了一個笑容的同時注目了一下頭上搖晃的草,感到有些在意。

  「咦、霍爾哥什麼的……我們還是互稱名就好了吧。」有些尷尬的笑,然後注意到對方的視線,「唔、怎麼了嗎?」

  「啊、好,霍爾!」洛斯點頭表示理解,「那個…你頭上…」指了指,「為甚麼有草?」

  「……!洛斯也想要嗎?我還有很多喔!」從口袋拿出了各式各樣的草,不過都還是草。

  「咦?咦咦!」接過一個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髮夾啊,好特別喔!」覺得新奇。

  「我幫你別上吧!」繞到對方身後,開始著手把草別到洛斯的頭上。

  「啊好,謝謝霍爾!」稍微蹲低了一點讓對方好作業。

  見到對方蹲低,總覺得自己真的是老了。
  「好了!不過等等被導演看到的話應該會被強制拔掉吧。」笑了下。

  「哈哈!畢竟要上鏡頭嘛,如果戴著草在頭上觀眾應該會很困惑吧?」洛斯笑了笑,一手輕輕摸了下自己頭上的草。

  「鏡子鏡子。」拿出自己的手機並轉成自拍模式給洛斯,「說不定反而會引起熱潮呢。」綠色的草跟洛斯的髮色感覺有點違和,下次拿蘑菇看看好了。

  「謝謝霍爾!」接過手機看了看自己的樣子,總覺得有點蠢。「感覺應該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大概會變成最新流行哦?不過這樣算不算置入性行銷啊?」

  「咦、是這樣嗎……,平常我就這樣了所以沒考慮這個問題呢……。」看來工作的時候必須把草拿下來了。

  「等等、你平常就一直把這個戴在頭上在街上走嗎?」會被很多人側目的吧?

  「嗯?對啊,很、很奇怪嗎……?」霍爾稍微愣了一下。

  「呃、嗯,很新潮呢!超新潮的!」不忍心傷對方的心。

  「洛斯重覆說了兩次『新潮』呢!」笑了下,「走在路上確實會有人多看一眼啦,不過其實有不少人也會夾著出門喔!」

  「因為真的很新潮啊!對了網路上有句話叫做『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哦!」雖然自己剛剛只說了兩次。「有很多人都這樣嗎?哇啊我落伍了!」

  「不過洛斯你才講了兩次呢。」嘟囊,「不過都是短期的啦!可能過幾天就不戴了。」

  「啊哈哈被發現了!」洛斯抓抓頭,「欸?那麼快就不戴了嗎?你手上這些一天一個感覺也要戴很久啊!」指了下。

  「其實我從大學的時候就開始在戴了呢……。」遠目,自己真的老了。

  「霍爾現在多大了啊?聽你這麼說感覺很久了啊!」雖然知道對方年紀比自己大,但具體大了多少並不清楚。話說那剛剛說的短期是怎麼回事呢?

  「唔嗯是啊……比你大很多了呢。」眼神死。

  「呃、不會啦!外表一點都看不出來喔!」感覺到對方的怨念,洛斯慌忙的試著安慰對方。

  「嗚嗚……洛斯你人真好。」作勢擦了下眼睛。

  「我、我是真心的這麼說哦!」洛斯揮了揮手,「話說,我們今天要拍的是潤膚乳呢!」轉移話題。

  「嗯、大概就跟乳液差不多的東西吧?」自己倒是沒用過。

  「就是乳液吧?潤膚乳液?」雖然洛斯自己沒在用,不過媽媽的化妝櫃倒是有一些。

  「啊、說起來剛剛我有拿到樣本來著……。」霍爾從資料夾中拿出了試用包。

  「啊我也有拿到!」洛斯也從外套口袋裡拿了試用包出來。

  霍爾將試用包打了開來,聞了一下味道,「麝香嗎……,我是第一次聞到呢。」

  「哦…這就是麝香的味道啊?」因為沒打算馬上用,所以湊過去霍爾已打開的包裝聞了一下。

  「洛斯塗塗看?」建議道,看起來白白黏黏的,觸感應該不太好吧?

