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Fate/Replica 原創Master 玄華 鏡

作者:あおそら(青空)│2016-01-20 21:55:16│巴幣:8│人氣:286
玄華 鏡 (くろばな カガミ)
性別:男
年齡:24
身高:173公分/體重:61公斤
魔術系統:不定/屬性:空與地的二重屬性(鏡)/起源:鏡
魔術回路‧質:EX/魔術回路‧量:D/魔術回路‧編成:異質


簡介:
  玄華家次期當家。被視作能夠帶領玄華家到達前所未有的頂點的男人,魔術特性為家族流傳的「鏡像」,起源也如同與其相互輝映般的「鏡」。雖然無法重現100%的效果與威力,但只要施展過魔術的對象在他的射程範圍內,他就能重現並自在的使用對手的魔術,甚至能夠有限的記錄與儲存魔術。但鏡本人的魔術戰鬥能力不高,除非使用記錄好的魔術,否則戰鬥能力只比一般的魔術師再高一些。玄華家認為利用這個魔術特性研究所有魔術與事物便能找到一條通往根源的道路,因此鏡的能力為被認為只能複製而無法創新的玄華家帶來了一道曙光。

  能夠包容並對所有思想包含善惡,不論是任何團體他都能夠融入。從不同角度,不同想法的人來看的話,鏡會顯現出不同的個性與側面。更精確的說,他的個性就如同鏡子一般多變。

  玄華家對聖杯的願望為「根源的到達」,除此之為並無所求,即使無法獲得聖杯,只要鏡能夠目睹,甚至記錄下聖杯的魔術基盤對他們來說就足以帶來巨大的成果。而他對聖杯的願望卻一反他的作風:「真正的個性」。受到自身起源的影響,他的外在,「多變的個性」是無意識反射外在因素的表現,而對鏡來說,這卻無法為他帶來任何活著的實感,他的內在依然渴求著「自我」。而他沒注意到的是,這樣的渴求便是改變的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8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Fate/Replica

留言共 4 篇留言

玉藻夫君列恩
來支持一下,寫作加油窩

01-20 23:47

阿喵 ❖ 協奏曲
日文部分是你的俳句創作嗎?

01-30 14:03

あおそら(青空)
咒文
01-30 19:02
弓塚五月
有種強烈的UBW既視感....

02-21 00:45

あおそら(青空)
固有結界一定要詠唱一下的啊w
02-21 01:08
弓塚五月
我指的是複製魔術還能儲存這點,和士郎他們的投影感覺上很類似

02-21 0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vin86677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級法師──歐斯特‧西羅... 後一篇:Fate原創Serv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