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Fantasy World】獻給無辜的、可憐的黑玫瑰先生:一、黑玫瑰先生

作者:淚羅│2016-01-19 19:07:29│巴幣:16│人氣:131
  



                        「哎呀,又在寫情書了嗎?」
    「…出去。」

     好熟悉的聲音呀。
     好懷念的味道啊。

     青年用雕刻道具削磨著手上的東西,手指頭因為道具還有使力過度以及重複動作的關係,指頭開始紅腫,甚至破皮滲出了紅絲,不過手指頭的主人絲毫不在意,目光直落在手上的事物。

     「這是要給他的嗎?」
     「……嗯」

    沉默了很久,他才回覆了一個單音。站在他身旁的女子,笑容中帶著無奈,伸手抓抓自己的頭髮。「你真有耐心。」
    沒有回覆,於是女人依舊掛著那微笑,離開了這小小的房間。

    青年將工具放下,吹了口氣將上面的粉屑吹掉,然後把冰冷的物體放到唇邊,吹了一口氣,然後有些滿意的將東西放到手邊的小木盒裡。他抬頭望向房間裡的小時鐘,打了個哈欠後,推開椅子,關上了檯燈,走出那個小房間。


    啊,他忘了他的眼鏡了。

#

       他猛然張開眼睛。
       視線開始聚焦,他從櫥櫃中的倒影看見自己發白的臉色,還有劃過面頰的冷汗。他伸手觸碰鎖骨前的飾品,忍不住漾起苦笑。
       真不知道把你放在身邊是好是壞呀……
       在他這麼想的同時,他在玻璃裡的倒影,發現自己的眼底充滿痛苦。

       他轉身看了一眼廣場上時鐘顯示的時間,然後提著木籃趕緊轉了自己的方向,走進人群裡。



       他將蘋果削了皮,然後取出核果,再切碎它們,把碎果倒進鋼碗裡,拿起攪拌器開始攪拌它們。

       玄兔打開了烤箱,將剛出爐的蘋果派拿了出來,頓時整個餐廳和廚房充斥著派的香甜味,讓人垂涎欲滴。他切了一小塊試試味道,滿意的又吃了一口。
       他將派放到餐桌中央,然後在有著金綠花紋的瓷瓦茶杯倒進了香味濃郁的紅茶。

      一切都準備好了。

      他坐在餐桌的主位,環視著整個餐廳。空氣中充斥著蘋果派的香味還有紅茶香,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最後他嘆了一口氣。

       只剩下邀請函沒有發送呢。
       切了一塊蘋果派放進自己的盤子。
       不過要邀請誰呢?
       拿起了銀叉,將盤中的派切成兩半,金黃色內陷緩緩流出,還冒著幾縷白煙。        
       外面的大家又不會回應我。
       挖了一口,放進嘴裡。
       我也沒認識什麼人,薇娜斯姐姐又這麼忙。
       嚥下。
       或許那個青年還有那個女人可以來?

       想起今天在街上憶起的畫面,他開始興奮的放下叉子,離開座位,從廚房拿出餐巾紙,拿起隨身放在口袋的鋼筆。

       親愛的先生和女士,希望有榮幸能邀請您參加鄙人的茶會……不行,這麼簡陋還不能稱上是茶會啊。他趕緊將紙揉成一團,重新拿了一張。
       親愛的先生和女士,希望有榮幸能邀請兩位與鄙人吉卜利勒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他停下筆,抬起頭,視線對上停駐在廚房窗戶的白鴿,而對方正用烏黑的眼睛望著他,好奇地歪頭。
       對了——
       他們是誰呢?
       鴿子又歪了頭,然後展開翅膀。
       可是,為什麼又有如此熟悉的感覺呢?

       鴿子飛走了,掉了根羽毛。



       啊,又剩下我一個人了。



後記

謝謝欣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7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抱兔兔(#

01-19 21:28

淚羅
謝謝欣賞xd01-19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my6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沒有尾巴的貓... 後一篇:【遊記】FF2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