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OS】主持工作。過年怎麼過。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1-29 12:17:24│巴幣:8│人氣:176
【過年怎麼過?】公益短劇(團體或合作限定)

為偏鄉地區的小朋友表演以春節為主題的小短劇。
P.S.表演完可發小蘋果唷(#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0、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合作:上官照于(紅包哥)、洛白涎(死去爸爸)、立花葵(哥哥)、玼妡主持

「記住,是機器人,不是麵包不是饅頭不是肉包!」湯圓嚴重警告神無九,難得的重要角色給他演,絕對不可以連台詞都跑錯!
「美麗的大哥哥~~~」但是神無九根本沒有把湯圓的話放在心上,看到認識的人走過來就蹦蹦跳跳的衝過去「還有企鵝大哥哥~~看板大哥~~還有......向日葵哥哥?」

「記住,是機器人不是包子。」
「不是饅頭。」
「演完才有肉包呦。」
「疑?演完有肉包嗎?剛剛不是說好是饅頭?真的有肉包嗎?」

在開演前每個人接受都湯圓的請求,告訴這個吃貨小鬼,等一下台詞不是食物。
也在這些叮嚀下,開始了一場又詭異卻又歡樂的戲碼。

「小弟弟,你想要爸爸嗎?」路上,X太突然被人喊住,抬頭一看有個奇怪的大哥哥站在他的面前,他傻傻地看著他,傻傻地傻傻地說了「好高...」然後開始算著自己要多少年才能變得這麼高。
「我想要體驗一下家人的感覺,可以發紅包給你嗎?」
「我要肉、」X太嗅了嗅空氣中那讓人流口水的香味,是肉包啊!!聞著香味卻要說「X太一直想要爸爸喔...」露出微笑,接過紅包「謝謝大哥哥的紅包!」

吸了吸口水,X太看著玼妡的方向,看美麗大哥哥很努力的跟小朋友互動,他搖了搖頭,告訴自己不能再想肉包了。
但是,X太雀躍地往回家方向小跑步,低頭數著鈔票張數,一張...兩張...

看板大哥像山一要高要多一點,企鵝哥哥快被風吹倒了,所以也要多一點,那個向日葵哥哥話說很多,所以也要多一點,美麗的大哥哥維持美麗要吃包子嗎?
恩...
一張鈔票可以買多少包子呢?

「X太~」
「X太~」

工作人員拼命打PASS,要神無九說台詞,神無九歪著頭看著工作人員「這樣就可以買包...」

「記住是機器人不是包子。」
「不是饅頭。」
「演完才有肉包呦。」
「疑?演完有肉包嗎?剛剛不是說好是饅頭?真的有肉包嗎?」

些才所有人開戲前的提醒,跑進神無九的正常思緒,他驚呼的大吼「這樣就可以買機器人了~!!」

換了一幕場景,X太把紅包藏到枕頭底下後沒多久,哥哥就進來為他說床前故事。

「很久很久之前,在一個國家有個肉包國王~他有很多可愛的饅頭女兒,疑?為啥肉包會生饅頭?」哥哥覺得這故事十分嚴重所以想告訴X太,肉包是不會生饅頭,但是他卻看到床那裏有點奇怪。
「X太,我們出去一下。」哥哥抱起X太,快速往門外走去,並順手將門反鎖。
「可是..」肉包國王呢?他的肉包國王呢?
哥哥給他個微笑要他不用擔心「我們出門,出門有肉包。」

又換了個場景。
沒吃到肉包已經餓昏的X太,在哥哥的懷裡睡著,哥哥卻一臉緊張的走道管理室,對管理員說「請幫忙報警,有一名陌生男人躲在我弟弟的床底下!」

結束了舞台,大家鞠躬後,神無九咬著肉包跑去湯圓身邊,認真的問著「湯圓湯圓,所以肉包國王跟饅頭公主怎麼了?」
湯圓冷冷地看了他一眼後,笑著說「吃你的肉包吧。」


後記:不要探討為什麼紅包變成了肉包...就算有紅包這隻小鬼也會去買肉包XD
   這是恐怖劇啊,這是恐怖劇啊,這是恐怖劇啊~不是肉包劇,也不是肉包國王饅頭公主
   再次重申..這是恐怖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6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無九|Seeds of Stars|星之種|過年怎麼過|小九

留言共 5 篇留言

星野
感謝小九的合作rrr變成肉包瞬間可愛XDD

01-29 12:38

芝麻狐狸球
其實他一直都是肉包(驚,也感謝阿葵合作,相信小九一定不輕XD01-29 12:53
無反應一隻R2(●ω●
可以跟小九交流嗎?

01-29 12:50

芝麻狐狸球
可以喔,非常歡迎01-29 12:53
無反應一隻R2(●ω●
我可以開在咖啡廳跟小九一起吃點心嗎?(X

01-29 13:03

芝麻狐狸球
可以啊,他應該會很開心XD01-29 13:20
無反應一隻R2(●ω●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2928390&gsn=10837
我開了,歡迎小九過乃跟他喝茶

01-29 13:28

小泉
小九太可愛了XDDDDD
一直想著肉包(*ˊ艸ˋ

01-31 22:59

芝麻狐狸球
所以父親大人對不起....你兒子腦袋只有肉包[e28]02-01 08: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演藝工作。男生... 後一篇:【刀劍贈文】占為己有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