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Assassin公會】我要打8.7個

才不告訴逆雷 | 2016-01-17 15:06:53 | 巴幣 36 | 人氣 322


  「嘛~嘛~反正她們人又不是很多,只是一群混混而已,交給師傅我一定沒問題啦!」


  巴芙拉自信滿滿地拍著她那微微隆起的胸部,感覺上十分可靠,但事實如何……這就不得而知了。


  在這種緊急的狀況下,睢篠也只能暫時相信自己的師傅,畢竟從戰鬥力上判斷,巴芙拉的確是有足夠令人信服的戰鬥力。


  「走。」


  領著巴芙拉,睢篠快步走出道場,藏在西裝內的貝瑞塔也在途中完成上膛的動作,隨時都可擊發。


  至於老管家呢?如果還年輕或許也會跟著加入戰鬥,但如今已上了年紀,接受睢篠的命令乖乖待在道場。


  一路上一個下人都沒看到,從遠處就能聽到大廳那傳來雄厚的叫囂聲,理所當然還有陣陣翻箱倒櫃聲。


  「哈哈!沒想到這種豪宅一個保鑣之類的都沒有啊,跟著那臭女人還真是跟對了,幸運找到這種豪宅,小的們!以後這裡就是我們的據點啦!」


  「「「「哦哦哦哦!!」」」」


  那虎背熊腰的男人坐在不知從哪裡搬來的高級沙發上,位居大廳的盡頭,一臉滿意地審視著眼前的手下們。


  他們一直以來都不算是混得很好,但也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對於他們來說這次可真是發大財。


  但有一點不可忽視,那就是他們的智商,實在是低到讓人驚嘆,也不仔細想想豪宅區哪裡有軟柿子?他們看到的不過就只是郝家的冰山一角,只要不太深入都不會觸動機關,可惜……他們永遠也沒機會見識到了。


  「據你老木。」


  原本還意氣風發的老大突然被後面出現的一腳踹倒在地,從椅子上摔下,怎麼看怎麼蠢。


  這隻腳的主人正是睢篠,他和巴芙拉趕過來時第一眼看到就是如此欠踹的場面,不出一腳都對不起自己。


  「哼~比剛才追我的時候多了點人嘛,但也僅此而已。」


  巴芙拉貌似又進入了狀態,那笑容或許有些猙獰的成分在,如今,獵人與獵物的地位轉了過來,在這裡就能肆無忌憚了。


  好歹也算是有些蠻力,那老大並沒有被一腳給踹傻,急忙爬起身,跑到自己的小弟們面前,狠狠瞪著師徒兩人。


  他裝腔作勢地道:「那邊的臭女人!我不知道你找到了什麼幫手或者策畫什麼,不過在我們梅酉女酉幫的面前,一切的陰謀詭計都沒有意義!」


  身後的小弟們也開始叫囂,毫無意外的都是一些不雅文字,並且揮舞著手中的兵器,話說還真有人拿折凳。


  對此,睢篠只是嘆了口氣,連槍都不拔就踏出步伐,一步、一步進入狀況,每踏出一步就會加重力道,聲響層層疊加,一股莫名的壓力也出現在梅酉女酉幫眾人的心中。


  有些人甚至被嚇得退後一步,一直以來他們都只能做到以大欺小,可以說算是沒見過世面的小混混,平常仗著人多在小團體中混出點名聲,但終究也只是小團體。


  當然巴芙拉也沒有站著發呆,同樣跟上了睢篠,腳步聲不重,但是造成的威壓卻不比睢篠低,甚至更勝一籌。


  「喂喂……怎麼感覺有點不妙阿,不久前那個女人不是還一副弱女子的樣子,怎麼現在就像蔡O文屌打朱O倫一樣霸氣!?」


  「噓!不要亂講話!小心老大找你算帳,就算老大不找你好了,也會有人來查水表!」


  一步步地逼近,兩幫人馬之間的距離已經縮減了大約三分之二,梅酉女酉幫的老大也不禁暗吞唾沫,明明眼前兩人的身材都不及他壯碩,壓迫感卻遠遠勝於自己。


  其中已經有些人在蠢蠢欲動了,好歹也是有些自尊心的,不允許就這麼逃出去,既然不能逃,那麼就唯有一戰!無論是勝是負。


  這點他們老大也一樣,雙拳緊握,只要再一步,對方就進入自己的攻擊範圍,完全忘記了剛才那一腳其中包含的力道有點不可思議,認為自己接下來這拳絕對能立威。


  這麼想著,老大不禁露出了獰笑,在睢篠踏出最後那一步時,他也跨出步伐,弓步向前,沉重的右拳帶著勁風揮出,光用看的就知道其中包含的力量多具爆發性。


  但面對這拳睢篠依然面不改色,錯開腳步,稍微側身便已經躲開攻擊路徑,拳出,動作並不大,瞄準著老大的腹部,如此近距離的攻擊是不可能閃躲的。


  一拳立威,這拳中包含的力量不只手臂,而是用上全身的力量,這要做到並不容易,角度、姿勢、位置……等等各種因素才能構成運用上全身力量的條件。


  「噗哈──!」


  完全沒想到這拳的力道會如此可怕,身形壯碩的老大也不禁吐出胃液。


  這還沒完,順著拳勢,睢篠將右手向後一勾,肘部狠狠打在老大的下顎,喀拉的一聲,絕對是脫臼了。


  接著,左腳迅速跨出,運用頂的勁道讓手肘狠狠撞上對方的臉部,這下是絕對不可能保持住意識了,造成腦震盪之類的都算輕傷。


  梅酉女酉的小弟們紛紛愣在原地,對他們來說老大已經算是一方強者了,但這種強者居然被對方一個照面就解決。


  然而睢篠和巴芙拉並沒有給對方繼續呆愣的時間,加快了腳步,深入敵營。


  由於還沒反應過來,小弟居然在瞬間被幹掉三個,兩個是巴芙拉的功勞。


  對手初步估算也有近二十,但是卻不怎麼強大,在瞬間就被解決三人,這戰力能高到哪去?


