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OS】歌藝工作。甜蜜心願。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1-28 18:56:13│巴幣:6│人氣:132
【甜蜜心願】輕快歌

為你寫下最幸福的心事,那將是我們最甜蜜的未來。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合作:真白


在某日的下午,神無九一邊咬著麵包一邊隨意地看著,從走邊晃到右邊又從右邊晃到左邊。
這樣隨便亂走的結果,對方向感的好人來說或許可以找到回到家的路,但是對神無九這種自己有興趣東西才會挪出空位的小鬼來說,『找到回家路』這句話簡直就是個天大的笑話。
因為他根本就不記得剛剛走過哪裡!

在三叉路的路口,神無九在原地歪著頭「阿咧,要回公司是走左邊的路嗎?」
但是去公司的路上會遇到三叉路嗎?不是直直的一條路嗎?
如果是直直地走去,那麼「阿咧?這裡是哪裡?」

不過天性樂觀的他,完全不著急「那就走直直走吧。」話雖是這麼說,但是他卻往右邊的巷子走去。
越往深處走去,路上的房子就像是童話裡的小屋,長的可愛卻散發著一股奇異的魔力,讓人越走越深陷,不停的走...不停的走...不停的走...

突然間神無九停下腳步。

「有蛋糕的香味。」食物雷達特別發達的他,嗅了嗅空氣中的那點香甜「還有紅茶。」
那股甜美,像穿上舞衣的女孩牽著他,帶著他來到了自己繽紛的舞台。

那是間可愛的磨坊,有點老舊跟這個現實的世界有明顯的差距。
被舞衣女孩吸引的神無九忍不住趴在窗台,想探一探舞台,還有演奏這音樂的主人公。

「恩...這裡如果加點香草應該會不錯。」
「啊,昨日從阿姨那裡得到一些巧克力。」
「放草莓不知道會不會太酸。」

那個主人公,沒有穿著舞裙,也沒有指揮棒,卻發亮的演奏一首一首糕點的琴譜。

「小九?」真白晃了晃在窗台趴著睡著的神無九,一開始被視線熱烈注視,覺得有點可怕的真白搜尋著視線,看到是神無九後,就忍不住笑出來。
「恩...」神無九微掀開長扇。
「肚子餓嗎?」如果她沒記錯神無九會沒精神的原因不是吃飽了就是肚子餓,但是由於他食量太過驚人,所以真白大膽的撿了後頭的選項。
「姆...麵包吃完了...
「那要與我一起開茶會嗎?」一個人吃很無聊,現在多了一個很會吃的,又有可愛吃相的小朋友,想到兩人有一句沒一句聊著天吃的甜點的茶會,幸福有一點點的降臨。
「茶會是指可以吃蛋糕喝紅茶嗎?」神無九整個精神都來了。
「恩,這房子前面有一片花園,不如我們在那裡享用如何?」

香甜的音樂,加了點幸福的伴奏,一場簡單的下午茶會是這首歌曲的最佳演奏地。


不過...

「小九...你肚子很餓嗎?」在神無九吞下五塊蛋糕後,真白有點不好意思詢問。
「姆?不會啊,其實我剛剛在錄影前有吃很多麵包喔。」神無九對真白微笑後,叉子又往巧克力蛋糕插去「但是剛剛聞到蛋糕的香味啊,肚子又有活力了。」
「是...是嗎...」真白開始懷疑,神無九的肚子到底有沒有填飽的可能...


後記:可以說是小九的食記嗎(掩面),連歌曲都是食物...
   超級感謝真白家的真白,陪這個無底洞吃吃喝喝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5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無九|Seeds of Stars|星之種|甜蜜心願

留言共 2 篇留言

-
OwO
我還不確定我會寫文還是畫圖,為難了真是不好意思。

附帶一提,真白表示:「小九你還要吃的話去找某人。」
某人是真白的...男朋友,嗯,以後還會有介紹吧...
總之他很會做菜,反而真白是不會做菜那個wwww

01-28 19:32

芝麻狐狸球
哈哈,因為MV需要,導演應該都準備好了(大笑),真白完全不用擔心的!!01-28 19:35
-
咳、嗯,我來刷通知了(
小九真的好可愛RRRR
讓我好像摸頭(#

06-07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主持工作。一起... 後一篇:【SOS】演藝工作。男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