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吟遊人馬酒吧 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柳丁鎬/柳牙‧柏龍│2016-01-16 19:00:10│巴幣:0│人氣:122
001─迷惘的冒險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個好天氣呢♪剛從身後小屋走出的柳牙往天上起飛
迎面的風夾帶著陽光氣息,雖然是冬天但太陽仍照得有些許熱度
這種感覺我再清楚不過了

忽然
外裡無雲的天空在柳牙面前出現了大片的霧嵐
來不及反應的我,像被吞噬一樣消失在煙霧當中
「發生甚麼事?失去方向感的我立即降落到地面
「我剛剛有飛到這麼高嗎?......

降回了地面,是不熟悉的泥土地,身旁的迷霧厚到讓我搞不清楚現況
「咕嚕~咕嚕~肚子發出了響亮的抗議聲
「忘記去獵捕食物吃了...肚子好餓啊!
想到已經快一個月沒吃東西了,在餓下去穩死的
我馬上翻開背包,乾脆直接倒出全部的東西
「刀、斗篷、角、些許的錢...我怎麼甚麼都沒帶...
又是一陣冷風吹來,浮面的寒氣冷得令柳牙發抖
憑藉著過人的嗅覺,我聞到了遠處的香味
「那裡好像有食物,這裡到底是哪裡,好餓...好冷...
我沿著食物的香味持續走下去,直到......
「前面有燈光耶!柳牙興奮地叫道並且加快了腳步

「一定就是這裡!肉的味道好香~
柳牙看著立在一旁的牌子
「是...人馬?柳牙不禁顫抖
「咕嚕~咕嚕~「煩死了,待在外面也不是辦法,就進去吧。
我向前踏出了一步

酒吧裡充雜著各色種族,其中當然不免有那可恨的人類,喧鬧的氣氛參雜著一絲緊張。
「似乎沒有人注意到我耶。」我覺得有點疲倦,於是直覺性得坐上了吧檯
我感覺到眼皮有點重,正準備直接在吧檯上蓋著斗篷就睡時,
眼前突然多出了一杯水,我順著看過去,看似酒保的男子給我一個安慰的微笑
「你看起來有點狼狽呢,冒險者。
我警覺性的往後一跳,右手緊握著劍「真的有人馬...
面前的人馬似乎有點被我的舉動嚇到「別那麼緊張好嗎?我並沒有任何的惡意。柳牙感到有點丟臉,實在是太習慣這動作,更何況曾經對我這樣說話的大多數不是意圖不軌,就是算計著什麼。
「啊啊,抱歉,我並沒有要嚇你的意思。「沒事,只是習慣動作。柳牙抬頭仰望這個比自己還要高上許多的人馬。要不是毫無心機,想要殺了比牠小好幾個頭的柳牙一點也不成問題。

一陣沉默後,眼前的人馬開口了。

「我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你可以叫我米羅。」
柳牙愣了一下,原來牠是這間酒吧的老闆...

腦中混亂的思緒令我幾乎要忘記自己是來吃飯的才進來的。「可以點餐嗎?」「當然可以,要點什麼?」柳牙坐回剛剛離開的位子,看著放在桌上的菜單...
「我要一份大骨肉。」馬上就點了菜單上最昂貴的餐點「這樣是70金幣喔。」
我從背包裡翻著放錢的袋子,拿出了一張紙鈔上面印著100圓。「來,錢拿去。」「紙鈔,我們的貨幣裡沒有紙鈔啊?」米羅好奇的把我所拿出的紙鈔仔細端詳「就連上面的文字也不一樣耶。」
這就奇怪了,就連貨幣也不通,這樣不就等於沒帶到任何錢嗎?
這裡到底是哪裡?陌生的環境、奇怪的迷霧還有連文字都不通,或許這裡根本不是我所認識的世界?

「這裡是哪裡?」「蛤?」「我想問這裡是哪裡?」「這裡是吟遊人馬酒吧。」
百思不得其解的柳牙想到好像有在哪裡聽過這地方
想到了什麼的柳牙又問起了問題「米羅,洛依‧達倫琪,她在嗎?「那孩子似乎出去了,剛才她就不在了。」是嗎...畢竟這是我對這裡唯一的印象

柳牙表現出任誰都看得出來的疑惑怎麼辦,沒有錢在身上,肚子也快餓扁了...
「既然你是冒險者,我們都會為第一次來到這裡的人提供牛奶和麵包,只不過過需要填一些資料。」米羅轉身尋找著紙和筆。
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來,這是冒險者資料卡。」把紙和筆放在桌上後,還順便放了半條麵包和一瓶牛乳。

柳牙迅速的把麵包和牛奶塞到背包裡,但又看著那支橘色的筆呆滯。
「怎麼了嗎?還是要換一支筆?」「不瞞你說,我只有三根指頭...」「怎麼會呢,人類不是都有5隻指頭?」受不了米羅的好奇,我看著酒吧裡其他冒險者的眼光,沒有一個是看著這裡的,才安下心持續剛才停下的事。

「你是龍族的!?看不出來呢。」米羅對著這位脫下斗蓬的龍人說。看來並不是只有柳牙對於對方的的種族感到驚訝。

「那要我幫你寫嗎?」「不用啦,當我沒說,我慢慢寫就好。」柳牙跳起從米羅的手中搶過筆,開始在紙上寫上這人馬看不懂的文字。

「好了。」柳牙把寫的歪七扭八的冒險卡和筆丟給了米羅「算了,我還是重寫一張好了,你的名字是?」米羅對著我,丟出了最不想接觸的問題。

「柳牙‧柏龍,我不會再說第二次了。」米羅對著傲嬌的柳牙欲言又止,在紙上寫......

「終於好了嗎?真是有夠麻煩的。」「你也好歹說清楚一點,有好多我都聽不懂。」我說得很標準啊,不可能會聽不懂吧...

「對了老闆,我想問一件事。」柳牙認真的問道「怎麼突然變這麼客氣?好阿你問。」「你對報仇這件事有什麼看法?」「報仇啊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去做的好,冤冤相報何時了,對吧?」這龍怎麼跟洛依問的幾乎一樣。

「或許我可以在這暫時停止無止境的訓練和旅程我小聲的說道。
「希望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對著米羅說。
「不管是好是壞,我都不贊同報仇。」「沒關係。」

柳牙把身上的斗篷撐開,鋪在身上把自己蓋起來。
「這裡到底是哪裡,自從人類的大規模破壞後,已經很久沒看見泥土路了,陌生的道路、陌生的環境,好煩啊~我就在這些混亂的思緒下,在吧檯上睡著了。
                   主線任務001─迷惘的冒險者 劇情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任務獎勵
*1 *0.5 經驗值:10
柳牙傲嬌屬性on~
主要是要寫出柳牙根本來自別的世界,不管是在貨幣 文字 世界觀 都不一樣 (語言有些許的不一樣
今天頭好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4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哎呀,居然這樣就睡著了,看來真的累慘了呢。」

01-21 01:18

柳丁鎬/柳牙‧柏龍
『呼嚕~呼嚕~』柳牙睡的很甜呢。01-21 0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an25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角色卡—...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龍龍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