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玩沙 玩沙的旗津 網聚之旅

作者:璃姬│2016-01-31 18:14:10│巴幣:14│人氣:195
 
 
來~來~是久違的遊記喔~
 
我先來介紹這次網聚的成員吧~
 
 
 
 
 
璃姬→就是我XD
 
 
我來參加了小風和小影舉辦的網聚。
 
一開始我差點不能參加呢,因為跟去北海道玩的日期很接近想說應該沒辦法而覺得可惜……
 
不過呢!最後發現日期沒有衝突到就來參加了,真的很感謝小影的告知喔喔!!
 
 
我坐上了捷運,朝目的地出發,到了集合點後想說那位小姐的特徵好像很眼熟,但我又不敢靠進去看也不敢去問,不過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去問了!
 
結果真的是凡子啊啊!!真是太好了我沒有認錯人!!(超感動的QQ
 
最後大家陸陸續續地到了便朝向第一站 - 月讀本店。
 
大家陸續就坐、也都點好餐了,就來開始用小影帶來的撲克牌玩抽鬼牌。
 
然後中途有女僕姐姐來關愛我們,結果……我做了件超糗的事……
 
女僕姐姐:「我最喜歡薄櫻鬼裡的一個角色,他叫……」
 
「風間嗎?」(對不起我忘了是誰回答了……QQ)
 
女僕姐姐:「啊!對~~我覺得他超帥的!」
 
我:「對!!!!!!」(超激動)
 
大家都轉過頭看著我……
 
我、我、我到底說了甚麼啊啊啊啊?!!竟然回答了?!!竟然回答了?!!好羞恥啊啊啊////////////(摀臉
 
請各位忘了這件事好嗎?不對!是一定請忘了這件事!!!!
 
結果最後是小影輸了,抽了懲罰籤是捏臉頰,看了我也好想捏捏看喔~(喂#
 
然後餐點來了,所以就停了下來好好吃個美味的午餐。
 
今日午餐 - 特製牛丼、熱柚子茶


然吃完後就開始了真心話大冒險。
 
真心覺得有三位小姐實在找不到弱點可以問啊啊?!!!為什麼啊啊?!!!也覺得凡子想到的問題實在都好可怕啊!!!
 
時間到了以後就去結帳,然後被告知可以跟一位女僕姊姊合照!


然後便搭上捷運網第二站 -旗津
 
坐渡輪的時候風吹得真的好舒服喔~
 
沿途的風景和回程的


來到海邊開始在沙灘上寫字XD
 
結果大家都寫小影和原田先生呢~


再來是我的、大家的//////


然後玩沙結束後就到處逛逛了,那裡的攤販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呢(流口水
 
我記得我有跟小影說雖然我外表小小的,但胃口可是無底洞,要把每一個攤販都吃一便是沒問題的喔!
 
然後逛了差不多的時候就準備要到第三站 -大遠百
 
原本是想吃蛋糕的,但蛋糕莫名的貴啊!所以便放棄朝向電梯坐上10樓一路慢慢況下來了。
 
不過這不是一般的逛街,而是非常〝有趣〞的逛街之旅呢~
 
不過在此先說明,小影雖然我們達成了契約今日不會調戲小影不然就任憑處置,但契約裡可沒有代替成為調戲對象喔~
 
而且那樣的情景我也無能為力,因為自保最重要!!(被打#
 
結束後一天的行程後就是不捨地道別了。
 
我們抱了抱、拍了照片,便各自回到了家中。
 
今天我真的玩的很開心喔~每一次都有不同的很棒的回憶呢~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謝謝小風和小影一起舉辦了網聚!謝謝小風的禮物我真的超喜歡的!我回到家就立刻擺在桌上了呢!
雖然我來說怪怪的,小風真的是很可靠的大姊姊呢!
 
因為感冒一直在咳嗽還幫我拍拍背讓我比較好的小影,真的很謝謝喔~禮物我會好好珍惜的XD
而且我今天很乖喔(一直強調#
 
小伶今天一起玩真的很開心喔~不過帶貓耳的計畫沒有成功真是太可惜了呢~下次一定會成功的!
 
