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54-新的局勢

作者:斌仔│2016-01-27 23:29:07│巴幣:6│人氣:165
54-新的局勢
 
這裡是海軍特警隊的司令辦公室,我正在這裡跟我的新上司,也就是人稱世界最強艦娘的直子小姐談著公事。
 
「今天是這個月的第幾起啦?」
 
「第八起了」
 
「麻煩死了……你的青梅竹馬是那種得不到的東西就要破壞掉的類型嗎?」
 
「大概吧……我一直都不太懂她在想什麼」
 
我跟直子小姐兩人看著桌上的報告,感到頭痛的互相聊著。
 
自從我去一趟舞鶴告別回來之後,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這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首先就是山本,那傢伙大概是聽了我要小玲轉告給他的話之後發覺異常,自己私下調查,結果不小心還真讓他調查出了這些東西,還拿著那些東西跑來找我們質問。
 
雖然我們一開始都因為先前的約定而絕口不提,但後來隨著山本出乎意料地調查出越來越多東西,最後還是在島田大將的授意下我們說出了部分的真實,然後作為交換,要求山本必須協助我們。
 
「不過不是說以前的資料都銷毀了嗎,山本他是怎麼查出來的?」我當時還這樣問過直子小姐。
 
「大概是有漏網之魚吧,他給我們看的東西大多是片段訊息,而且都不關聯,也不得不佩服他竟然能從中發現點什麼東西」直子小姐這樣回答我。
 
總之後來在島田大將的操作下,山本現在成為了日本兵權最大的軍官,不但直接掌控舞鶴跟橫須賀兩個鎮守府,還身兼外派軍隊的顧問以及大湊的共同長官,間接掌控大湊的陸軍艦娘兵權。
 
不過山本也是很厲害,這樣子大權掌握下除了激進派的軍官曾經叫過兩聲之外竟然也沒有出現什麼反對聲浪,可見他的聲望之高。
 
我看以後慫恿他去參政好像也是可行的。
 
接下來就是身為憲兵機構的海軍特警隊,因為直子小姐表面上跟島田大將是立場對立的狀態,所以島田大將無法對特警隊做太多支援,於是這裡還是跟以往差不多。
 
不過維持現狀就夠了,因為一直都有聲音想讓直子小姐下台,不過在直子小姐的「淫威」下,聲音很快就消失了。
 
再來是陸自方面,因為之前發動叛亂的關係已經嚴重打擊到陸自的聲望以及士氣,所以這次應該不會有所行動才對,而且大湊也在我們的掌控下,就算真的有什麼事,我在那邊也有認識的熟人,那位曾經被海軍稱作「海上的陸軍戰神」的『秋津丸』應該會幫我才對。
 
最後,就是八重子待的那個部隊。
 
「僅僅一個月就造成國內社會的恐慌,警方就不用說了,連我們軍方都他們玩弄在鼓掌內,真的不禁讓我想稱讚他們一番」直子小姐雖然這樣說道,但我完全看不出來她是在稱讚對方。
 
八重子跟第0特務艦隊被島田大將給解散了,他本來就對這支假借他的名義私自成立的部隊心有芥蒂,在加上元帥大人的事,所以一怒之下島田大將以軍令部長的身分勒令解散,但是卻來不及派人抓住他們,就被他們給跑了。
 
從那之後,就不斷傳出東京都內出現恐怖攻擊。
 
「不過幸好只侷限在東京都內,還沒有擴大」我看著資料這樣說道。
 
「只要在首都這樣玩就可以造成全國甚至國際恐慌,即使跑到其他城市我想也不會大加分,他們的人數也不允許這樣做」直子小姐這樣回道。
 
「不過也像你說的那樣,要是他們跑出東京就難辦了,現在重要的就是怎麼在他們跑到其他地方前先抓住他們」直子小姐接著又說道。
 
「但是我們除了八重子其他成員也都不太清楚,要怎麼抓?」這時我又問道。
 
本來我們都以為身為名義上長官的島田大將會能有第0特務艦隊的名單,結果沒有,好像早就察覺島田大將會出手一般,已經是先把資料銷毀得乾乾淨淨了,就連當初成立這支部隊的相關人員也都死於暗殺,這也是直子小姐為甚麼會說他們把海軍玩得團團轉的原因。
 
「這倒是很簡單,據線報他們下一個目標是日本政界的大人物們」直子小姐說著遞給了我一個資料。
 
那是一個網路上的網頁宣傳,上頭寫著一個叫大日本艦娘改革會的組織,打算在近日內派人前往東京內所有重點政府機構進行「遊說」,首波目標就是警視廳、首相官邸跟防衛省三個地點。
 
「這根本就是在向我們軍方宣戰啊」我看著資料跟直子小姐講,對她也認同的點點頭。
 
「看來之前的隨機恐攻大概只是為了向社會施壓的手段,接著在冠冕堂皇的公開宣傳自己的理念跟目的,這幾乎就是恐怖份子的SOP,而且他們只用了一個月就做到了把所有人目光都吸引過來,看來裡頭有人擅於此道」直子小姐說著,我突然想起了陸軍艦娘暴動事件。
 
「大概是八重子,雖然她個性感覺有點病嬌病嬌的,但是出奇的是個善於煽動跟製造事件吸引大眾目光的人」我則是這樣說道。
 
「你那個青梅竹馬還真是多才多藝啊」直子小姐說道。
 
「是啊……」我跟著回道,但是我更害怕的是另一件事。
 
要是八重子他們就這樣跑這幾個地方的話,那就不像是八重子的風格了,她擅長的是聲東擊西、以假亂真的戲法,一但這麼大張旗鼓的說要入侵那幾個地方,那她的目標通常就不會是那些地方。
 
但是我也只是猜測,畢竟是不是真的是八重子在出謀劃策也無法確定,而且就算是八重子,她的真實目標我們也抓不到,因為以八重子來說這樣的可能地點太多了,就連我都無法輕易猜測出來。
 
這就是八重子,即使是青梅竹馬的我也摸不透的一位女人。
 
「總之,我們還是來想想對策吧」
 
「嗯」
 
然而就在我們針對這個改叫大日本艦娘改革會的第0特務艦隊的行動在計畫對策的時候,一個緊急的報告又傳了進來。
 
「……你看看」直子小姐接到報告後,突然露出一某微笑,然後把報告遞給我。
 
我拿過來一看,上面寫的是又有地方被攻擊了,地點在皇居附近。
 
「這下他們玩大了,做為御前親衛隊的『大和型』艦娘集團『宮』一但出面的話,對我們來說也會更加有利」直子對我說道,看的出來她對『宮』出手干涉的可能性跟效果有十分的信心。
 
但是我一直對那支沒有實戰經驗的部隊有太多的信心就是了,不過直子小姐經歷比我久,接觸的也比我多,實力上也是世界最強,既然她覺得可行,那應該就是可行的。
 
「而且警察跟我們特警隊已經把那裡控制住了,也許我們可以逮住幾個人,這樣就能套出線索了」這時直子小姐起身,一副打算要去現場親臨指揮的樣子。
 
不過我也有此意就是了。
 
「嗯,那就走吧」說著我也跟著起身,接著兩人就一同離開辦公室,前往現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5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六回-難道這就是南北議... 後一篇:01-不平靜的夜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