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討伐A級年獸 驚天動地波動砲

作者:Black White│2016-01-29 16:53:36│巴幣:4│人氣:244
看著躺在地上的宮本,凱何也跟著宮本一起躺在地上休息著。

伴隨著刺鼻的血臭味,兩人度過了片刻的休息時間,開始聊起天來了。

「剛剛討論是說我們的實力還不足以到C級以上對吧?」

正當我要選擇到C級的同時,宮本發聲了,我看到了他那雙眼神,那雙隱含堅定意志的眼神,似乎是在唾棄著自己的弱小。

「是的,以我們的實力確實是打不到C級以上。」

「我想變強,強到不需要靠夥伴來幫助自己而陷入危機。」

正當我要直接的選C級之時,宮本卻開了口,話中似乎帶著甚麼意思,但是我卻沒聽懂。

「我想看著眼前所能看到的最強,並以此目標,希望凱何君能讓我親眼目睹A級!!」

宮本那雙堅定的眼神,似乎是在懇求我答應似的。

「雖然有句俗話說的好,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但是,欲速則不達阿。」

顯然聽到我這樣說了之後,宮本眼神中出現了些許的迷茫,似乎正在考慮該不該這麼做,但就在這瞬間,宮本又一掃那迷茫的眼神,再次以堅定的語氣回應我說。

「在剛剛被凱何君救的同時,我是顯得無助又弱小,要是每次都要夥伴來救自己,然而又因為自己的弱小而讓夥伴又陷入危機之中,我堅定的武士道精神讓我羞愧的無地自容而拔起短刀來切腹自盡吧。」

看著宮本這樣想要變強的心情,凱何可能有些許的被感動到了。

「好吧,但是我有一個條件,希望你遵守,這可是男人的約定。」

宮本看到凱何退了一步,也點頭表示可以。

「一個條件,你必須接受我把你放在原地,直接性的用毀滅級武器的轟炸,不然就別想打A級」

當凱何說完這一個條件之時,一轉臉色,用著專業的招牌微笑看著他。

「那麼,有甚麼問題嗎?」

「沒有。」

「很好。」

凱何微笑的看著宮本,從宮本的眼神之中看出了一道堅定,又不毀不撓的精神,看來他自己是真的被感動到了,而不是盲從,畢竟這可是關係到生死的重要環節。

「請選擇討伐級別」

A級」

「隨機場地為:熱帶雨林。」

一道傳送光束降下,凱何跟宮本從傳送光束之中走出,看著眼前的場景。

一道炫目的陽光直射眼睛,亮的眾人皆用手遮掩住眼睛來擋住這道陽光,背對著陽光,耳邊則是那充滿生機的鳥蟲鳴叫聲,伴隨著一股熱帶雨林特有的濕氣竄鼻而來,並不是讓人討厭的惡臭,而是象徵著生生不息的氣息。

看著眼前的這片奇景,凱何從印記空間掏出了一個東西,是一個印著五彩繽紛,印著十二支麋鹿的車票,讓人感受到了聖誕節的氣息。

「雖然給你這麼沒甚麼用,但還是先借你。」

『霓紅馴鹿雪橇車票』
  可以喚來由12隻霓紅馴鹿所拉的七彩大雪橇的神奇車票,此車票可使用兩次,通常用於來回使用。能夠搭載一台巴士人數的量。搭乘這個雪橇可以選擇在「瞬間」或「任意行進時間」前往該位面任何場所,其中也包括平行世界、扭曲空間。

  抵達的地點為有真正"場所"可去之處,因此如"根源之渦"這種以"接觸"概念之處則不可能。

  霓紅馴鹿與雪橇本身為無敵狀態,且霓紅馴鹿不喜歡心靈邪惡的存在,因此可能罷工。
 
  使用方法:
使用者說出要去的場所名稱;亦或著是想著想要去之場所,即使不知道該場所是否真實存在或只是在夢裡夢見到的,只要是該位面存在的場所皆能夠到達。

「這個東西是主神送的,能力是你可以駕著麋鹿雪橇走到哪裡,等等我會先用完美投影魔術技能石一次性版來搞出一個再你那個時代搞不出來的超弩級宇宙戰艦,雖然這樣說,但他的緣由可是來自你之後的年代所搞出的產物呢。」

