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終境界】白影 境界城-六章

作者:索特│2016-01-21 20:33:44│巴幣:6│人氣:163
  六章 不要命的訓練

  已經到了嗎...那麼就趕快開始吧。

  在一座茂密的森林中,白影突然出現在此地,並在稍微環視四周後馬上從印記空間中拿出
阿卡夏記錄接觸石和知識書玉簡兌換卡。

  原本打算之後再處理的,不過既然現在還有時間,還是就趕快把這些處理好,這樣以後做事也比較方便.....

  白影看著手中的兩樣物品心想著,原本他是打算慢慢來的,不過由於發生了一件事,所以使他不得不想辦法趕快使自己變得更強.....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那就是...他被洛翔和拳也完虐啦!!!

  由於此事說來話長所以這邊就長話短說(其實根本是你不想打那麼多字吧)

  在白影從惡盡島世界修練返回後,洛翔和拳也也一起返回了,而白影如預期的將手中的光之劍交給了洛翔後原本打算去大睡一場,不過沒想到拳也和洛翔突然提出挑戰。

  對於自己的實力頗有自信的白影原本是想說就陪他們玩玩好了,所以就想也不想的直接接受了,但沒想到打了一輪之後白影發現自己完全破不了洛翔的防禦,而且拳也又一直追過來,就算打傷了拳也,拳也身上的傷勢馬上又會被洛翔回復,根本沒完沒了,所以無奈之下只好認輸了。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雖然沒有發揮出全部的實力,但因為最後還是輸給了洛翔和拳也,所以有點不甘心(?)的白影就下定決心來進行為期十天的不要命修練。

  好的,那麼現在回歸正傳。白影直接使用了阿卡夏記錄接觸石接觸了此位面的阿卡夏記錄獲取了這個位面的瞳術通用法後在使用了知識書玉簡兌換卡稅換了同樣是來自此位面的法術-拉普拉斯惡魔。

  獲取了這兩樣技能後,白影稍微整理了一下資訊,隨後便使用多重影分身之術使一個影分身去練習忍術和剛才在主神空間換取的瞬動術和虛空瞬動,另一個去找魔物打架順便練一下情報解析,而自己則是一邊以不斷消耗的方式提升原本有的靈力和炁還以查克拉,一邊思考要怎麼使用出瞳術,並且加強練習同時想辦法弄出更多瞳術。



  就這樣十天不要命的修練過去了,這十天幾乎每天除了吃飯、睡覺以外,白影大多數時間都在修練,和之前在惡盡島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不過相對的這次的收穫也頗不錯的,瞳術已經可以順利使用出來,但可惜魔力不夠,一天大概只能使用少數幾次而已,但實際威力還是有的。

  瞬動術、虛空瞬動還有查克拉的應用都已經熟練了,可以順利的使用。

  而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情報解析了,沒想到這次一練之後馬上就成功的構想出其他異變的方向,並且都成功實行了。

  至於這次獲取的物品...大多都是召喚使魔用的晶體,不過由於現在魔力低下的自己用不太到,所以白影就先暫時把這些埋在一棵樹底下的土裡,等之後有需要時再過來拿取。

  最後關於拉普拉斯惡魔...由於自己現在的魔力太少,根本無法使用,而且要完全理解還需要再多花更多時間,所以可能得暫時耽擱一陣子了...。

  坐在地上休息的白影一邊清算著自己的收穫一邊等待著時間結束,隨後過沒多久他便因為返回時間結束直接被傳送回境界城了。


  本次稅換項目:

  返回世界天數10天 100境界點
  瞬動術知識書 3500境界點
  虛空瞬動知識書 5000境界點
  基礎魔力 100境界點
  主神轉蛋 3644境界點

  本次消耗物品:

  世界進入通行卡→月夜響盪曲世界
  阿卡夏記錄接觸石→月夜響盪曲-瞳術通用法
  知識書玉簡兌換卡→月夜響盪曲-時間結界-拉普拉斯惡魔

  本次能力成長:

  催眠之瞳、衝擊之瞳、畏怖邪眼習得,不過由於魔力低下所以無法使用多次
  瞬動術、虛空瞬動可熟悉使用
  查克拉的基本應用,水面行走、飛簷走壁已可以熟悉使用
  拉普拉斯惡魔除了魔力不足無法使用以外還必須要再多加研究
  靈力、炁、查克拉小幅度成長,魔力小幅度增加
  炁和查克拉融合度上升
  情報解析新增【鑑定】、【資料庫】、【情報更新】、【優勢削弱】、【素質解析】、【能力解析】
  獲得專精項目-冥想(魔力自動回復)LV1、瞳術LV1
  專精項目情報分析上升為LV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9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主神轉蛋結果:『青鬼的豪宅空間』

『青鬼的豪宅空間』,物品解說:散發詭異氣息的青色石頭,使用後消失,僅建築物或可視為非室外空間的場所才可使用

使所在的場所變成擁有解迷要素,以此方法外絕對無法脫出的青鬼空間,空間跳躍,場景外壁破壞等手段變成不可能

隨機可能出現青鬼,出現前會有青鬼音效,青鬼在此空間中『絕對無敵』

被青鬼殺死者高機率成為另一個青鬼

03-28 12:30

偉克斯
活躍度:58

06-25 14: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帕里克的...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怪物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