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主線任務【002】─迷路的妖精

作者:藍傘│2016-01-28 03:08:02│巴幣:4│人氣:146
主線任務002-迷路的妖精


羅蕾萊一如往常的在酒吧閒晃。乾脆出去探索好了,羅蕾萊晃了一陣子之後發現沒事可做,決定要出去走走。她拎起油燈,正要走出酒吧門口,卻突然有個黑影朝羅蕾萊的臉上直撲過來,以為是黑霧還是垃圾甚麼的,羅蕾萊下意識的直接用翅膀揮開。

「欸欸,你幹甚麼啊!沒禮貌的傢伙!」黑影發出了聲音,正確來說,是三個黑影。
剛剛一時沒看清楚,現在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三隻小妖精,雖然說酒吧偶爾也有妖精,但羅蕾萊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到,應該說意外的有點可愛,她對於妖精這個種族其實不是很了解,不過大概知道妖精據說是由自然元素誕生的?不知道是不是跟精靈一樣帶有屬性差異。

羅蕾萊發呆思考著其他事,直到一隻妖精飛到她面前她才回過神來。一隻黃色的妖精插著腰指著她:「喂喂,你有沒有在聽啊!」
羅蕾萊還很神經大條的想,妖精果然很嬌小,然後她才慢悠悠的為剛剛的事道歉:「抱歉。我以為你們是……蚊子。」羅蕾萊不知道為甚麼突然興起開玩笑的意念,或許是因為覺得他們反應很有趣,還是因為嬌小可愛,總之,羅蕾萊故意把妖精們說成蚊子,雖然牠們體型的確很小,但也沒有小到那種程度。



果不其然,妖精們氣炸了。
「誰是蚊子啊!」
「哎呀,能把妖精看成蚊子,不知道你是視力不好,還是因為無知呢。要不要去檢查一下。」羅蕾萊這時候才真正注意到其他妖精,除了黃妖精以外,還有一隻紫色的妖精。
雖然紫妖精很明顯的在嘲弄羅蕾萊,不過她也是笑笑地不在意,大概是察覺到自己捉弄的有點過頭,她還是道歉了一下,只是看起來有點隨便。然後妖精們開始討論起來,而羅蕾萊也很乾脆地直接觀察起妖精們。

黃妖精、紫妖精,還有一個一直躲在其他妖精身後的妖精,嗯,好像是綠色的?不知道顏色代表著甚麼呢?是自然元素的關係嗎?不過,自然元素具體又是甚麼?也曾經聽說過妖精是從自然之物誕生的。羅蕾萊很難得的認真思考著,對於妖精感到好奇。





「太好了!那你請我們吃飯吧!」直到黃妖精衝到羅蕾萊面前,她才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變成要請客,而且幾乎是拍案確定了。羅蕾萊看著眼前吵鬧的妖精們,看來他們的確很餓。
「那去點餐吧。」羅蕾萊微笑指了指在酒吧吧台工作的米羅老闆,她其實不在意請客這回事,如果妖精們覺得這樣就可以這樣抵銷剛剛的事的話也無所謂,而羅蕾萊自己也想多觀察一下妖精們。

「老闆,我們要點餐!」「請給我們最好吃的,謝謝。」
「那你們要點甚麼?」米羅看了你一眼,轉頭對著眼前三個小客人,微笑詢問。
羅蕾萊看著已經飛到吧台的妖精們,然後聽到他們毫不猶豫地獅子大開口。
「我要布丁!」
「那我要一份藍莓乳酪蛋糕好了。」
「……我想吃三色丸子……」


羅蕾萊詢問了價錢,全部總和高達七十個金幣,這麼一大筆的數目,羅蕾萊悠哉的直接買單。她是能夠付清,不過看到三隻小妖精飢餓盯著米羅老闆的動作,她覺得有些好笑。
「原來妖精食量這麼大。」當然是開玩笑的,羅蕾萊故意向妖精們說道。
「布丁來幾個我都吃得下。」黃妖精直盯著米羅遞上來的甜點布丁,然後很開心的大快朵頤。而綠妖精早就默默地吃著三色丸子,看起來很滿足。
「我們的食量很正常,不像別人腦容量或度量狹小呢。」紫妖精微笑的回應羅蕾萊,似乎有言外之意。




羅蕾萊只是笑而不語,完全不放在心上。看到妖精們在吃著自己點的甜點,她才想起來自己似乎上次領的食物還沒吃,羅蕾萊拿出了一個布丁,不過大概是因為放的有段時間了,布丁不如剛出爐那樣滑嫩軟感,而是呈現深色凝固狀,但能確定至少還沒壞。
「你也吃布丁啊!」黃妖精像是看見夥伴很開心的湊了過來,然後一臉疑惑,「好奇怪的布丁?」
「……好硬的感覺……」綠妖精似乎也好奇地探了探頭,說完又躲回去享用沒吃完的丸子。
「只是放得有點久凝固了。」羅蕾萊笑了笑,也開始吃起食物。

「這樣沒問題嗎?」紫妖精瞇著眼看著那奇怪的布丁,自己的藍莓乳酪蛋糕看起來好吃多了。
「沒關係,還能吃。」在羅蕾萊的認知裡,雖然享用美味的食物很開心,但事實上只要能吃就足夠了。食物當然是拿來填飽肚子,其次才是美味。


雖然有點凝固了,不過第一次吃到布丁還是讓羅蕾萊的心情很好,她愉悅的與妖精們一同享用自己的甜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5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羅蕾萊|主線任務

留言共 2 篇留言

山草
爪(`・ω・´ )爪「......不會拉肚子嗎?」雅各遠遠的看著鳥人正吃著『看一眼就知道早壞掉的變質布丁』

01-28 10:13

藍傘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2/6a41555430102883770aaa2bb3f01f71.PNG?w=300「其實還不錯吃。」羅蕾萊看起來完全沒事。01-28 22:20
【BOC】米羅
「好吃好吃!下次再請我們吧!」
「這個看起來腦袋空空的鳥人荷包倒是挺深的嘛……」
「……我還要……三色丸子……」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1-28 1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行動指南... 後一篇:主線任務【00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