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離九天│2016-01-30 22:55:25│巴幣:0│人氣:93
  當九天回過神來時,自己已經身處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濃濃迷霧之中。他愣了下,搜索了一遍腦中的記憶,非常確定修卡近年來從未起過這種大霧。

  有些疑惑的向著一個方向走了一會兒後,九天有些驚異,因為他明明記得這附近有條繁華的商店街,甚至打算在這條街上找個著名的餐廳解決晚餐,可是如今......

  他向著四周望了望,不行,還是什麼都看不清。

  除此之外,他甚至連一丁點聲音都聽不見。別說是人群走動的腳步聲了,連運貨馬車那載滿重物行駛時的巨大聲響,他也無法聽到一絲一毫。

  遮天蔽地的濃霧、以及充斥周遭的死寂,讓九天感覺到些許不安。

  對於自己所遭遇的情況,他一無所知,但他認為自己可能已經不在修卡那座美麗的小鎮上了。

  他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如今,如何走出這片大霧才是唯一需要考慮的事。



  不知走了多久,當九天已經又餓又疲的時候,他終於看見眼前似乎有著淡淡的光。

  昏黃色的光線並不明亮,卻仍然能穿透層層迷霧,也讓九天燃起了一絲希望

  他快步走向前方,這才發現透出燈光的是一間有些古樸的木製酒吧。

  「吟遊人馬酒吧?怎麼會有酒吧開在這詭異的迷霧之中?」

  站在原地觀望了一會兒,九天還是決定踏入這棟有些老舊的建築。

  「嘛不管怎樣,好歹這裡有人可以交談。」九天聽著酒吧內喧囂的人聲,無奈的想道。

  走進酒吧後,首先吸引住他目光的,毫無疑問是那個高大的半人馬。

  擁有漂亮且充滿流暢線條肌肉的雄偉身材面對眾多旅客時的從容不迫還有能隨意穿梭吧檯內外的權力都在在的表明眼前的半人馬男子應該就是這間酒吧的主人。

  如果要詢問情報,找老闆本人應該是最快的吧?

  九天緩緩走上前,在吧檯附近找個位置坐下,但他還尚未開口,眼前的男子便帶著笑意的搭話了。

  「你看起來有點狼狽呢,冒險者。」

  「我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你可以叫我米羅。」

  九天點點頭向對方打個招呼,直接了當的詢問道:「米羅老闆,請問可以向你詢問如何走出這片迷霧嗎?

  米羅邊忙著手邊的餐點製作,同時轉頭看著他。

  「這點我現在也沒辦法回覆你,但是他們……」米羅指向正圍著圓木桌討論的人群,「我想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九天皺了皺眉,覺得情況有些不妙。

  他回頭看了看那些種族服裝各異的旅客們,點點頭向對方回道:「好的,謝謝。

  當他準備站起身的時候,米羅攔住了他「等等。」

  他眼前的桌上多出了一小瓶牛奶跟半條麵包。

  「先吃點東西吧,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

  看著眼前不算充沛的食物,九天仍然感激的對著面前的高大男人道謝,並回道:「九天,我叫離九天。

  語畢,便拿著食物起身向著那群冒險者緩緩走去。






任務名稱:001─迷惘的冒險者
類型:
任務內容:
請完成角色登錄卡,並確認通過後。
與老闆或是任一冒險者互動。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1 *0.5 經驗值: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7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BOC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離九天?」米羅試著唸出具有異國色彩的名字,獨特的發音讓米羅感到有些苦惱。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1-31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xes9240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離九天--角... 後一篇:主線劇情【002】─重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