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紀錄:我玩Warframe(曾經)擁有的裝備

作者:死亡多時│Warframe│2016-01-24 15:46:31│巴幣:0│人氣:439
  這只是普通的遊戲狀態紀錄串,所以只是我自言自語,跟最近在寫的文章沒有太多關係(也別擔心,我還是有在寫文章,不過天氣冷就變得不適合打字)。

  Warframe - Excalbur 30級
       Rhino 30級(Forma一次)
       Mag Prime 30級(不小心湊齊三件+藍圖)
       Nyx
       Vauban
       Banshee
       Valkyr(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蠢到把它賣掉,現在0級)
       Trinity(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蠢到把它賣掉,現在沒有它)
       Volt(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蠢到把它賣掉,老實說不安裝反應爐時,賣掉就不蠢了)

  主武器 - 月神(Soma,4 Forma)
      帕里斯 Prime(Paris Prime,原版的已經練到滿級,一打到Prime零件就賣掉了)
      西諾斯(Cernos)
      驚懼(Dread,以前運氣好的時候有打到藍圖)
      卡拉克(Karak)
      Drakgoon(滿級時賣掉了,看來當時的正氣值很低)
      寇恩熱能槍(Kohm,微妙的自動散彈槍)
      看守者(Vectis,滿級時賣掉了,因為自己天真的以為能夠打得到Prime版)
      熱能切割槍(Convectrix,在充滿死亡的宇宙中切開一條生路,不知為何是散彈槍)
      拉頓Prime(Latron Prime,運氣好的狀況下得到所有材料和藍圖,目前滿級)
      Strun(練滿就賣了)
      潘塔(我幹嘛賣掉用了Forma的榴彈槍啊啊啊啊......改天再練一次......)
      蛇怪(Gorgon,中文名不確定,目前有的版本是Wraith)
  ......剩下的不記得了。

  附武器 - 拉托(Lato,沒有好副手武器的時候用了很長一陣子,至少100小時吧)
      Seer(為什麼我把它賣掉了咧......不過難打到又難用倒是真的)
      瓦斯托(Vasto,左輪愛槍,因為傷害偏切割,所以封印中)
      瑪格努斯(Magnus,左輪槍,主傷害是打擊,所以對Corpus時會拿出來)
      雷克斯(Lex,口袋版狙擊槍,主傷害是穿刺,希望能打到Prime版)
      Dex盜賊(Dex Furis,口袋雙手衝鋒槍,Lotus親手做的暴力武器,灑子彈)
      苦無(我幹嘛把它賣掉......)
  ......剩下的不記得了。

  近戰武器 - 戰刃(Glaive,在近戰2.0推出前曾經有破萬傷害的投擲武器,現在封印中)       亡靈 馬歇爾砍刀(Machete Wraith,Gradivus Dilemma事件拿到的,沒拿到副手武器我好傷心...)
    葛拉提恩(Galatine,我為什麼把它賣掉...這把劍很棒的說)

因為想起來自己有很多武器都是笨笨地把它賣掉了,所以就不去想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arfram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mmbasa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信任:所以你說要大家相信... 後一篇:我又寫了一篇政治文,也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