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演藝圈日本怪談《竹筍採集》

作者:ღ茉律│2016-01-17 00:23:12│巴幣:0│人氣:610


這篇可能有人在綜藝聽過了吧

暫且歸為「演藝圈鬼話」系列

述說者:諧星千原junior (千原弟)

浩仔*是一個我蠻要好的後輩。

這個浩仔啊,現在雖然已經住在東京了,
之前還沒上京還住在大阪的時候偶爾會來找我玩玩

「大哥,我現在在東京,帶我去吃飯啦」他這麼說。

於是就帶他去了間日本料理屋。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可以講吧?」邊吃飯他邊開啟話題。

浩仔是滋賀縣的鄉下小孩,小學放春假的時候,每日任務就是早起跟親戚讀國二的哥哥進山。

竹筍啊,一定要剛天亮就得去採,不然會以超群的神速往上生長。

所以啊,如果錯過早晨的時間,就沒得採了。

有天如同往常他也跟著親戚哥哥跑去採竹筍

挖著挖著,「撲簌、撲簌」朝露紛落在他們身後的竹筐。

「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上面!!!」親戚哥哥突然。

抬頭一看,是一個被吊死的上班族。

浩仔被嚇的渾身發抖的跑回家去了,但親戚的小哥則是身懷第一發現者的責任感,跟警方報案。

當然啦,警察們就噢噢噢噢的來了。

最後調查出來的結果是事故死。

因為四面八方的搜查過了,但怎麼也找不到自殺的軌跡。

這是意外啊。

事情是醬子,喝醉的上班族誤入竹林想灑泡尿。

然後呢,因為酩酊大醉,就醬子倒在竹林大睡起來了。

然後呢,竹筍穿過他的領帶

咕隆…咕隆…

帶著那個上班族一起向上長了呢。

「從那之後我就不太敢吃了…」

浩仔一邊吃著筍片一邊這麼說。

--

浩仔:原文是ロッシ、是搞笑組合「野性爆彈」的成員(跟黑色美乃滋、德井義實同期)

原名是城野(shirono),大概是反著唸的綽號ロッシ(Rossi)
我不認識他,就隨意翻hiroshi(浩)的綽號浩仔了見諒XD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4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なつのさ... 後一篇:【轉】演藝圈日本怪談《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