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吉瓦的角色之間關係

作者:有病的G│2016-01-30 18:48:30│巴幣:8│人氣:212

  賽拉爾

  簡而言之就是吉瓦在失去雪莉後真心認識的第一位朋友,雖然在某些方面吉瓦對於他的習慣感到無奈加上無言,但還是認可他的做事態度、對待朋友的心態以及實力。

  同時也是吉瓦在日輪丸番隊的上司(一番隊隊長),不過吉瓦似乎不怎麼把他當上司看,除非必定要跟他報備的事情,要不然就是自己先做了再說。

  對於被煉魔附身後的吉瓦有些擔心,不過吉瓦卻看來義無反顧的投入而不打算聽賽拉爾的勸告。

  身為最老的兩個老公公就要互相扶持一下。

  吉瓦:『除掉例如過度溺愛熟人、貪吃、還有愛喝酒......(講了一大堆後)的話,是個真的不錯的傢伙。』


  艾緹婭

  在收集關於貪婪之城時遇到的情報商,不知為何吉瓦在之後就常拜訪艾媞婭。

  雖然艾媞婭對吉瓦似乎抱有些怨氣(?),或許跟吉瓦有時不懂看場合過於心直口快的個性有稍微的關係。

  被煉魔附身後艾媞婭對於吉瓦的不滿有變多,不過不至於見面就被插鋼釘,大概啦........

  吉瓦:『她的未命跟她的個性差異可真大。』


  雨欣

  在與賽拉爾交談的過程中同時與鈴蘭認識的人類女性,吉瓦對於其潛在的資質感到不可思議。

  把吉瓦稱為『怪人先生』。

  在遇到雨欣後,吉瓦把對於人類的印象更改過了來。

  覺得雨欣泡的紅茶味道挺不錯的。

  吉瓦:『人類這種生物真是不可思議,或許這群外來者與我認知的有所不同。』


  雪莉:

  影響吉瓦一生的霍茨古人女性,個性開朗且熱情,不過有時挺毒舌的。

  吉瓦的伴侶,也是吉瓦深愛的女性,至從過世後吉瓦就再也沒有真心的笑過。

  外表或許看不出來,但其實是個肉食女,很多情況吉瓦都是被吃掉的那方。

  死於熱沙巨像的炙熱光線下。

  吉瓦:『雪莉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存在,但他卻在我面前消失,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這樣懦弱的我.........』


  ?:

  身分為謎的面具黑衣男,為吉瓦在日輪丸四番隊中的原副官。

  吉瓦:『雖然不能相信任何人,不過倒是可以派工作給某些傢伙,例如他。』


  赤羽稻

  吉瓦在日輪丸衛隊中的同事,二番隊的隊長。

  容易被吉瓦跟賽拉爾無意中被言語攻擊的存在,不過吉瓦從來都沒有意識到。

  在吉瓦眼裡因為小小隻的,所以有時會被吉瓦當成小動物。

  吉瓦:『會讓賽拉爾感到驚慌和恐懼,就這點我很佩服他,希望他也能教教我怎麼做。』


  鈴蘭

  跟雨欣同時認識到的女子,因為有對陌生人的防備心,剛開始對吉瓦有反感,不過在之後就比較好,倒不如說有點無視吉瓦的存在。

  雨欣的伴侶,同時為賽拉爾的義姐。

  雖然吉瓦目前還未正式的接觸過蟲族,不過在因緣際會下吉瓦逐漸發現這不是一個人的存在,而是一整個的新種族存在,尚未被其他智人正式公開發現的事實。

  吉瓦目前列為觀察目標,不過不會做出越矩的行為,其中的原因包含到了賽拉爾。

  吉瓦:『鈴蘭、黑城的酒吧服務生、墮落之森的那位女性、那時在雨欣工作的甜點鋪出現的客人、賽拉爾旁的女孩、紫色頭髮的女子........這些人都有相同的味道,這點實在太奇怪.......』


  露西

  在寧靜海上遇到的女性,吉瓦目前唯一沒輒的人。

  由於多種的原因之下,吉瓦無法在露西的面前保持淡定,會反常的露出慌張以及驚慌的模樣。

  因為煉魔的能力下,露西會把吉瓦稱為『岩漿人』或『岩漿族』。

  不過色氣對吉瓦幾乎是沒有效過,因為吉瓦是塊死金屬。

  吉瓦:『算我求你了....把那個絲巾拿走啊.....我的頭快爆炸了!』


  葛瑞帝

  在艾媞婭辦公室遇到的翼人族男子,與艾媞婭是合作夥伴的存在,不過兩人有時會打起來?

  天氣冷的時候把吉瓦當作一個暖爐(?)。

  雖然臉上笑笑的,不過吉瓦出於戒心會離他一定的距離。

  吉瓦:『不要靠過來......兩個男人貼在一起這畫面能看嗎.........』

        
        夕優:

         吉瓦於日倫丸茶館遇上的神秘女子。

         對於會使用魔法還有使鴿子聽命這點讓吉瓦很好奇,後來被招攬進入四番隊當任副隊長一職。

         做事效率意外的高,而且似乎有神秘的方法進入吉瓦的隊長室。     

         在軍中似乎有粉絲會的成立。

         吉瓦:「夕優加進來後,怎感覺軍中出現奇怪的集會團體。」



  吉瓦的其他事:

  →不擅喝酒,喝醉了會昏睡的類型。

  →因為嗅覺發達,討厭過香的味道,例如古龍水或露西那個絲巾散發的香氣,會讓吉瓦頭痛以及脾氣暴躁。

  →會一些近戰武器的技術,是雪莉教的。

  →曾經參與霍茨叛亂,但由於視力的問題被安排在後勤部隊而沒有正式上戰場。

  →視力差到曾經雪莉擦了新的香水後被吉瓦誤認為陌生人而攻擊過。(事後被雪莉狠狠的修理過)

  →不是處男。

-----------------------------------------

  試著以吉瓦的角色關係來整理一下,副本結束後大概會更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7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雨兒
艾緹婭:(看看吉瓦)(看看葛瑞帝)(噴笑)

01-30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角色... 後一篇:【蛻變之聲】迪納亞-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