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EVGA GeForce GTX 970 GAMING ACX 2.0

作者:昊々│2016-01-31 19:33:41│巴幣:8│人氣:583
即將來到了農曆新年,在下先給各位看過本文的巴友們拜個早年。
大家好,在下昊昊。

各位應該都有機會拿到紅包吧?有想到要為自己買些什麼東西犒賞一下呢?
在下早已脫離了拿紅包的年紀、而邁入了送紅包的年紀了。
但即使如此,過年還是會有令人期待的年終獎金!

雖然說本來沒有想要花上這一筆錢的,可是不巧......
辛苦陪伴在下Gigabyte AMD Radeon HD 7870OC 在近日內頻繁出現畫面凍結後重開的問題。

因為是手癢去點下Driver更新的確定鍵後才頻繁發生,原以為是Driver問題的情況下更換顯示卡驅動跟使用Win10 系統的情況下一樣。
最後在使用內顯觀察兩天後才不得不承認是顯示卡本身的問題。

原本想撐到今年Q3  nVIDIA的 新架構Pascal 問世後再更換的,沒辦法.....考慮了一天後決定直接更換。

EVGA  GeForce GTX 970 GAMING ACX 2.0

自認為是雞排粉的在下因為EVGA【號稱】的5年保固而心動了!


盒內一覽品

近照

背面PCB 基板照

I/O面板照,這片共有DVI-D *1、DVI-I *1、HDMI *1、 Display Port *1

上機囉!

運轉使用至今兩日相當的順暢....................才怪。

在下驚覺試跑GTA 5時用建議效能去跑居然LAG到不行?!
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不單純的在下火速跑到工作管理員的本人看到記憶體的使用量居然在9X%上下浮動?!
後來火速跟朋友借了兩條4G直接把主機板DIMM插槽插好插滿後果然就正常了。

看來8GB的記憶體真的不夠用呀,又要再去花一筆錢加大記憶體容量了。



另外提醒各位有考慮、或已經買GTX970以上(含)顯示卡的朋友們,最近nVIDIA有送古墓奇兵:崛起的遊戲喔!各位請不要忘記去兌換序號了。

以EVGA而言,只要登入並註冊EVGA會員,在產品註冊後上傳購買證明就可以到這裡申請序號,等審核通過後就能至nVIDIA官網活動頁兌換遊戲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8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TA5|EVGA|GTX970|古墓奇兵|開箱文|nVIDIA|Gigabyte|7870|顯示卡

留言共 4 篇留言

秒速0.0198釐米
當初買的是EVGA GTX-960 , 送的是幻痛呢ww
你一定有拿到那個小標誌。

01-31 19:57

昊々
幸好不是幻痛,在下已經衝首發了。另外那個不知道做什麼用的小標誌...是貼在機殼用的嗎?[e12]01-31 20:52
秒速0.0198釐米
隨你貼,想貼哪,就貼哪!(我是貼機殼

01-31 22:05

昊々
在下的還靜靜躺在包裝盒內.....02-01 10:31
歐西
挖 EVGA用家推 不過我用750Ti 哈

好在我已經沒有玩單機遊戲了 甚至有點想用內顯就好了XD

02-01 00:06

昊々
在下其實最近也只是被朋友揪GTA5時會上一下而已,MGS5 TPP想到才會玩一下...02-01 10:31
帝國劍士
跑GTA5的時候~調高特效不是只有增加VRAM的使用量,包括你記憶體通過的資料量都會提昇,所以8G的主記憶體的確不夠...

05-08 02:41

昊々
本來還想說等到撐到新平台再去插到16GB以上的說05-08 0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08360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麻將教學(3)-役與... 後一篇:新玩具 Wacom 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