謝謝凡子的禮物喔~我很喜歡這個髮夾呢/////
能夠認識到凡子我很高興喔!
今天能夠一起來參加真的是太好了呢~我很開心喔XD

然後附上簽名結束這回合XD




【補腦小劇場】
 
回到家後我腦內不斷想著今天那些女僕姐姐穿的服裝。
 
〝好可愛喔~有點想穿穿看呢~〞
 
抱持這樣的心態,最終還是拿起來是穿了一下,然後再在鏡子前轉了幾圈。
 
「呀~真的好可愛喔~」 我很滿意地笑了笑。
 
在準備將要把它脫下來的同時我聽見了門被打開的聲音 「一定是千景!完蛋了……如果被看到不知道他又要做什麼了?要趕快……」
 
 
在風間進門後屋內毫無動靜,他便直覺性地走向璃姬的房間。
 
打開門後見我躺在床上,我鼓著臉地抱怨著 「呣~我不是說過好幾次要好好按門鈴和敲門嗎?!!」
 
風間並沒有理會我的抱怨 「今天不是高興地出門跟朋友是玩嗎?怎麼一回來就躺在床上?」
 
「啊?那、那個可能是今天玩過頭了,身體有點負荷不了……有點點不舒服……」
 
「身體本來就不好還出去……」 風間語氣無奈、眼神又有點責備地看著我,厚實的手掌貼在我的頭上「看,都發起燒來了。」
 
「是嗎?我是覺得有點暈呼呼的啦,但沒想到發燒了呢?」 我也將手也貼向自己額頭。
 
看來真的發燒了,我看著風間的無奈的眼神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讓千景擔心的……」
 
「算了,就讓本少爺好好照顧妳吧。」 風間的唇角開始往上微彎,語氣透露著不容拒絕。
 
「不、不用了啦?!!」 我揮著手。
 
「沒關係,因為妳是本少爺的女人,照顧自己所愛之人是理所當然的。」
 
〝這麼說實在是太卑鄙了啦!!!〞 我立刻起身 「就、就真的不用了啦!……啊!」
 
這時才驚覺我身上的服飾,風間上下看著眼中的笑意逐漸加深。
 
「不、不是的!千景聽我說!這其實是有原因的……」
 
但見風間伸出一隻手將我壁在床上 。
 
〝這、這、這是所謂的床咚嗎?!!〞
 
「如果女僕生病了那如何服侍本少爺呢?所以還是讓本少爺讓妳趕快好起來吧。」風間的魔掌逐漸伸向我。
 
「不要過來!!!這樣、這樣會被我傳染的喔!!!」
 
「那正好,聽說這樣才會好得快,而且到時妳就可以來照顧本少爺了,是不是?可愛的女僕小姐❤」
 
〝啊啊啊~~~這樣會燒得更嚴重的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8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清潔果凍
感覺和女僕姊姊<3的是小影
我也要( ´•̥̥̥ω•̥̥̥` )

01-31 18:22

璃姬
是小影喔~
沒問題的!!以後一定會有小果凍的!!!02-01 13:59
蒼凜風
小姬最後能來參加真是太好了/////!
雖然大家都是網友,不過能夠固定時間出來見個面也是頗有趣的♥

而且覺得小姬一直超配合的xDDD
在月讀排隊結帳時乖乖地讓我戴上了兔子耳朵、在沙灘時聽話地進去了小圈圈www
不過,如此乖巧聽話的小兔子大概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吧?千景大野狼很輕易就能吃掉妳哦~小姬想要就這樣屈服還是反擊呢~?xD

感冒了也要好好休息唷~ˊˇˋ風間這人要是想靠近妳那就把感冒傳染給他好了(喂

01-31 22:13

璃姬
真的很感謝大家呢QQQQQQ

看到兔耳的時候有一瞬間是滿想戴帶看的啦...(小聲
當然是反擊啊啊!!!!雖然感覺反擊了也沒用 但!!!有反擊有機會!!!!

好的~我會好好休息的!!
好主意!!!把感冒傳染給他吧!!!02-01 14:10
千雪
跟女僕說風間的人是我wwwww(自首

謝謝小姬一直跟我講悄悄話(x)
下次再一起討論要怎麼讓小影帶上貓耳xDDDDD

希望小姬的感冒可以快點好起來!!!!!!少爺才會帶小姬出去約會喔(等等

01-31 23:14

璃姬
原來是小伶!!!

不會喔~~~~我也很開心的////
好的喔~~~下次一定要成功!!!(握拳

謝謝小伶QQ我一定會趕快好起來的!!02-01 14:11
凡子
知道了小姬是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真心覺得風間真是有福啊((笑笑笑(別這樣#
被調戲的時候也是很含羞的反應,這樣的表現真的會讓人很受不了////(變態
能夠從那麼可愛的女生收到餅乾真是太高興了,我要秀給風間看讓他羨慕(欠打##,我只剩一塊沒吃xD(說好的慢慢吃呢##

01-31 23:22

璃姬
沒有沒有!!過獎了過獎了/////
有 有嗎?!!!哪有讓人受不了!!!(甩手
嘿嘿////謝謝////凡子能喜歡真是太好了XDDD02-01 14:13
蒼凜風
傳染給他之後然後不要照顧他,假如能夠因此看見風間小狗狗般可憐的眼神一定很爽www(在想什麼#
不是啦我是說這樣小姬就能夠難得地作威作福一下了吧xDDDDD雖然等他康復之後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02-05 0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ingwh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介紹 ] 赤月琉華... 後一篇:【女孩子、巧克力 請仔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