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OS】主持工作。一起來年呼呼。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1-27 23:01:39│巴幣:8│人氣:108
【一起來年呼呼】美食節目

年糕料理相關的創意展現,陪觀眾一起黏搭暖呼地過新年。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才藝▲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才藝▲15、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秋末

對於一個吃貨來說,食物是不需要創意的。
對於一個吃貨來說,能快速塞嘴是重要的。
對於一個吃貨來說.....東西擺著不吃很痛苦...

美食節目不是就是要吃嗎?為什麼要展現創意?
他神無九現在只想著把所有的年糕都塞進肚子裡面,然後把隔壁組的也塞進肚子裡面,就算剛剛塞進一盤年糕差點被導演罵個半死,他還是想要把桌上的年糕都塞進肚子裡面!!

「小九,弄完在吃。」見識過神無九食力,在錄影前也不知不覺把年糕當零食的秋末,看著神無九緊盯著眼前的年糕,警告他晚點在吃。
「姆...」神無九看著年糕,又看了秋末,再看了再拼命搞創意的左鄰右舍後,神無九終於乖乖的把年糕交給秋末「小九跟奶奶學過弄麻糬,我們用很多麻糬就能把年糕吃掉吧。」
「是嗎?」秋末覺得這小鬼說的話有點不對,但是又不知道怎樣反駁他「桌上有許多芝麻,要做麻糬嗎?」
「可是不是要創意...」雖然他只想吃。
「我沒有藝術天份,但是我會做菜。」秋末老實地說。
「黑白...姆...黑白...斑馬..熊貓?」只是神無九沒有聽進去。
秋末有點聽不懂這小鬼的話,覺得兩人在不同的頻道「你不會要把斑馬跟熊貓吃了吧?」
「斑馬跟熊貓能吃嗎?」這下換神無九不懂秋末的話。

誰知道這樣沒有頭緒的對話,竟然讓觀眾哈哈大笑起來,認為他們兩個在講相聲。

「如果可以吃你會把斑馬跟熊貓吃了嗎?」因為觀眾哈哈大笑,秋末也對小鬼好奇了起來。
「姆...奶奶說不能挑食...」神無九忍不住吸了吸口水「不不不不...年糕年糕...是年糕...」
這下子秋末終於有點懂「你要把麻糬做成斑馬跟熊貓嗎?」
「恩,因為有黑有白,所以...吧。」神無九悠悠哉哉地開始做起麻糬,秋末覺得味道會太淡,所以在麵粉裡面加了鹽,又在另一鍋放芝麻粉的鍋子裡放了很多很多的糖。

越加越高興的她,開始把桌上食材弄成汁,裝作無事遞給神無九,讓他加入麻糬裡頭,神無九也沒有注意,專心的回憶奶奶的麻糬。
誰知道一回過神,手上的麻糬變成五顏六色的。

「這這是啥咪!!!有有抹抹茶有有奶酥嗎?」他有放這些東西進去嗎?!
「那個是波菜的汁,那個是玉米的汁。」秋末指著果汁機。
「麻糬有菠菜口味玉米口味嗎?」不知為什麼,神無九覺得桌上弄出的東西有點可怕。
純粹是玩食材,玩出興趣,沒有想太多的秋末完全不管觀眾的驚呼,指著一鍋紅色的汁說「那是紅色的甜椒。」
「甜椒口味的..年糕?」
「很健康吧?」秋末聳聳肩「很有創意?」她隨便說說,誰知道這小鬼竟然被說服了。
「健康的年糕!!!」然後不知不覺也把麻糬當作年糕,興奮地開始亂加,秋末也無所謂的隨便抓糖抓鹽拿醋,看到想加的調味料就丟下去,已經不管這節目是美食節目。

「黏呼呼黏呼呼~~年糕做出來的創意料理,神無九跟秋末這組的是?」

「花。」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從黑白的斑馬熊貓變成五顏六色的麻糬組成的漂亮花朵,看起來多麼美味,卻沒有任何一個觀眾想要品嘗。
因為製作過程實在...太過可怕。

後記:結果能不能吃....就讓它隨風去吧,美食節目....我想以後導演要惡搞應該還是會請這二人組XD如果要害人拉肚子的話...恩....
感謝雨兒家的秋末陪小九做出黑暗料理,真是辛苦了~

*公會入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5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無九|Seeds of Stars|星之種|一起來年呼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歌藝工作。陌生... 後一篇:【SOS】歌藝工作。甜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