凱何滔滔不絕的關於宇宙戰艦大和號的故事,甚至從眼神中能看出一個狂熱粉絲的堅定眼神,但同時也有著些許的哀傷。

「雖然宇宙戰艦大和號已經很久了,也出了2199的重製改編版,但還是想在一次看完˙阿。」

凱何嘆了一口氣,似乎是以看不到宇宙戰艦大和號為可惜而嘆了一口氣。

「沒關係的,你可以跟伊能小姐討論阿,她似乎很懂那方面的知識,似乎是自稱甚麼百科...

「百科全書對吧?」

凱何一語驚醒夢中人,宮本表示對。

「看來以後有些討論的事情都給找她呢,感覺到時候她的鼻子都會翹的很高...

說到這裡,凱何深深的皺起眉頭,摸著額頭,似乎很苦惱的樣子。

「怎麼了嗎?伊能小姐鼻子翹的很高?甚麼意思?」

宮本身為古代人,想法肯定跟不上現代,更不用說無時無刻都在變化的語言。

「就是驕傲的意思,甚至跟我談條件...我最怕的就是腐女的條件....

凱何一副雙手抱胸,臉上那個苦逼表情,似乎是真的很害怕。

「凱何君,甚麼是腐女?為甚麼伊能小姐是腐女?她沒有腐爛吧?」

宮本一臉疑問的問著,而凱何此時就是比剛剛的臉更為的苦逼。

「腐女就是......

凱何靠了過去宮本的耳朵,小小聲的解釋著,聽著聽著宮本都激動著跳了起來。

「無......無禮之人,竟然有這樣的書籍存在,我一定會幫伊能小姐免除這種荼毒的!!」

宮本氣的雙臉發紅,連耳根子都紅了起來,要不是凱何奮力的阻止宮本,不然宮本真的回去燒了伊能的BL書籍,估計整個團隊會分裂吧?

「好了,閒話家常也夠了,來辦正事了。」

凱何拍拍宮本的肩膀,提醒了宮本。

「等等,你用那個車票去找年獸,然後找到之後再飛到半空中跟我說位置,我再用大和號的波動砲來轟年獸,波動砲的威力連原作中的澳洲大陸大小的浮游大陸都爆了呢。」

凱何微笑的說著,搞的宮本笑的很尷尬,畢竟是自己當座標來砲擊的,死也是自己,傷也是自己。


接著凱何又掏出了一個道具。

『完美投影魔術技能石一次性版』
  
物品解說:
  
  可以投影出自己認知中存在的武器或防具的魔術,無法投影『開天闢地創世之星』等人類出現前已存在的事物,投影出來的物品會比原版弱,但使用的當下能連同原持有者的經驗與武技同時拷貝。
  
  使用主神力量因此不需消耗自己的魔力,投影的物品存在上限時間為一小時。

使用這個道具就像線上遊戲使用了外掛一樣,但是答應了宮本一定要過這關,這些小手段也沒辦法了。

凱何手握著完美投影魔術技能石之時,就像英靈的寶具一般,投影出那個,曾經作出改變自己最大的那個女孩子一起坐著,一起看的動畫,那艘承載了全地球人的希望,那艘在宇宙中孤軍奮戰,只為了追求那渺茫的希望而踏上旅途的偉大艦船。