  小弟們終於反應過來,舉起手中的武器直接就是又砸又扔的,絲毫不管有沒有TK。


  這種團戰正是八極拳能夠發揮的場面,躲開一把西瓜刀,巴芙拉抬起左手,掌心向上,又推又頂,目標正是其中一人的下顎。


  其中包含的力道直接將對方擊昏,攻擊還沒停下來,向側面一靠,攻擊點極佳,將拿著球棒的那人給繳械,一個反面轉身後利用轉力伸直握拳的左手,以手背打在被繳械的小弟的太陽穴上。


  立刻又減少了五人,而睢篠那邊也沒有落下,先是一腳踹在眼前敵人的腹部上,將對方踹開並且波及後方兩人。


  迅速旋轉過身,左手肘擊身後敵人的側臉,右手並沒有停下,呈掌,一推,雄厚的掌力將對手擊退好幾步。


  還沒停!展開身形跑了起來,兩步併作一步,在敵人剛穩住身子的瞬間抬膝,追加動能的膝撞,狠狠撞在對方下顎,這下不暈也不行了。


  剛落下的瞬間便側身,向左向右各出猛烈一拳,果真有兩個人從兩方襲來,攻擊態勢還沒施展開來便被重重擊中。


  兩個人加起來又在瞬間減少了對方一半的人數,背靠背擺出八極態勢。


  看著地上掙扎的同伴們,梅酉女酉的小弟已經開始後退了,照這樣看來是不可能贏了,兩邊差距太大了,甚至連武器都沒拿出來。


  但他們不出手,不代表這暴力的師徒倆不出手,在對方退一步的瞬間便追了上去。


  見此,小弟們也顧不著逃了,舉著短刀的紛紛衝上前,對準巴芙拉直刺,總共是三個人,還無法造成阻礙。


  躲也不躲,巴芙拉在即將被刺中的瞬間抬左手由內往外、由下而上頂去,只用一隻左手就將那三隻近乎併攏的手打偏離軌道。


  在那瞬間,她跳了起來,先是用左腳鞋跟劃過三人的側臉,緊接著迴旋踢,右腳鞋尖狠狠踢在三人的側臉。


  落下後迅速穩定身形,身邊已經沒有敵人。


  剩下的四人都在睢篠那邊,對他來說並不難對付,衝上前的瞬間右拳一縮一出便解決一人,左邊持短刀襲來的敵人也被他左手扣住。


  制住對方伸直的右手後,便舉起右拳狠狠地在對方臉上狂揍猛揍,直到對方昏過去後才放開。


  又有一人自暴自棄衝了上前,雙手緊握手中的短刀,帶著一往直前的氣勢朝著睢篠刺去。


  大概是看準了時機,這下睢篠也是不好制住對方的手臂,那麼不要制住不就好了?


  向後轉身的瞬間剛好躲過那刀,這個姿勢也不好出拳,但是八極拳阿,可不僅限於拳或掌或腿,最重要的在於……


  鐵山靠!


  雙手一上一下握拳,就像是猛獸血口,但卻不是用來傷人,而是造勢,肩出,腳踏,猛然一頂一靠,狠狠將來人頂飛。


  這樣,就解決三人了。


  「──去死啊!!!」


  還沒從鐵山靠的態勢恢復,睢篠的身後卻突然出現一個同樣手持短刀的小弟,從剛才就躲了起來,他在找尋時機,比如說現在這個最好時機!


  ──咻!


  ──噗!


  兩道細微的聲響一道接一道,卻不是短刀插入睢篠的聲音。


  那偷襲的小弟已然倒臥於地,太陽穴上還插著一根箭矢,從箭矢發射的軌道追去……


  巴芙拉還保持著手持手弩的姿勢,顯然剛才那箭就是她射出的,從剛才為止都一直藏在軍外套內的手弩終於發威。


  「徒弟呦,還是太大意了,這麼大了還需要師傅保護,看來師傅我不住在這裡不行了呢!」


  非常理直氣壯地提出了要住下的──命令。


  「……是。」

創作回應

成就:誘拐蘿莉師傅(成功),獲得憲兵團的憤怒加成
2016-01-17 15:19:06
才不告訴逆雷
什麼不會 最會誘拐 視憲兵於無物(#
2016-01-17 15:21:48
-
(黑
說好幼小的蘿莉呢w這麼開外掛是怎樣www
2016-01-17 15:47:52
才不告訴逆雷
暴力蘿如此萌的屬性
2016-01-17 15:53:48
Krasny
蔡O文屌打朱O倫XD
2016-01-17 16:59:47
才不告訴逆雷
順應時事ww
2016-01-17 17:03:03
路過的...
睢篠:計劃通!(?
2016-01-17 18:24:52
才不告訴逆雷
師傅 GET
2016-01-17 23:02:34
沒有人
沒有女友幫XD
2016-01-18 22:17:57
才不告訴逆雷
4的 大家都沒女友
2016-01-19 01:38: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