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吟遊人馬酒吧】冬季副本000─毫無人煙的雪山

Latte | 2016-01-17 23:55:10 | 巴幣 12 | 人氣 103




任務名稱 冬季副本000─毫無人煙的雪山
任務類型
任務扣除 10
任務內容
請描寫冒險者與NPC互動,或是前往雪山的過程。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開啟冬季副本

* * *

  推開酒館的門,妮語總算能和外頭的暴雪說再見,不禁鬆了口氣。

  酒館裡的溫度比平常高了不少,原來是米羅已經把柴火點上,讓整間酒館停留在恰好舒適的溫度。

  啊啊,這樣一定會有更多冒險者上門吧?溫暖的室溫,加上冒險者們的手上幾乎都有酒類飲品,印象中酒類飲品的價格好像不低吧?妮語如是想著,看來今天這間酒吧應該又會獲得不少的收入了。

  妮語一面佩服著老闆的商業頭腦,一面望向那帶著溫和微笑的人馬先生。

  「今天真的很冷呢。」聽著米羅的話語,總覺得外頭的風雪又狂暴了幾分,妮語連忙遠離大門,彷彿這樣就能像寒冬隔絕一般。

  雖然天氣很冷,讓人不想出門,但先接點任務,在天氣好的時候工作也是個好主意,很快的,妮語便下定決心,伸手跟老闆要任務紀錄簿。

  「嘿,天氣很冷對吧,我覺得冷得我都快要去冬眠了呢!」瓦利杜夫的聲音,打斷了妮語伸到一半的手,而她馬上就知道,對方是來販賣情報的,但口袋裡可只有二十枚金幣呢,還是補給時給的二十塊,也就是說她現在連半毛錢都還沒賺到,而瓦利杜夫的情報她八成是買不起的。

  正打算揮手拒絕時,瓦利杜夫搶先將手搭上自己的肩,笑道:「我有個情報哦,很有趣,只要十金幣就好,你正好在找任務對吧?」

  妮語想了想,雖然自己沒什麼錢,但缺任務做也是事實,再加上瓦利杜夫的模樣看起來似乎不容自己拒絕,要是自己拒絕了,搞不好就會變成史上第一位被蜥蜴人吃掉的精靈,只好掏掏乾扁的錢包,把一半的家當給了對方。

  「謝謝惠顧!」相較於妮語的心痛,瓦利杜夫倒是十分愉快收下金幣,然後依約說道:「在酒吧往西走,你會看到一座雪山,這個雪山長年沒有人煙,但是卻有價值不斐的寶藏藏在裡面。聽說以前是強盜的寨子,但是莫名的被廢棄了。」

  往窗外一看,只見外頭一片白花花,什麼都看不到,看來在暴風雪停下之前是不可能出發的。

  總覺得好像浪費了十塊金幣,這消息也不知是真是假,搞不好到了那邊卻沒有雪山,那可就虧大了。

  嘆了口氣,想想還是等晴天的時候外出一趟吧,雖然赤腳踏在雪地上很冷,但如果真的有寶藏之類的,搞不好也會有保暖的東西,或者是一些有利的情報。為了這些,還是犧牲一點外出吧。

  「你就去看看吧,有什麼好玩的記得回來分享一下啊!」聽見瓦利杜夫這麼說,妮語很想問,「那,如果我帶回了情報,你會跟我買嗎?」但想想搞不好連這個問句都會被要求收費,還是閉嘴,點頭就好了。

  至於是否要用販賣的,就等瓦利杜夫跟自己開口要情報的時候再來開口吧!

創作回應

希爾席娜
瓦利杜夫心情愉快的在地毯上坐下,大剌剌的打開錢包開始數錢,輕脆的聲響讓眾人忍不住轉頭去看。
當然,誰都不會有做些什麼違規舉動的想法就是。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
2016-01-18 21:54: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