隨著凱何的想像開始具現化出一艘,規模龐大,紅灰雙色的宇宙戰艦大和號,這艘能在宇宙間超光速飛行的宇宙艦船緩緩啟動了起來,凱何則是進入了大和號內部,坐上艦長的位子。

「升空吧,大和號。」

原作中大和號是有多人控制,不過同時也有一個可以自動控制的智能輔助電腦,凱何則是吩咐著這個智能輔助電腦。

「波動引擎發動中,請各位成員靜待在自己的座位上,警告:大和號即將升空。」

一道電子的聲音響起,緊接著一股晃動,大和號升空了,同時印記通話中也傳來了宮本的聲音。

「全艦進入戰鬥階段,右轉30度,波動砲準備,瞄準地面上的麋鹿旁的那兩隻年獸。」

接著我眼前的電子螢幕開始放大,接著我看到了駕駛著麋鹿的宮本,身後有兩隻年獸跟著。

接著,船艦上的那個砲口,緩緩的打開了。

正當一切都準備就緒之時,就等著我的電子螢幕控制上的一個類似手槍的發射裝置了。

接著電子音提醒了我波動砲發射預備,同時展開對衝擊對閃光防禦,我帶起了一旁的護目鏡。

波動砲口漸漸的從黃轉藍,似乎細小的粒子被吸入,轉變成波動砲的能量,電子儀表板上的準心也漸漸對準好了。

「發射!!」

凱何扣下了版機,一股藍色的衝擊光束迅速的發射到地面上,途中撞擊道的雲層也跟著不見了,應該說,連那塊陸地都不見了,一切的一切都將歸回虛無之中,留下的只有那個大到連核彈都不能辦到的巨大坑洞。

正當凱何看著那個巨大的坑洞之時,主神的聲音響起,提示休息時間開始。

「回歸怪物塔大廳。」

凱何的聲音響起之後,一道光束穿過大和號,將他從這個世界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6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髮控-戮劍心
所以你們一發幹掉了幾隻啊!

01-29 19:57

Black White
兩隻01-29 20:02
Black White
波動砲潮強der01-29 20:06
石破鋼
感覺...有偷懶,而且劇情有突兀
宮本那邊的戰況,完全沒有描述...這樣開頭的鋪陳就沒意義吧
而且既然有投影石就能無傷秒殺,那根本用不著討論,直接挑戰就好了不是嗎?

01-29 19:58

Black White
宮本是去找年獸 把自己當做座標 然後波動砲轟炸01-29 20:03
Black White
因為原本的計畫是打D跟C而已 但是打D的時候有些許的不利 宮本一個人還被凱何救 所以讓他有機會變的更強 才會跳A 而且宮本不知道波動砲這東西 完全就是凱何自己想到的毀滅級武器01-29 20:06
石破鋼
「我想挑戰A級年獸來歷練自己!」

宮本那雙堅定的眼神,似乎是在懇求我答應似的。

他不是為了跟年獸打才這麼提議的嗎?怎麼看你的說明,好像是去當誘餌...
要去歷練宮本根本不會用馴鹿吧,而且真的用了,其速度年獸根本追不上吧,頂多看見殘影閃過

01-29 20:09

Black White
那更改成"我想目睹目前所能看到的最強"呢?01-29 20:12
石破鋼
恩...可以啊,畢竟是你的創造,主要是符合角色個性跟劇情邏輯

01-29 20:15

Black White
好的 那就這樣更改 那還有甚麼奇怪的地方嗎?01-29 20:15
石破鋼
恩...真要說的話,就是年獸的反應吧,牠們目前智力是人類程度,而非動物
無視高空有巨大物體在飛行,而且在凝聚能量(有雷電能力應該能發現),應該不太可能還傻傻地追逐馴鹿吧

01-29 20:22

Black White
有一段距離 因為大和號是升空到外太空 就算年獸要攻擊其實也不會有太大的傷害 原作都是太空光束武器才使其重傷這樣 所以索性就不寫了01-29 20:27
石破鋼
我的意思是...巨大太空船從地面飛到外太空
就算是雨林,如此巨大顯著,能撞毀無數樹木的它,年獸沒可能忽視它吧
當然,如果大和號是能無聲無息地超高速起飛到外太空
那就當我沒提這意見吧,畢竟我對大和號的性能不熟

01-29 20:36

Black White
其實他就跟二戰時期的大和號一樣大 沒有到太空船的大小01-29 2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gret1425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後一篇:《最終境界 破曉的黎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