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吟遊人馬酒吧】【支線任務】002-經濟困難的旅人

作者:索特│2016-01-26 14:03:48│巴幣:2│人氣:88

  平時就習慣早起的帕里克今天依舊一大清早就醒來了,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整理帶著自己需要隨身攜帶的東西,然後到酒吧吃早餐。

  走進了酒吧後,帕里克馬上就看見了米羅身邊跟著兩個陌生的冒險者,一個忙著清理桌面,一個忙著掃地,正當帕里克打算要開口詢問時,米羅也發現了帕里克,並爽朗的說道。

  「嘿!要不要一起來打工?」

  突如其來的話語使帕里克愣了一下,不過米羅沒等帕里克反應過來便接著說了下去。

  「最近來了好多冒險者,只靠我一個人實在忙不過來」

  「這樣啊...」

  帕里克一邊回應一邊思考著,對他來說身上的錢永遠都可以說是不夠的,有可以打工的機會自然不會放過,不過問題是他完全沒有在酒吧打工的經驗,雖然不知道老闆會要他做什麼,但既然難得有工作那就先詢問一下吧。

  「好啊,不過話先說在前頭,我可沒有在酒吧工作的經驗」

  對此米羅只是笑了笑,放下手邊的工作,轉身打開身後的櫃子,裡頭擺了好大一疊的牛皮紙,米羅從中抽了兩張並遞給帕里克,第一眼看上去便看到招一個大字,帕里克仔細閱讀著工作內容及徵才條件...

  「我想這很適合現在的你」米羅意味深長的笑了一下

  「對了!另一張幫我貼在門外」說著米羅便繼續進行手邊的工作。

  帕里克拿著牛皮紙離開了酒吧,把其中一張牛皮紙貼在門外的牆壁上後,便繼續看著另外一張牛皮紙上的內容。

  完成交代事項、地面清潔、消滅病蟲鼠害、廢物清理...就選擇這個吧。

  決定了工作項目之後,帕里克便馬上開始了動作。

  走到了酒吧的地下室,從裡面找到了拖把和水桶後走到了可以裝水的地方將水桶裝滿了水後帕里克便開始在酒吧進行地面清潔的工作。

  酒吧的地面雖然平時好像就有在清理,不過地上還是有許多像是食物殘渣、泥土、各種種族的毛髮、不知道是誰不小心流出的血液、被螞蟻、蟑螂還有溝鼠分屍吃到一半的溝鼠屍體,看來牠們是打算把這當做今天的午餐或晚餐、藏寶圖的碎片、某個情報販子的筆記碎片等有的沒的東西,果然人一多不管是什麼都有可能出現嗎!?

  ...總之帕里克一邊看著地面上這些有的沒的東西一邊慢慢清理著地面,那些非液體的東西稍微拖出酒吧外讓他們自己隨時間消逝、風乾、化為大地的一部分就好了,至於已經在地面滲入地板的泥土、食物殘渣、血跡就稍微用點力把他們給清理掉。

  再將地面上的污漬給清理得差不多後,帕里克的工作也告一段落了,把工作器具稍微清洗一下放回地下室後,帕里克變向米羅回報,隨後便坐在吧檯上吃著自己的早餐,順便思考等一下要做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3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米羅遞給你工作報酬,「辛苦了,這是報酬。」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1-28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怪物塔... 後一篇:【始源(Kosten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