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吟遊人馬酒吧】 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泡麵│2016-01-23 12:49:05│巴幣:0│人氣:98

低頭埋怨起來。

「真是夠了。」連續的飢餓感不停歇的湧上。

其實不該說話的,即便為了應變冬季時的寒冷與食物短缺,有多次訓練自己強忍飢餓、維持行動力,但只要一開口,依舊會損失寶貴的熱量。

不過,不得不抱怨幾句。

已經三天沒獵到獵物,不知為何,這些日子連半隻動物都沒見到,腰間懸掛的小布袋中的乾糧所剩無幾。

不僅如此,明明平常再熟悉不過的這個冰雪森林刮起不尋常的濃霧,能見度大約只有一二公尺,使我迷失方向。

不能停下腳步。

一停下腳步搞不好就連是被高等掠食者殺死或凍死路邊都搞不清。

……………………………………

………………………………………………

………………………


………………有光。

在迷霧後端有光閃爍著,依照其規模,我想大概是旅館或酒吧之類的。

總之………………

就是可以休息及補充水分、食物的地方。

我望了望四周,也只有迷霧。

不管這麼多了,我可不想死在這種鬼地方。


走近門口…………

說實話,長期以來獨自一人生活在荒郊野外,一年四季都是冬天的山林,理所當然根本沒有旅人、冒險者、或商人會路過,不擅長跟普通人打交道成了我的一大缺點。

但,現在好像也沒什麼選擇權。

疲憊感催促著腳動起來。

還是進去看看再說吧…………


酒吧裡充雜著各色人種,在愉悅的氛圍中參雜著一絲緊張,沒有人注意到穿白色斗篷的我來訪,只是一桌桌地喝著酒,或獨自坐在單人位上啜飲暖身子的飲料。

往店內環顧一圈………

多日行走時見到一張空椅子的感動,一般人是無法理解的,彷彿看到天堂般的興奮與迫不及待的衝動。

我快步走向那椅子,並坐下。

搓揉著冰冷的雙手,但沒啥太大的作用。


眼前突然多出一杯水,順著看過去,看似酒保,皮膚幼黑的半人馬男子給了個安慰的微笑。

「你看起來有點狼狽呢,冒險者。」他說。

我回過頭看著那杯水,平常都是跟商人打交道,這舉動是少數我所認知,表示善意的舉動。


應該………是善類。


「我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你可以叫我米羅。」

我愣住了,第一次看到有人在首次見面就向自己報上名字。

「………這裡……………………是哪裡?」

米羅邊忙著手邊的餐點製作,同時轉頭看著我。

「這點我現在也沒辦法回覆你,但是他們……」米羅指向正圍著圓木桌討論的人群,「我想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我輕輕點了頭,表示謝意。

老闆在這時拉住了我,「等等。」

眼前的桌上多出了一小瓶牛奶跟半條麵包。

「先吃點東西吧,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

…………………

……………


「…………………………………寂霜,我叫寂霜。」

有那麼些微妙的感覺…………

嘴角好像有上揚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0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呼......真夠冷的。」甩了甩凍僵的手,米羅繼續洗刷冒險者們使用過的杯盤。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1-24 22:20

泡麵
非常謝謝您01-25 06: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thurt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 角色卡...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 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