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6艾爾番外-索拉】小說二季創作連載消息-執行

作者:Fashion Steven│2016-01-30 05:44:34│巴幣:6│人氣:177
圖一、2015/12/14索拉創作封面修正

自去年6月13日完結一季(艾索x艾拉),則往完結正篇故事的方向執行,並完結,而上述封面為2015/8/25完工的封面作,於12/14作些微調整,最後採用這封面做為二季的封面,此外從這季開始,我不在限制職業區分,故圖中的執業僅作為參考。

此部艾爾番外-艾索x艾拉(二季)決定於今年續寫,另部結界二季文去年連載至第七回,同樣開始動作,今年1/26,剛做完體檢,確定續升碩士,未來在學二年內,利用空檔續寫其餘作品,遊戲方面,轉行新楓之谷,艾爾僅在有空時回鍋上線登入,創作造樣列入作業流程。

這季同上季,一樣以十二章為整季故事篇幅長度,之後若有三、四季,諸如此類的格式排列下去,時間篇尚餘一篇未補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7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艾索x艾拉

留言共 2 篇留言

炎煌楓
萬歲!!索拉萬歲!!!

01-30 10:15

Fashion Steven
感謝來訪及支持。01-30 14:52
白煌羽
好欸,要出第二季了

01-30 13:18

Fashion Steven
這季一樣十二集。01-30 14: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6版艾爾-雷文(緋焰)... 後一篇:艾爾支線故事(二)-艾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