  「噢好啊!謝謝!」洛斯沾了一點點塗在手背上,「意外的很清爽啊?我還以為會黏黏的!」

  「我也以為會黏黏的……。」霍爾正想去試時卻被導演叫集合的聲音喊住了,「要彩排了呢,第一次工作好緊張……。」

  「放輕鬆點吧!深呼吸一下?」拍拍霍爾的背。

  「沒、沒問題的,好歹我也是上了年紀的男人呢!」說著卻想哭。

  「不、不,沒有上了年紀啦!」洛斯看對方欲哭的表情有點手足無措。

  「洛斯大學了嗎?」試問一下。

  「還沒有喔!剛考完學測呢!」搖頭否認。

  「真是年輕呢。」霍爾再次遠目。

  「霍爾也還很年輕啦!」拍肩。

  「唔嗯……總之先過去吧?」算起來,自己正要進小學的時候洛斯才剛出生呢……。

  「嗯好!導演好像快生氣了啊哈哈……」洛斯乾笑了幾聲。


* * * * *>>>>>>接下來爻X說要發成日常文等他(X

然後再說一次慎入(X




Snow黑:(草稿們截圖)
無極:通通都超刺激的呢我們可能得鎖R18可是你沒滿18不能鎖(X
Snow黑:反正只要穿衣服什麼都不用鎖(X
無極:好吧(不
無極:第三張感覺比較沒那麼色情一點點點點(X
Snow黑:還是我繼續畫(X
無極:有辦法不色情一點嗎(不
Snow黑:肩腰腿你想抹在哪裡(X
無極:哪個比較不A(不
無極:胸膛(NOOOOO
Snow黑:你這樣問不A的意義在哪裡(X
無極:更A了呢(NOOOOOO
無極:抹在比較不A的地方吧(不

總之辛苦爻X了、對不起我一直阻止你啊啊啊害你畫了那麼多張(X
草稿們去爻X家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9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爻X
c96g4ji3

02-01 11:21

無極
還是我(不要翻譯02-03 22:25
星野
我是清清der小粉絲~~~~

02-01 11:45

無極
清清才剛出道就有粉絲了嗎XDDDD
謝謝蝦球♥02-03 23:22
hugeMM
不只是廣播,路況導航也常跟聽眾互動 (喔
為甚麼對話這麼正常,開拍卻這麼不正常,監督是腐海的人吧

02-01 12:34

無極
你說的是GPS導航系統還是警廣交通電台那種(X
ㄎㄎㄎ不愧是縮君一眼看穿(不
詳情還請等爻X發文>.002-03 23:23
夜行貓
有美女!

02-02 00:52

無極
美女出沒>.0(X02-03 23:28

圖片跟之前的對話連結不起來啊啊
圖片好性感喔喔!
兩張圖都很治癒人心

02-02 10:18

無極
對XDDDDD因為還沒開始(欸
爻X超棒>.0
下面那張有治癒嗎XDDDDD
治癒的方向不一樣(不02-03 23:29
小天
抹在不A的地方嗎...
...抹在頭髮上如何!!...(又不是髮雕!!)

02-02 20:01

無極
頭髮上沒問題嗎啊啊((當然有問題02-03 23:36
彌希
高二的時候晚上常常聽廣播,聽完星瀚的I-PLAY才會睡覺wwww
性感的肩膀啊嘶啊嘶
眼睛依舊是超漂亮啊~
霍爾好可愛~

06-24 08:10

無極
我已經很久沒有自己開廣播來聽了WWWW
香肩HSHSHS(警察
我覺得滿樸素的說XDDD
不愧是霍爾>.006-29 14: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usan1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賀圖】靖人氣10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