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1】【SS】陌生人

作者:彌希│2016-01-16 02:50:18│巴幣:8│人氣:214
【陌生人】情境歌

您好!陌生人,來場沒有負擔的聊天。
認識新朋友,就從陌生人開始。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口才▲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口才▲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小凌凌起床了~~今天是全新的一天~~」黑髮男子毫不留情地拉開了厚重的窗簾,明豔的陽光灑進了以粉色為主調的臥室裡,再用力的抽走了棉被。

  「不要……我還想睡……」雪白的長髮像雲一樣蓬鬆但也亂亂的,月凌將臉埋進枕頭裡面,從上次SC公司結束以後她便賦閒在家,每天過著吃睡睡吃出去玩和當打字員的生活,算起來差不多兩個星期吧,蓮希半句關於工作的話都沒提,也都放她睡到自然醒,今天是第一次要求她起床,還用這種很少女而且很電視劇的方式,怪怪的。

  「我有好消息要跟妳說唷~趕快起來~」說著把枕頭也拿走了。

  「什麼事讓你看起來像同時撿到一萬塊錢和德國牧羊犬?」她的這個青梅竹馬兼經紀人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德國牧羊犬,要不是這裡是都市不適合養的話,他一定會養一隻然後每天跟牠一起出去運動,很開心的把自己累個半死並且樂此不疲。

  「哼哼~我幫妳找到新工作啦~鏘鏘!」一張通告單被他從背後拿出來,她大略的看了一下。

  「Seeds of Stars歌藝通告……你怎麼知道……」多年培養的默契果然很恐怖,這個公司的試鏡她是自己去的,錄取通知三天前寄來而且被她藏起來打算再找時間跟他說的,居然已經被發現還做了全套處理。

  「我是妳的經紀人啊,不知道這種事的話就太不稱職了,工作時間在下午,現在好好起床準備吃早餐吧。」拿出梳子開始整理她亂蓬蓬的頭髮,動作自然的就像他每天都這麼做,事實上也的確是這樣「更不用提老子至少跟妳朝夕相處五年,妳的每個舉動表達的意思我大概不用猜都知道了。」

  「為什麼你的語氣聽起來很開心,可是內容卻像是在抱怨我虐待你呢……」其實她知道為什麼,因為這個人是那種嘴硬心軟說好話帶刺壞話甜膩膩的彆扭傢伙。

  「妳知道我的真正意思是什麼不是嗎?」

  「可是別人怎麼辦?」

  「我自然會調整說話方式的嘛~小凌凌不用擔心那麼多,好了。」將長髮編成一條辮子之後他將梳子收好「趕快下來唷,不然東西涼了就不好吃了。」噔─噔噔,這是他心情好時特有的腳步聲。

  下午的通告很順利的結束,某種程度上重現月凌當初認識蓮希的過程,說起這件事的時候某個沒心沒肺的傢伙難得臉紅了一下,因為他當時走路沒注意結果扭傷腳而且沒帶手機被路過的她揹去診所看醫生又揹回家然後發現原來兩家住隔壁,從此結下不解之緣。

  「妳為什麼要提那件事啦……」在回去的路上,蓮希有些鬱悶又無奈的嘀咕著,他想起導演那意味深長的笑容就臉頰不由自主的發燙。
  「我偶爾也想看希哥不知所措的樣子啊……不然都是你耍我也太不公平了……」她靠在他的肩膀上,看起來昏昏欲睡的樣子,她總是很容易睡著。
  「我哪有耍妳啊……快睡覺。」調整了一下位置讓她靠得舒服一點,他其實根本沒生氣吧?
------------------
進入SS以後的第一份工作呢……有種莫名的說不出來的感覺啊
小月凌依舊是被照顧得服服貼貼還偶爾被調戲呢(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總之,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唷~(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4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

留言共 3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您好,您此篇的字數總計為894,
文手工作的最低達成標準為1000,
請將字數補齊,謝謝合作。

01-18 20:21

彌希
補好了,請過目(看來新的軟體字數顯示不太可靠的樣子01-19 07:19
奇魯克 帕皮爾
好的,確定已補齊,謝謝合作/

01-20 19:57

ㄇㄔ
表現出了新進藝人的生澀感,意外的不錯!!

06-24 22:15

彌希
就是一個新的開始的感覺06-25 0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2】【SS】霸王別擠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