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紫套幫】最終主線任務:雖然是結束不過也是新的開始,紫套精神永遠不滅!

作者:迷狐仙=ω=│2016-01-23 22:50:58│巴幣:14│人氣:124
「前輩,紫套幫真的要解散了嗎?」

在自動販賣機裡有一隻小白狐擔心的看著正在行李的迷狐仙,而迷狐仙只是默默的整理行李什麼也沒說,可能是這件事很震撼所以迷狐仙被刺激到說不出話來了,小白狐仍然很擔心迷狐仙,於是走到了迷狐仙的腳旁用爪子拍拍迷狐仙,而迷狐仙則開口。

「我的飲料跑哪去了!」看來沉默的原因是在找飲料。

「咦!前輩不是受到打擊所以才沉默的嗎!?」小白狐被嚇到用後爪站了起來。

「嘛,要說沒有受到打擊的話是騙人的,不過我這是紫套幫幹部的決定,所以也沒辦法呢~」

迷狐仙有些落寞的說,繼續整理著行李開始回想起加入紫套幫時的事,只不過那些回憶裡幾乎都是史萊貓被欺負的畫面,雖然對史萊貓而言可能是充滿著心靈創傷的回憶,不過對迷狐仙而言卻是很珍貴的回憶,畢竟在紫套幫有9成以上都是這些回憶。

「前輩也不想紫套幫解散吧,那可以去說服看看!」

迷狐仙沉默繼續整理著行李,當小白狐以為迷狐仙不想理自己時,迷狐仙把行李袋的拉鍊拉上說。

「幹部一定也不想這樣子才出下策的,所以才逼不得已說要解散的。」

小白狐聽到垂下狐耳也無法多說什麼,而說這句話的語氣也失落很多,畢竟自己也多了許多工作所以無法顧及這邊的工作,這樣的自己哪有資格去說服人。

「不過就算紫套幫解散了還是可以玩在一起,所以不必太失落,而且.......」

迷狐仙說完後便穿上了紫色外套,看到這一幕的小白狐則豎起狐耳看著,而迷狐仙揹上行李後則對小白狐豎起拇指。

「只要我們還記得紫套幫永遠會在我們心中,紫套精神就會永遠不滅的!而且今後還會永永遠遠的流傳在這世上!」

小白狐聽到後很感動的看著迷狐仙搖搖尾巴,而迷狐仙則打開了自動販賣機的門看向小白狐。

「要離開囉搖擺狐狸,就算離開紫套幫我還是得照顧妳,不然妳的師傅會殺了我。」

「沒問題,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前輩!」

小白狐說完後跳到了迷狐仙頭上趴了下來,而迷狐仙則從往外踏出了一步後大喊。

「再見了紫套幫!就算解散了我還是不會忘記這個幫派的,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多快樂的日子!」

於是兩隻妖狐踏出了一步,這一步雖然象徵著結束不過卻也是新的開始,紫套幫精神從今以後也會流傳下去。





後記:雖然紫套幫要解散了,不過狐仙是不會忘記紫套幫的,謝謝紫套幫曾帶給狐仙不少的靈感與快樂QAQ/

順帶一提,狐仙又有一段時間不能上線了,時間不確定,所以先跟大家說聲再見QW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14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摸摸頭拍拍抱蹭

01-24 02:07

迷狐仙=ω=
QWQ(被摸摸頭拍拍抱蹭01-24 02:13
無極
回憶裡的史萊貓感覺好悲慘啊啊
不過在我的回憶裡悲慘的是老大就是(NOOOOOO
以後也還是多多指教啦!

01-24 13:42

迷狐仙=ω=
畢竟都是被炸成碎片的回憶XDDD
老大是第二可憐的呀www
恩恩!也請無極以後也多多指教>w</02-06 22:57
史萊貓小天(Sora)
快點跟我道歉
在最後你給我道歉啊(X
是說沒想到會有人因為這麼懶散的幫派解散而難過其實我有點感慨(X
然後謝謝你一直以來陪(炸)我啦!!
今後也請多指教!!

01-25 13:49

迷狐仙=ω=
不過卻還不是完全的最後OWO+
畢竟狐仙在紫套幫也有不少開心回憶,所以也是會感到悲傷的QWQ
恩恩!今後我也會炸小天的(?),也請小天以後多多指教OWO/+02-06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2/14特別編,迷狐仙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