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坐車錢

作者:攻擊不能,防禦無效│2016-01-16 03:24:51│巴幣:54│人氣:176
    明天要陪爸回鄉投票,我老家在鄉下。

    爸說投票前要先去里長家拿【投票通知單】(其實這張通知單根本用不到,只要帶私章和身份證就可以了)。

    幹嘛去?無聊!

    結果爸說,一定要去!他每回選舉去里長家拿通知單時,里長伯就會意有所指,偷偷摸摸拿出鈔票向爸說:「啊~這辛苦啦,給你坐車錢啦~」

    幹,買票。



    我就問爸說:「你拿了人家錢,這張票你蓋得下去嗎?」

    爸說:「既然收了人家錢,當然要蓋上它!我的做人就是守信用!」

    我又說:「吼!黨庫通國庫,這錢也是大家的錢啊!你幹嘛對他(某候選人)那麼認真?」

    爸說:「我們做人要信守承諾!」

    我無言了……。

    想也知道,我這一區我支持的立委候選人鐵定落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4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雪華
拍照,然後檢舉(X

01-16 10:45

神無月語
檢舉吧,不然台灣的選舉永遠都是選假的

01-16 12:36

殺神浪客小馬哥
苗栗的逼哀

01-17 14: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iamese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敬告哈哈姆特龍騎士之「夏... 後一篇:不知何處聞吹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indy8611324大家
小屋更新練習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